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李準基的演技,如何評價李準基的演技?

2021-05-01 22:55:11 字數 3249 閱讀 5088

1樓:風e易水寒

李準基是一個非常善於學習,非常敬業的一個演員。出道到現在,幾乎沒有傳過什麼個人的花邊新聞。更多的都是他為角色付出努力的訊息。

李準基最開始是演《王的男人》出道的。當時在這部戲中,他男扮**,驚豔的回眸和獨特的眼神,成為大家稱讚的經典。後來他又相繼出演了《一枝梅》,他的人氣一路飆升。

古裝劇可以拍的好,現代劇一樣可以拍的很好。在《我的女孩》中,他飾演男二號。金黃的的頭髮佩戴著一根細長的耳線,就像童話中的王子一樣,帥氣可愛。

可是在劇中的劇情又是虐心的,他對待周幼琳是那麼的好,最後還是沒有跟周幼琳在一起。但是我們也能夠看到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在愛情與友情當中抉擇,最後犧牲了自己,成全了別人。

如果說早年的李準基是在走偶像路線,開啟韓國和海外的市場,獲得超高的人氣。那麼後來的李準基在不斷的蛻變。《two weeks》這部戲當中,他飾演了一個逃亡的人,一直在流浪。

整個劇本中,他的動作戲以及打戲非常的多,有的時候甚至要受傷,他也忍著疼痛繼續拍戲。讓人看出他的敬業。而要說最敬業,最能看他演技轉變的,那就應該是2023年的韓國版的《步步驚心.

麗》。在這裡李俊基飾演了四爺這個人物角色,可以說這是一個帶有著仇恨的復仇者的形象。為了演好這部戲,李準基瘋狂的**變得非常的瘦,他在生氣的時候,脖子上青筋暴起,然後眼神又是那樣的犀利而又**。

他把四爺的那股狠勁兒、那個野心完全的詮釋出來了。該戲播出後李準基的的表演獲得了很大的肯定。

同時他也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我們總是能在抖音中看到李準基唱的中文歌,發音吐字都非常的清晰,而且也唱得非常好聽。李準基是一個善於去學習挑戰的人,所以這樣的人一定會成功。

2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李準基是我非常喜歡的韓國演員之一,因為我曾經看過他的很多電視劇,知道他經常飾演一些隱忍的角色,而且都是一些敢於付出和犧牲的角色,所以個人很喜歡。接下來我就說一說李準基令我印象深刻的那些角色吧!

《我的女孩兒》,如果是一個資深韓劇迷,相信這部電視劇有很多小夥伴都看過,這是由李多海、李東旭以及李準基和朴詩妍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李準基在這部電視劇當中飾演的角色也是一個苦情角色,喜歡女主,但是最終只能選擇放棄。

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其實對他的苦情戲感染的不夠深刻,最有代入感的要數《阿孃使道傳》!這部電視劇檸檬是一集一集追著看完的,主演是他和申敏兒。因為一雙能夠看到鬼怪的眼睛認識了阿孃,了一系列的復仇計劃。

雖然是一部古裝劇,但是帶有很多的魔幻色彩,愛情的戲碼也比較多,摻雜了很多的歷史在裡面。是一部非常好看的、跌宕起伏的電視劇。最讓人震撼的是作為史道的李準基,為了找到事情的真相,不惜深入虎穴,與黑暗勢力作鬥爭,為冤死的人們討回了公道。

總之,李準基飾演最多的就是一些柔弱的平民,但是幹了很多英雄才能夠辦到的事情。就像是一個孤膽英雄一樣的人物。而且我們能夠通過他的眼睛以及細微的身體語言,感受到他的所有情緒。

所以在檸檬的心裡,他是一個超級老戲骨!

3樓:君子十二

李準基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更關鍵的是長得好看,在之前的一部影視劇中大火。

4樓:呆呆啦

他曾經是韓國的小鮮肉,但是現在也變成了老大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有些差強人意吧,我個人不太喜歡。

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很精緻、很驚豔的一位男演員,喜歡看他表演。

7樓:

李準基的演技是許多人學不來的。出道到現在,幾乎沒有人傳她的緋聞。

8樓:氣子孩

沒看過他演繹的作品,所以不做評價。

9樓:詩筱沫

感覺還可以,沒怎麼看過他的電視劇,很早之前好像有一部《王的男人》

10樓:love奈何情深

他的一個演技我覺得挺好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敬業的人。

如何評價李準基的演技?

11樓:沃n瑪

李準基選劇有點不走尋常路。傳統韓劇給人的印象就是偶像劇,愛來愛去的那種;現在來看看李準基,沒成名之前的《芭蕾舞學院》《我該怎麼辦》《維納斯賓館》也是很好看的**。那麼我們今天來看看李準基的演技如何呢?

一個人的一生總共也就那麼長,他在年輕的時候努力,付出的的確比常人要多一些。按照人生軌跡來講他的話,他的一生已經努力過了,應當還可以享受的時候了。他用青春為自己拼出來了一條演員道路,這個時候該是抬頭挺胸地走上這條路的。

他還有個稱號:國寶級演技!如果他一頭扎進偶像劇裡,早就火了,就是因為他走了職業演員的道路,比其他的明星們的道路艱難的多,但是獲得了良好的口碑以及演技,深受觀眾喜愛。

他的確是憑實力紅的,但是藝人道路定位被並不完全瞭解他的大眾所限制。事實上他某些造型太深入人心,導致其他造型和角色一定程度被忽略。其次,他個人偏愛英雄角色,他不能勇敢轉換觀念的話,問題還是很大的。

但是他顏值與演技並存,人品與才藝並存,渾身上下每個漢毛都是戲,手上的青筋都是戲,每個動作,每個眼神,可以說,不用臺詞都是戲,連喉結都是戲,讓人跟著他入戲,入迷!可是為什麼他給人的感覺卻是,一直在英雄劇裡出不來?那是因為,除了李準基,韓國並沒有別的演員出演過英雄劇,李準基的武打戲水準可以說完爆同期任何演員。

大家喜歡這個演員嗎?

12樓:大豪

不太瞭解沒看過他演的影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演得挺好的,他還挺帥

14樓:王

我覺得李準基的演技一般

15樓:小韓肉肉

我認為李準基的演技很好

16樓:皇甫

他的演技非常好,定位清楚。

17樓:芳菲小豬

李準基在內地成名是因為電影《王的男人》,這是一部激情四射的電影,李準基演技出彩!

韓國人怎麼評價李準基 韓國人對李準基評價

18樓:牧飛龍

一個熱誠 對粉絲非常好 對事業非常兢兢業業的出色演員不隨波逐流,不為錢為人氣而拍戲而接通告

當然他俊美的樣子也讓不少人對他產生偏見。實際上他十分百變。

本質上是一個二逼的,抽風的,有點小孩子氣但又有時很哲人的美好青年。

最後我tm想對某些人說,不瞭解一個人就請閉上嘴不要亂抨擊

如何評價演員李亭哲,如何正確評價一個演員的演技

演員李亭哲,在熱血硬漢或者心狠手辣的反派角色中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演繹方式,演技真實自然,精準把握人物的特點,演技有較強的可塑性。李亭哲是一個很優秀很不錯的男演員。踏踏實實的演戲,非常的低調。而且顏值很高,有很多的粉絲都很喜歡他,所以在娛樂圈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明星。客觀來說李亭哲的演技不錯,形象尚可,身...

如何評價李沁在《紅樓夢》中的演技

因 紅樓夢 中少年寶釵一角出道,相比於蔣夢婕的林黛玉,李沁收到很多好評,這個自幼學習崑曲氣質出眾的姑娘,可謂是順風順水,前途一片坦蕩。李沁真的是顏值不錯,演技也可以,但是 紅樓夢 之後的好幾年,李沁一直在一個不溫不火的狀態裡,直到最近,接連上演了 臥底歸來 中的糖果,白鹿原 中的田小娥,楚喬傳 中的...

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呢,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

孫儷的新劇 安家 播出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而孫儷的演技也被大家討論,那麼孫儷演技究竟如何呢?孫儷稱得上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有過不少代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 甄嬛傳 羋月傳 等等,這些作品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可塑性。每一部劇孫儷挑戰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而孫儷也憑藉精湛演技斬獲許多大獎,這些獎項可以證明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