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徐海喬的演技

2022-11-19 12:00:11 字數 1983 閱讀 4500

1樓:7樓瘋樓長

他演技不能說非常好,但的確不錯。至少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人物靈魂,不會讓你覺得他在演自己。他的演技總的來說就是有代入感,看了角色吼你會覺得這個人物應該就是這樣的。

2樓:hongzhu是我

以前看花千骨不喜歡徐海喬,以至於有他的劇,都不看,今年夏天因為祖兒看了夜天子,就被演技折服,眼神戲特別好,哭戲特別感染力,葉小天是我最喜歡的男性角色,吹爆海喬哥哥的演技

3樓:危島主

我覺得他演戲很自然,表情靈動,嬉笑怒罵,感覺都很真實,不像有些人哭和笑並沒有什麼區別。好像也沒有特別多花邊新聞,感覺演技還可以值得肯定,希望他以後接更多劇證明自己的實力吧。

4樓:司馬幼荷

在《熱血長安》中徐海喬飾演薩摩多羅,在劇中徐海喬飾演的薩摩多羅還是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吃貨但是對案件有敏銳力。演技還是不錯的。喬叔的演技我只想用兩個字形容:

「精湛」。再看喬叔別的角色,你會發現他所飾演的每個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鮮明特點。像芙蓉訣裡紈絝深情的小少爺秦子闕;熱血長安裡古怪機靈的神探薩摩多羅;真命天子裡有情有義的韓林兒;以及醉玲瓏裡溫潤如玉的皇子元湛。

5樓:猴19693爬蒼

我之前沒怎麼看過他演的戲,但是後來看熱血長安,覺得很有靈氣,感覺他能把傻和聰明這樣看似矛盾的性格演得不做作,一下子就覺得被圈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演員最大的本事不是演了多少部作品,而是你的每個作品中所飾演的人物是否都能活靈活現,是否能讓觀眾一眼就對這個角色印象深刻。我覺得這一點徐海喬做到了,所以,他不是偶像,而是一個真正的演員。

7樓:柳青客

每一部劇的角色都不同,有時候如果不是看演員表都不知道是同一個人!每部劇的角色都沒有違和感!

8樓:小月有愛

元湛是一個讓我很驚訝的人物。在看到元湛之前,徐海喬塑造的皇子形象僅停留在花千骨的孟玄朗,事實上我並不喜歡孟玄朗這個角色,我覺得他不像是一個帝王,更像是一個留戀江湖的公子哥,他的心性太過純良。醉玲瓏的爭議大家都知道,我本身並不想去貢獻點選率,但轉念一想無論發生了什麼讓他失望的事,他依然尊重並熱愛他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角色;當我終於點開的時候,暌違已久的對著螢幕想尖叫的感覺出現了,我非常喜歡元湛這個人物,我喜歡他出使求婚時在馬車上的只會若定.

9樓:不破不立不

他需要好資源,演技是很好的

10樓:小李鳳

中規中矩,覺得他差一個角

11樓:在盧浮宮烤牛舌的含羞草

一直喜歡他,希望導演們讓他多演些男主 ,一定爆

12樓:廉笑陽

大讚!除了重生沒什麼好片孑

13樓:充傲蓉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對喬叔有質疑,甚至有人還不太喜歡他。但是徐海喬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他真的是在用心塑造每一個角色。總之,我還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我一樣的喜歡他吧。

14樓:東神

徐海喬的演技真的更棒!一人千面不為過!演的了喜劇!尤其是眼神戲,很出色!電視劇醉玲瓏的藍湛,絕了!

15樓:海綿寶寶有多重

他是一個用心揣摩角色的演員。如果翻看一下的過去飾演的人物,會發現每個都不同,即使性格相似的,你也可以通過氣質很輕易的區分開是哪一個!

之前在《重生》飾演封景時,曾讓人幫他拍攝記錄,說不希望有一個眼神是錯的!在拍《熱血長安》時,他主動提出對角色形象的意見,結果帶來了一個靈動而美好的薩摩多羅!在《醉玲瓏》中,角色跟他本人的性格反差很大,最終他演繹出一個溫潤如玉的湛王,甚至時隔很久他依然記得戲中的每一句臺詞!

(後來因為臺詞引發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而去年暑假,他在《夜天子》中的精彩演繹,帶來了一個有血有肉的葉小天,從一眾大女主戲中殺出一條血路,給了我們一個熱血的夏天!

只能說,他真的是愛著每一個角色,不願辜負自己喜歡塑造人物的初衷!一人千面,不忘初心!

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呢,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

孫儷的新劇 安家 播出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而孫儷的演技也被大家討論,那麼孫儷演技究竟如何呢?孫儷稱得上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有過不少代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 甄嬛傳 羋月傳 等等,這些作品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可塑性。每一部劇孫儷挑戰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而孫儷也憑藉精湛演技斬獲許多大獎,這些獎項可以證明孫...

如何評價白客的演技

凡沒有演技就會被觀眾吐槽,而沒演技的最直觀的表現就是面癱,而白客,就靠面癱臉吃飯,而觀眾還挺喜歡,這個演員就是 萬萬沒想到 裡飾演王大錘的白客。我認為白客演技還不錯。白客在電影 萬萬沒想到 播出以後,憑藉王大錘一個角色火了,之後又陸續拍攝了 歡喜密探 美人魚 鮮肉老師 大鬧天竺 等喜劇電影。沒錯,大...

如何評價黃覺的演技

他的演技還是特別好的,否則的話也不會給觀眾朋友們呈現出這麼多不同的類別。就他的本身跟他演的一些角色,感覺出來他是一個對生活不太在乎的人物,也就是說他是一個比較豁達的角色。有很多人都認為黃先生是一個老戲骨了,因為他演過很多的電視劇,並且在一些電視劇裡面獲得很高的獎項,這對於很多的小鮮肉來說都是可望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