如何客觀評價李健的長相和氣質

2023-02-09 07:35:15 字數 2922 閱讀 1437

1樓:達

李健嘛,溫潤。我之前用一句話形容他:「翩翩公子,溫潤如玉。

」初見時會覺得此人氣質儒雅,心氣脫俗。時間越長,你越能發現他內心的世界,是多麼豐富,多麼有力量。長相:

適中身材,五官端正,**白皙,眼神清亮,一雙大眼睛裡藏著一片星辰大海!健哥是那種剛看一般,然後越看越帥的那種!特別是他唱歌的時候!

他的眼神真的很迷人。

2樓:常秋桃

不是絕對的帥哥,但是能讓人看著舒服,舒服這兩個字可能就是對他的長相最好的詮釋了。氣質上,隔著電視螢幕都可以感覺到這個人有內涵有修養不做作,這可能真的是學歷和知識醞釀出來的精神財富,和那些模具化生產的韓星的"禮貌"不是一個級別的。一直覺得健哥是一個很有味道的男人,一定要形容的話,應該是普洱茶的陳香是在歲月的打磨和閱歷的積澱後成熟的韻味。

3樓:籍香之

李健外表優雅,內心強大。濃眉大眼,炯炯有神。知識淵博,才華橫溢。

為人低調,謙虛待人。有男人不可缺少傲骨。是當今社會的不可缺少的正能量代人言。

李健帥在氣質,溫潤如玉的男人不多,五官立體感強,高鼻大眼,非常適合拍照。再加上學識個人修養,天籟嗓聲。超吸引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不浮誇,理性,不喧華,人如歌聲一樣空靈,溫潤如玉,這不就是讀書人的氣質嗎,春風十里,不如他。溫潤。我之前用一句話形容他:

「翩翩公子,溫潤如玉。」初見時會覺得此人氣質儒雅,心氣脫俗。時間越長,你越能發現他內心的世界,是多麼豐富,多麼有力量。

5樓:愷諾園

我喜歡李健,他腦袋好大據說這是聰明的象徵。再其次他眼睛其實也挺大的。春風十里不如舞臺上的他。

長相平淡,但是看過就不會忘記!聽過他的歌聲,那更是終身銘記,空靈,飄逸,如清泉,如微風,如溪水,如飄雪………………總是那麼讓人寧靜淡泊!

6樓:bd小葵

眼神溫暖,對任何人都沒有攻擊性。溫柔的外表下,透露出他果斷剛毅的一面。平時我們在電視上老看著他喜歡開完笑,幽默風趣但是從不過分。

但是,面對**,他是嚴苛的。他也很惜才。那些正在和他一起學習的學員肯定也體會到了。

7樓:bd小葵

相由心生,水木時一個青澀大男孩,再見時溫潤如玉,時間的流逝優雅了他的身姿。知識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李健老師由內而外散發出來迷人的魅力今人無法抗拒。

8樓:康小寧

以前對李健無感,畢竟他這款男性形象不是我的菜。但是兩月前在清華綜體館看了李健的畢業20年的演唱會。他和他當年的同學們,那些合唱團的小夥伴們同臺演出,那些同學一個個都是中年普通男的形象了,只有李健,無論形象還是身材還象青年。

有比較才知道好。

9樓:隅小榆

對8起沒法客觀

因為我就是聽友啊!!!

最近去補了很多健哥早年的訪談,那個時候的大亮還不太會隱藏情緒,卻隱忍又剋制,讓人忍不住想心疼得抱一抱他。

那個少年一開始微笑都不露聲色又害羞靦腆;站在舞臺上會手足無措;提起父親會倔強地忍住眼淚。眼神藏著倔強、不甘和渴望。後來的他漸漸變得明朗,變得愛笑,自然和直抒胸臆,熱誠地表達自己的情感。

時而拋梗,時而逗樂,恣意坦然。

我相信時間,境遇和善意會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一個人。最近看著聽友姐姐們鏡頭下大亮可愛又自信的笑容、比心和飛吻,我總會陷入恍惚,總會覺得最初的大亮和現在的健哥不是一樣的人。大亮更透明一些,而健哥更加自信。

我樂意看到他的笑容,也能看到他十多年來的變化。但他的眼神卻從未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永遠明亮、深情、神祕、裝滿星辰大海感謝那些最初在亮亮最艱難的時候陪伴他走出來的聽友們和小蓓姐

你如何客觀評價你的長相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這其實就是說的我的長相。我身高185cm,體重80公斤,經常上健身房鍛鍊,有很明顯得8塊腹肌,國字臉,不算黑,雙眼皮。我對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很滿意,在大街上有回頭率,當然我在健身上是一直很努力的,也付出了很多。普通醜女一枚,臉大脖子粗,不是廚師就是伙伕,哈哈。臉大吃四方...

如何客觀評價黎明的長相,你認為黎明的長相在四大天王裡是最高挑最出眾的嗎?為什麼

我覺得他以前長得還是很帥的,現在就有點顯老了,有點像油膩大叔,畢竟歲月催人老,這也沒辦法,但是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也是一個老戲骨了 其實黎明年輕的時候長得還是非常帥的,只不過是現在可能年紀大了有點顯老,並且身體還有點發福。黎明有那麼幾年確實是四大里最帥的。劉德華偏全能,然後情商確實太高,所以魅力很...

如何評價李思思的長相,如何評價主持人李思思的長相

不然說她長相很平凡,但是她的內心更讓人喜歡。我比較喜歡他這種長相吧,比較和藹可親!比較可愛,比較讓人覺得很親和。雖然李思思在主持事業上一直拼搏,也略有成績,但是,論長相的的確確是一般女孩,顴骨高,牙齒大,臉型不好看,沒福相!思思很漂亮,又多才多藝,又招人嫉妒了!說句公道話,思思是難得的一位非常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