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陶虹的演技,如何評價《小歡喜》中陶虹的演技,她還有什麼代表作品嗎?

2022-01-29 23:38:01 字數 5797 閱讀 6794

1樓:回眸一笑

瞭解陶虹的都知道她早年就是優秀的運動員,隨後被姜文看中,在出演《陽光燦爛的日子》後慢慢進入大家的視線,可以說是當年非常具有潛力的演員了。陶虹,2023年1月15日生於江蘇無錫,中國影視女演員,原國家花樣游泳運動員,全運會冠軍,世界盃集體第5名。

2023年,出演姜文導演的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於北蓓一角進入影視圈,2023年,她主演的電影《黑眼睛》獲敘利亞第10屆大馬士革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中國2023年度華表獎最佳女演員、18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進入在**國家話劇院工作。2023年,在《春光燦爛豬八戒》的拍攝中與主演徐崢喜結良緣,結為夫妻。

2023年,獲第九屆中國電視電影百合獎「電視電影十年觀眾最喜愛的劇情類電視電影女演員獎、第27屆飛天獎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建國60週年突出貢獻獎。

這幾天的熱點話題還是圍繞著上週六《演員的誕生》,在被「黃聖依演技尷尬」、「彭昱暢讓人驚喜」之類的話屠屏後,其實我今天想和大家聊聊節目裡的飛行嘉賓——陶虹。一個45歲的演員,演了一個10分鐘左右的短片,就被人誇「充滿少女感」、「令人尊敬的前輩」、「有導演能力」??不得不說讓人驚豔!

今天我們也聯絡上了陶虹,給你揭祕陶虹的魅力究竟在哪。

但是,正當吃瓜群眾擼起袖子準備為正室「大幹一場」的時候,卻有訊息稱。小陶虹其實也出軌了,而且出軌時間也是2023年,和徐崢第一次被拍竟然巧妙的吻合了!據爆料,陶虹的出軌物件是電視劇《書香世家》的導演楊磊,兩人在拍戲期間暗生情愫,他們之後又合作了一部更加出名的《紅色》。

但可以看出,如果陶虹真的想拍電影的話,憑藉《末代皇后》這個小片段她對細節的追求,應該是能成功的。所以,這些年陶虹只想當徐崢背後的女人,小8真的感到非常可惜啊。相信很多童年的小夥伴對《春光燦爛豬八戒》裡的小龍女陶虹印象深刻吧。

可以看出陶虹的演技是非常不容置疑的,如今也是收視率的保證,45歲她事業已經到達了一個高度,只希望她能早點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2樓:雲水泠茗

生活中的陶虹也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女孩,她的性格很活潑,很好接觸,也很努力。可能是由於她以前是游泳運動員吧,運動員的毅力是比一般人更強大的。

當然了,作為運動員的她也很成功,多次在國內外比賽中獲集體、雙人及個人獎項,曾獲得過全運會冠軍、世界盃集體第5名。

3樓:時尚氣質派

而陶虹在過去還演過非常多的經典作品:

陶虹才因出演姜文導演的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進入影視圈。陶虹在這部電影里美到**,非常勾人!

2023年,25歲的陶虹在電視劇《黑眼睛》裡飾演盲女丁麗華,因出色的演技拿下了金雞獎和華表獎的影后。

2023年,陶虹主演了電視劇《紅色》,這部戲的男演員是張魯一和週一圍,豆瓣打分9.2分。傳說《紅色》的導演是看了陶虹在《**大劫案》裡的表演找她,本來想請她演柳如絲的,後來她自己選了田丹。

拍《紅色》時,有一段導演生病了,然後陶虹就直接指導拍攝了。

這不僅是一個出色的演員,也是一個出色的導演,難怪大家都說可惜了陶虹當家庭主婦。‍‍

如何評價《小歡喜》中陶虹的演技,她還有什麼代表作品嗎?

4樓:紅豆糕在路上

演技很好的,歡天喜地豬八戒

「高考」現如今似乎是每一個家庭的難題,都說商場如戰場,但對於現今這個時代的家庭來說,高考才是戰場,不僅是在考孩子,更是在考驗家長。聚焦高考,改編自魯引弓同名**的影視劇《小歡喜》近日開播,劇中黃磊海清再度合作,小龍女陶虹首演「單親媽媽」。目前上線僅3集便獲贊無數,熱議不斷。

高考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一場歷練,更是決定人生歸屬的一個重要轉折點。近幾年有關高考題材的影視劇也越來越多,《少年派》,《帶著爸爸去留學》引

起的熱議還有餘溫,同題材影視劇《小歡喜》也在近日上線了。除了黃磊海清再度合作外,小龍女陶虹首次飾演「單親媽媽」也是一大亮點。宋倩在劇中人設是一個離異的單親媽媽,一個人要拉扯女兒長大所以性格上非常強勢,從第一集中她帶人看房中就可以體現出來。

陶虹的長相本就不是那種飾演演女強人角色的小家碧玉型,但是塑造中介身份的時候顯得格外強勢,在氣場上甚至力壓海清。在劇中陶虹貢獻的演技絕對是第一集中最大的亮點,前一秒還在和客戶霸氣的介紹房子,後一秒在接到別人求結題**的時候就開始和顏悅色的在講題目,然後又轉換回中介的角色與任重開玩笑。在這一系列的情緒轉變中陶虹拿捏到讓人感覺不到她在演,更像是真正的當過老師又能做房產中介的人。

在回到家之後陶虹又化身成了一個普通的中年婦女與家長的身份,顯得親而和藹。許久未在影視劇中看到陶虹的身影,在此之前她一直默默在做徐崢的後盾,這一次她重新演戲似乎也有迴歸影視圈的打算。從她第一集呈現的演技來看,她也確實有實力翻紅!

大家是怎樣認為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集是陶虹和女兒因為逃課問題發生對峙,因情緒衝突對女兒大打出手,場面激烈。其中單親母親的辛酸無助被陶虹演繹得淋漓盡致,情緒一步步遞進直到最後完全爆發,每一句都是母親真實內心寫照,每一個動作都是生活,所以陶紅的演技真的很好她的作品好像有《歡天喜地豬八戒》演小龍女當時還是我的女神

6樓:掘川挖掘機

陶虹是個很好的演員,她是著名導演徐崢的老婆,她的作品有很多啊,我認為最經典的當屬《春光燦爛豬八戒》中的小龍女一角,還有就是《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紀曉芙那楚楚可憐的樣子。

7樓:江湖小蝦米

我覺得這種母親要求特別嚴格,一般人難以和她相處。

8樓:

演技非常好,還看過《春光燦爛豬八戒》

9樓:曦夏箖觴

陶紅的演技不錯,他的代表作還有春光燦爛豬八戒嗯,他和裡面的豬八戒,徐崢現在是徐崢的老婆。

10樓:淺默

她的演技還是可以的,《歡天喜地豬八戒》

11樓:心情

演技很不錯,《春光燦爛豬八戒》演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陶紅的演技還是不錯的,是一個好演員。

13樓:

她演的歡天喜地豬八戒裡面的小龍女很有活力

在《小歡喜》這部電視劇中陶虹的演技怎麼樣?

14樓:愛笑的li小貝

我覺得陶虹將宋倩這個角色演繹得非常真實,現在的我才能理解為什麼現實中會有這樣的媽媽。

首先,她有知識分子的清高。原是重點中學的名師,現在也是培訓機構的骨幹,家長、學生都非常地尊敬她、相信她。

從她最開始出場租房子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她不是一般的包租婆,雖然她完全有資本在家當個包租婆。

其次,她的強勢讓女兒和前夫無所適從。為了自己不是一個可憐的單身媽媽的形象,她很拼命。

工作上,她春風得意,兢兢業業,創造出了自己的價值,沒讓女兒吃一點經濟的苦。可是,看平常女兒和她的相處卻是尷尬至極。

當一個女人被生活逼迫著的時候,她會變強,同時她也會要求自己在乎的人陪著她一起變強,容不得半點瑕疵。

英子,是宋倩最在乎的人,所以她希望女兒能考試名列前茅,考七百多分,希望她考上清華北大,這樣才是「爭氣」,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看笑話。

過久了生活方能這樣的宋倩才是最招人眼淚的角色。就像人們常說的,若是可以,哪個女人願意變得這樣強勢,最後把自己和孩子都變成了精神敏感的人。一切還不是生活逼的,還不是自己那一顆不願被別人嘲笑的心逼迫著。

經常有人感慨生活不易,太苦太累,就是因為我們有一顆向上的心,人活著,總要爭一口氣吧。

陶虹是真的把宋倩演活了,她用她這些年生活的體會融入到作品中,把作品表達的淋漓盡致。

喜歡的點贊哦~

15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在這部電視劇中,我覺得陶虹的演技超過了海清,尤其是對女兒的控制慾,演的特別真實

16樓:

陶虹算是老戲骨了,演技很到位,很純熟。

17樓:在花亭湖舉獎盃的非洲獅

看了幾集就被陶虹的演技折服了,把單身媽媽演繹的太好

18樓:任性少女

演技沒的說,很到位,尤其是面對女兒時的一些細節很到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陶虹因為演技被推上熱搜,更多的人注意到她,不再是因為她是徐崢的妻子,而是因為她是演員,陶虹。

20樓:可可西里

演技非常好 幾次都被她帶哭了 很真實

21樓:27米諾

陶紅和徐崢不愧是一家子,演技都辣麼好,很喜歡她演的小歡喜。

22樓:化嫣闕雨

陶虹的演技真的很好,看這一段時,我真是要氣暈了,感覺媽媽好難,感覺英子好不懂事。

23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陶虹的演技非常棒!陶紅和徐崢演技都很棒,很喜歡她演的小歡喜!!

24樓:匿名使用者

陶虹的演技真的是炸裂了,自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超棒,各種表情情緒太有代入感

26樓:初炘

《小歡喜》中陶虹演技非常的好,她通過自然、真實、機具感染力的演技征服了我。

她的強勢讓女兒和前夫無所適從。為了自己不是一個可憐的單身媽媽的形象,她很拼命。

工作上,她春風得意,兢兢業業,創造出了自己的價值,沒讓女兒吃一點經濟的苦。可是,看平常女兒和她的相處卻是尷尬至極。

當一個女人被生活逼迫著的時候,她會變強,同時她也會要求自己在乎的人陪著她一起變強,容不得半點瑕疵。

英子,是宋倩最在乎的人,所以她希望女兒能考試名列前茅,考七百多分,希望她考上清華北大,這樣才是「爭氣」,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看笑話。

再一個從陶虹的演技水平來說。我們不得不承認陶虹是一個演技派,並且她的實力非常強。她完美的演繹出了一個單身母親所有的那種敏感,那種對女兒過多的愛,甚至對女兒過度的照顧。

並且她把每一個細節都掌握的特別好,她在哭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也是非常到位的,並不是單純的流淚。通過臉上的表情以她及身體上的動作,我們就能夠感受到桃紅當時內心的痛苦,我們也是能夠非常理解因怎麼罵此刻的表現形象。雖然他是一個對女兒孤獨年齡的人,但是通過她的表演卻讓觀眾恨不起來,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好媽媽。

說陶虹是一個奇女子一點也不為過,陶紅說她深知一個演員塑造力從來就不是無限的,所以她**自我邊界和拓展。作為觀眾我們就靜靜等待,女神繼續散發光芒就好。

小陶虹在《小歡喜》中的表現受到好評,她的演技如何?

27樓:昏昏線

陶虹,徐崢的妻子,因《春光燦爛豬八戒》生情,結婚生子,從此淡出娛樂圈,很少出作品,最近熱播的一部新電視劇《小歡喜》,陶虹在裡面飾演一個十八歲女孩喬英子的媽媽宋倩,剛開始喬英子學習好,漂亮,乖巧聽話,可越到後面越逆反,高三學習壓力太大,媽媽又管的太嚴,導致喬英子失眠。

《小歡喜》裡有三個家庭,一個家庭是方圓和童文潔,還有兩個男孩方一凡和林磊兒組成,兩個大人都是企業的普通職員,朝九晚五,工作穩定,親兒子方一凡是個學渣但特別有跳舞的天賦,另一個孩子是童文潔姐姐的兒子,學霸,次次考第一,這個家庭比較歡樂一些,因為有方圓和方一凡在。

還有一個家庭是季勝利和劉靜還有季揚揚一家三口,夫妻兩個是國家公務員,區長職位,但是由於工作原因,將孩子留給姥姥帶,導致孩子跟他們夫妻倆不親,但是後來通過努力,他們還是和諧了很多,但是關係剛好緩和,就來了一個不好的訊息,劉靜得了乳腺癌,雖說是早期,但是畢竟是癌症這個事對他們家的打擊也不小,真是禍不單行吶,不過季楊楊因為這件事也長大了不少,開始好好學習了。

最後一個家庭就是宋倩和喬英子,還有已經離婚的喬衛東,陶虹演的這個角色真的特別好,就真的像一個媽媽對自己孩子一樣,別人的孩子能教的很好,可是到自己的孩子這兒就什麼也不會了。

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呢,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

孫儷的新劇 安家 播出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而孫儷的演技也被大家討論,那麼孫儷演技究竟如何呢?孫儷稱得上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有過不少代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 甄嬛傳 羋月傳 等等,這些作品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可塑性。每一部劇孫儷挑戰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而孫儷也憑藉精湛演技斬獲許多大獎,這些獎項可以證明孫...

如何評價景甜,如何評價景甜的演技呢?

景甜可謂是招黑最大名氣的女明星了,但是同時又是最沒有緋聞的大名氣的女明星了,話說今天還真是一個特別的女明星啊。大家統一的認為是她怎麼就是火不起來呢?你要是從本身的特質說起,外貌吧,長的也不錯,也有一定的辨識度,參與的電影吧也都是大製作的,一同參演的電影也都是大牌明星,但是為啥就是不行呢?個人演技也不...

如何評價陳學冬,如何評價陳學冬的演技?

隨著電影 小時代 的票房佳績,陳學冬已經躍然成為90後內地票房最高男演員。日前在某 進行的 新人 打分中,電影行業及 等資深業內人士,都給予了陳學冬高度評價,認為他未來的演藝道路將會星光紛呈,勢必成為獨挑青春代偶像大梁的新旗幟。雖然得到了眾多影迷粉絲的熱情擁戴,也獲得了業內專業人士的高度評價,陳學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