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膜,聯邦膜,3M膜選哪個,威固龍膜3M哪個好,汽車貼膜前對比

2022-11-19 12:10:08 字數 3974 閱讀 6400

1樓:匿名使用者

聯邦著名汽車雜誌《名車志》對全國知名品牌的15款防爆膜進行對比測試,其中包括強生.聯邦.雷朋.

優瑪.威固.fsk.

北極光.在整過抗穿透性測試中只有聯邦膜唯一在鐵球衝擊中玻璃沒有出現任何裂縫.此次測試用的裝置是由信義玻璃集團提供的專業衝擊試驗檯,通過沖擊試驗機,把重227g的鐵球升至2米高處,消磁後,鐵球從2米高處垂直落下,砸到測試樣本上,附落的鐵球動能達到0.

454kg.m2/s2能有效檢測膜的防爆效能.現場有各廠家代表和記者,測試公平公正.

2樓:匿名使用者

3m我用的就是

用了十幾年了還是不錯

威固龍膜3m哪個好,汽車貼膜前對比

3樓:摩羯羅伯特

名順次是:威固、龍膜、3m!必要闡明的是,3m另有別的一款側後擋膜,黑衣騎士,色彩深淺水平和龍膜lati15、威固x15相稱,然則因為老王籌備倉皇,沒有找到黑衣騎士的樣本,以是用魅力沙龍取代,然則論斷是同等的,黑衣騎士紅外線隔絕率比魅力沙龍略高,然則低於龍膜lati15!

汽車貼膜選什麼好?龍膜,還是3m,還是威固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說呢,威固肯定是最好的,應該是沒有假貨的風險,就是稍貴,不過效果好,售後好,還是值得的。

其次,汽車貼膜是三分膜,七分裝。除了膜本身的質量以外,安裝過程也同樣不容忽視。看是否有專業的施工硬體:無塵貼膜車間,全套的專業化的施工工具,對車身的保護工作,細節決定成敗。

最後貼完以後,向施工店索取質保卡,威固除了紙質質保卡以外,還有由威固廠家提供的電子質保卡,在威固中國官方可以查到有效資訊。

我就是貼的威固v70+v40,引數如下,供你參考

透光與隔熱的極致平衡,獨步天下的反射隔熱。

從全球窗膜的發展歷史來看,威固玻璃薄膜的光譜篩選功能在玻璃覆膜行業和表層粒子科技領域堪稱是一個重大的革命性的突破。2023年,威固代表的高科技窗膜技術被美國最大的科學技術雜誌《大眾科學》(popular science)評選為過去一千年來對人類最有貢獻的百大發明之一;威固膜作為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智慧光譜選擇窗膜的問世,為全球尊貴車主與高階汽車生產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全新理想選擇。

作為威固窗膜的傑出代表,v-kool 70是最能集中體現威固智慧窗膜高科技含量的型號;它是可見光穿透與紅外線阻隔的極致平衡之作,高達70%的可見光穿透與低至3.7%的紅外線穿透,完美詮釋了威固智慧光譜選擇的高科技含量,真正滿足了人類對透光與隔熱的同時需求。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不!擁有v-kool 70,你便會明白,你的生活不再有;不可能;!一切成功皆有可能,就在v-kool 70。

給自己一個機會,享受全球最好的隔熱膜!

賓士、寶馬、奧迪、大眾等歐洲名車的原廠隔熱技術,一定會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享受!

可見光穿透率 70%

總太陽能阻隔率55%

紫外線阻隔率 99%

紅外線穿透率 3.7%

一般的膜沒得比喲

5樓:丘小夏侯

回答:威固肯定是最好的。

威固(v-kool),是隸屬於美國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1]  ,上海海晏威固國際******是威固隔熱膜中國區域的獨家總**,公司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威固隔熱膜市場運營與推廣[2]  。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北極光、威固、量子等等,你可以登陸品牌官網查查,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好品牌中,北極光更是膜中精品。

7樓:

我是做膜的!威固,龍膜,3m這些品牌中常規膜沒有什麼區別,效果都很好!區別在於頂極膜,威固和龍膜的頂級是高金屬膜,隔熱效能比常規的要好很多!

3m晶銳是非金屬膜!除了隔熱好以外,還不會遮蔽訊號,從而降低手機的輻射!為了保證你買到的是真膜,一定要索取官方電子質保卡!

8樓:獨坐靜亭山

威固車膜還是不錯的哦,在前年十月份被龍膜總部收購,以後的質量肯定還會有更大的提高。

9樓:leo慧源

搜酷斯特 吧,裡面的膜 有授權書的,,應該是**~~http://zhidao.baidu.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威固吧效果的確不錯 我也是剛貼了的v70+v40

溫州汽車貼膜,龍膜,威固,3m,強生哪個膜比較好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肯定的是這些膜都是一線品牌膜,這些膜的產品同質性比較高,但每個產品都還是有各自的特點,就看你比較在意哪些。目前國內的汽車膜中,強生膜為前擋膜專家,價效比高,高透光,視野清晰,且為美國原裝進口產品;威固定位高階品牌市場,**高但其產品大部分都是金屬膜,有一部分前擋膜的透光率還達不到70%;金屬膜邊緣易氧化,對訊號會有損干擾。其產品為貼牌產品,頂級膜為龍膜產品;3m品牌還行,但由於銷量較大在歐洲、中國等地設有工廠,但其生產線水平不一,同時假貨橫行;龍膜頂級產品也為美國原裝進口。

具體的產品選擇,還要看你的心裡價位和顏色喜好。

12樓:北方琚老師

龍膜和3m都是品牌好膜,但市面上假的特多

13樓:佼娥

沒錯 所謂的進口膜 沒幾個是真的

貼膜哪個好,威固還是3m

14樓:

威固的更好一些,因為3m是吸熱膜,永續性不行

15樓:

你好,國際品牌威固最好,威固以前高階車貼得很多,去年買了輛寶馬x6,特別注重汽車裝潢保養這一塊,在遵循一切最好的原則上,對比研究了一下市場上主要的幾款汽車貼膜,最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威固。現在隨著消費升級,大街上看到貼了威固膜的車越來越多了。

另外還有一些龍膜、量子膜、3m膜,算是第二梯隊,如果對**特別在意,可以選擇龍膜,3m假貨太多了,不太建議。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16樓:易安友

易安友,益護你的世界

杜邦膜和3m膜哪個好

17樓:3m科技

您好,3m除了領先於世界的五大技術(聚酯膜、金屬塗層、膠、研磨和超薄塗層塗附)外,3m還發展了可選擇波長的膜,即阻擋紅外線及產生熱能的波長和減少對可見光的阻隔,從而使3m汽車隔熱防爆膜的外觀和光亮度達到完美的和諧。建議選用具有「光學微附

領先技術」的3m晶銳汽車隔熱膜,光學微附塗層的單層厚度只相當於一根髮絲的千分之一,在總厚度薄於一張普通a4紙的3m晶銳光學微附汽車隔熱膜上,含多達240層光學微附塗層,達到了目前汽車隔熱膜領域的最高境界。3m光學微附汽車隔熱膜的工作原理是運用了光學折射原理,當太陽光透過晶銳光學微附汽車隔熱膜時,每層光學塗附層都能反射太陽光中不同波長的紅外線及紫外線,有效阻隔97%的紅外線和99.9%的紫外線,同時保障可見光最大程度的通過。

18樓:車龍尤網盤

個人建議杜邦太陽膜 價效比高的 假的少 3m假的太多 而且**偏高

19樓:三愛汽車用品

個人覺得杜邦膜好,因為現在3m膜假的太多,我的車12年貼的杜邦膜,現在都沒有像路上有的車那樣起泡,隔熱也還過得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膜都又各有劣勢的,具體要看您側重哪方面的比較的,推薦您到汽車貼膜論壇膜手世家論壇逛逛的

龍膜和龍鑽膜哪個好,車用龍膜和3M膜哪個好一些

龍膜是正規的汽車膜品牌,是美國首諾公司旗下品牌,價效比比較高,質量不錯屬於汽車膜的一類汽車膜。龍磚膜這是明顯的傍大款,傍的就是龍膜的牌子,一些不知名假冒品牌,藉助消費者對膜的認識不足,假冒的牌子。其實你要想知道一種膜好不好,首先你可以在網上去搜尋一下膜的廠家,這種膜的官方 若是一個牌子連廠家都找不到...

怎樣鑑別威固防爆膜是真還是假

1 威固膜有明確的生產地及生產廠商 2 威固膜的效能 型號 生產原料有詳細的說明 3 威固膜有嚴格的施工檢驗合格標準,並且在每卷威固膜上都標有膜的卷號,卷號是便於客戶在威固的官方 上查詢辨別真偽的憑證 4 正規的威固經銷商具有真實有效的威固授權經銷證書,並有與各大名車的合作證明書 5 真正的威固膜質...

威固車膜價格一般多少,一般來講威固的那貼車膜一般多少錢的話?

一般貼威固隔熱膜 主要是根據車型和所選型號來定,石家莊友固 為大家介紹幾款常見搭配 1 前擋vk70 車窗後檔常規系列 k15 k35 全車 大概在5000 6000左右 2 全車vk70 前擋 車窗 後檔 大概在10000左右 3 前擋vk70 車窗後檔x15,全車 大概在8000 9000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