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客觀評價鄭爽的演技,如何用一句話評價鄭爽的演技?

2022-01-15 14:14:54 字數 5427 閱讀 5920

1樓:親歡迎瞭解

鄭爽有演技,一些鬼馬精靈的戲或哭戲都把握得比較好,但是對於一些層次比較多,較為複雜的人物的把握還欠火候。

《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蕁、《畫壁》中的牡丹、《古劍奇譚》中的襄鈴、《相愛穿梭千年》第一部中的林湘湘、《悟空傳》中的阿月、《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貝微微等角色都把握得不錯。

近幾年接的戲都是青春偶像劇,沒有啥突破性的作品,她是有些屬於她自己的小動作,但不能否認她表演的細膩,尤其是哭戲,她的哭戲真的很好,不是咆哮的悲傷,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夏至未至大結局和李現一起演看見傅小司的天使那幅畫時,真的很揪心,表演的非常到位,微微的自信,霸氣,木子的活潑可愛後期的成熟,拋開偶爾會有的小動作,真的詮釋的都挺好的,現在最期待的是悲傷逆流成河易遙是個具有突破性的角色,青春鬥向真,絕密者蘇嘉蔓,

希望能夠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鄭爽,但是演技要說是「老道」,還沒到那種程度,不過鄭爽是90後,年紀還小,隨著歲月的沉澱和多部戲的磨鍊,相信她會有很大的進步。

2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鄭爽的演技相比於她剛出道時候的樣子已經進步了很多,但是在一定程度上還是保留了曾經傻白甜的標籤,這可能和她的定位有關係,因為鄭爽主要拍攝的就是偶像戀愛劇,這種屬性也是要保留一部分。而在情感的表達上,鄭爽確實進步很大,相比於之前略顯空洞的表演,她最大的進步就是表現的更加的自然,讓表演的意味淡去了很多。

多數認識鄭爽的觀眾們都是通過一部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從而瞭解了這位年輕的女演員,而《一起來看流星雨》這部電視劇確實讓很多的觀眾們十分的喜愛,其中鄭爽略顯青澀、傻白甜一般的表現和發揮也是為其收穫了眾多粉絲們的支援。並且她通過這部電視劇也入圍了金鷹節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的評選之中,由此能夠看出鄭爽當年的表現還是十分不錯的。

但是隨著鄭爽步入娛樂圈內的時間不斷增加,很多的人也在不斷地嘲諷鄭爽的演技問題,因為鄭爽出道以來所拍攝的電視劇多數都是偶像愛情劇,其中的劇情和演員形象基本相似,在這種情況下的鄭爽自然進步的空間不大。當她的年紀也在不斷地增加時,很多的觀眾們就難以接受鄭爽還是那種傻白甜的形象,從而去吐槽鄭爽多年來沒有任何的進步。

而事實並不是這樣,雖然由於影視定位的原因,鄭爽多數出演的都是偶像愛情劇,但是經過時間的沉澱鄭爽的演技還是有著不小的進步。其除了會帶有一絲傻白甜的標籤之外,其餘方面的進步都是很大的。比如:

臺詞的把控、表演的自然感、情感的抒發等都有著不錯的進步。所以客觀上評價,雖然鄭爽的演技還有著進步的空間,但是相比於剛出道時的青澀已經進步了太多。

3樓:小研老師

我覺得她的演技真的太一般,咬嘴脣,瞪眼睛,歪歪嘴好像都是她在演戲的時候經常性的動作。反正她不是靠實力的。

4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實話實說,鄭爽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她的演技稍微有一些內斂,而且鄭爽演一些青春少女還是比較符合她的人設,所以鄭爽演一部電視劇的流量也非常高,大家也比較喜歡看他的演戲,所以鄭爽演技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5樓:可愛的宋仙女

貝微微應該是明豔大氣的,她習慣性的張嘴瞪眼和小動作跟人物氣質不相符,生生把大氣的微微變成了小家碧玉。而且演技太刻意不自然,讓人有尷尬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看過鄭爽演的戲,我對演技的要求也不高,《古劍奇譚》裡的襄鈴我覺得還好,看過幾集,有點可愛。

《微微一笑很傾城》看了五六集吧,真的看不下去,楊洋給人的感覺不是高冷,是在端著,可能與聲音也有關,鄭爽給人的感覺就是在裝可愛,也不知道她到底想表達什麼情緒

他倆的對手戲我是真的看不下去,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看得很尷尬

7樓:lzw585858歲月

我覺得鄭爽的演技,只能說現在鄭爽所演的角色大多的都是比較單純可愛,呆萌憂傷的這些人物,大部分都有點本色出演的味道,所以演技沒有突破,角色也都無法超越定格似的表演。所以鄭爽演技一般,屬於顏值比演技要好的演員。

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個人覺得她只適合偶像劇這些角色,給人小女生軟萌萌的感覺,至於別的角色演技上還是欠火候的,可能跟個人形象也有關係吧。

9樓:顏小四

我看過的電視劇,鄭爽她演的角色我都是很喜歡的,不管是老劇還是新劇,她都是認真對待的,她一直在努力著,我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10樓:有娥

當年她演的一起來看流星雨很好看,後面的電視劇都提不成,感覺所有的角色都是一模一樣的

11樓:牛軋糖女孩兒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角色吧 前幾集流淌的美好時光我看著就覺得不是說鄭爽演技很好嗎?為什麼總感覺感覺怪怪的 後期角色融入進去了 就感覺很自然啊 前幾集是挺僵硬的 後面就和劇本里的易遙貼進度挺高了 也許是鄭爽的性格原因吧 前幾次拍攝會沒有融入劇組什麼的?吧

12樓:喜歡程序迎您

這還得回到相戀的雙方的實際相關的的價值觀念,如果一定要求如何如何!那按對方的要求去做就會順利些。就是對方只要認可就好了!

13樓:平凡忘記

現在的演技比以前強多了,不過還是有點浮誇

14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的演技相比最早一起來看流星雨強多了,畢竟每個人都在進步,加油吧!

15樓:青戈

emmm 她演的劇 看的確實不多 但是微微一笑很傾城 她的演技真的需要提高了

16樓:

鄭爽的演技越來越成熟了,沒有了以前的做作,害羞,現在的她給人的感覺越來越完美了。

17樓:南城吹機

特別可以

演技不錯

有點真的入戲

感覺很青春陽光

感覺能適應任何角色

表演的特別不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18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鄭爽的演技還可以,長的也挺清秀的人還有點古靈精怪的脾氣有點古怪

19樓:汗靖易

每個人的進步都要經過許多磨鍊有的多有的少!只要堅持肯定會成功!

20樓:成孤鮃

小編說的很好,每個人都有擅長演的角色適合演繹的角色。鄭爽處在青春的階段初戀的長相鬼馬精靈的靈性。誰也不是萬能鄭爽還年輕相信隨著時間歲月的沉澱慢慢會更好。

但大家有想過啊,大眾對鄭爽的不寬容不去客觀評價會對人家有多麼的傷害。不給你們演了哈哈

如何用一句話評價鄭爽的演技?

21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鄭爽在《一起來看流星雨》還有《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演戲還算是可以的。近來這幾部劇。

她可能太在意外界的評價瞭然後演的就挺不自然的。我覺得她不是沒有演技。就是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而已。

嘴上說著不在意評價。其實那些惡評挺傷人的。我覺得鄭爽應該去休息一段時間。

好好調整狀態。不要在意外界的評價。專心把戲演好。

我覺得這才是。一個演員應該有的態度。

不過我也沒有批評他的意思。因為我覺得抑鬱的人,就是很痛苦的。就算別人不說他,他自己也會想很多。

更何況鋪天蓋地的惡評呢。然後人一不在狀態,說話就容易失了分寸,我覺得有過那種情節的人都會理解鄭爽的。

她說那話,也是安慰自己,要不然面對自己演技差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普通人可能就會演技差,我好好學唄。但是心裡敏感的人就會覺得懷疑自己,我是不是做不好這件事,我是不是真的不行,然後越懷疑越不在狀態。所以她也只能安慰自己,生活不是隻有電視劇。

我覺得挺心疼她的,她在一個怪圈裡面,不是沒有能力,而是心理負擔太大,沒法調整狀態,我覺得我要是她,不管紅不紅了,反正錢掙的也不少了,去旅行充充電,換換心情,或者學習些什麼,沉澱一下自己,讓自己更有底氣一點,不會被各種評價所影響。有再次好好演戲的勇氣。

2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實我認為鄭爽的演技是在不斷提升和進步著的,也因此不斷的給大家帶來優秀的影視作品,相信未來的她一定能夠繼續不斷髮展,給大家帶來更多優秀的影視作品的。近年來的鄭爽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一直很好,受到了大家的認可與支援,這麼多年以來的她在娛樂圈之中的口碑一直是大家所支援和喜愛的,擁有這樣子成績和經歷的她你說誰不喜歡呢?擁有這樣子成績的她難道不優秀嗎?

早年的鄭爽在藝術方面就受到了專業的學習和訓練,一直以來都在身邊營造著很好的藝術氛圍,漸漸長大後的她也在父母和家人們的支援之下,開始走上了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也因此獲得了大家的喜愛和認可,之後的她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入學那年僅16歲,是北京電影學院07級表演系本科班年齡最小的學生,擁有這樣子經歷的她在演技上一直都不輸任何一個人,在演技上她一直在不斷努力和提升著自己。

近年來的她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一直都是很好的,在娛樂圈之中的口碑一直是大家所喜愛的,她也因此不斷的推出優秀的影視作品,主演了新美學概念時尚劇《勝女的時代》,並在劇中再次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性格有很大不同的雙生姐妹花穆小妍和方亦菲,領銜主演了都市青春勵志劇《青春鬥》,領銜主演的都市青春愛情勵志劇《流淌的美好時光》上星播出,擁有這樣子成績和經歷的她,你說她演技不好嗎?

現在的她在演技上有了巨大的進步,她也因此多次獲得了大家的認可,獲得了第8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年度最具搜尋價值電視藝人,相信未來的她一定能夠在娛樂圈之中不斷髮展的,讓我們一起期待著吧!

23樓:心悸

最早知道鄭爽是在《一起來看流星雨》裡,小時候看的時候特別喜歡她,感覺她把遇到初戀的女生演繹的非常好。

24樓:菲菲公主

我個人覺得是挺尷尬的,她流星雨裡面演技還挺好的,然後到現在的《流淌的美好時光》經常會有一些小動作,例如撅嘴捋頭髮什麼的,看的很不自然。

25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鄭爽的演技一般,她最近演的一部《流淌的美好時光》,我感覺她演的很尷尬,讓人看了也覺得尷尬,我覺得她的演技還可以有所提升。

26樓:

大家對鄭爽的認識還停留在《一起來看流星雨》裡的楚雨蕁當中,其實不妨看一些新的劇,時代再進步,如果鄭爽的演技沒有進步,又怎麼會跟的上當今的大眾審美呢

27樓:穆芊芊

翻白眼撩頭髮,演技不夠,粉絲來湊,電視劇要熱度不要質量,這樣的垃圾電視劇還是下線比較好

28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鄭爽的演技有點趨於一個方向了,她演的幾乎都是青春劇,出來的效果也一樣,沒有令人一看就覺得演技精湛的劇。

2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鄭爽的演技在這麼一群「小花」中,算是可以的了,就是可能臺詞功底不是很好,但是演技還是很到位的,很適合青春一點的角色。

30樓:小情書

其實人都在努力,不要一句話否定了別人的努力。人們只想期待自己所想看到的,一百句誇你的,你就只記住了那句罵你的。不能否定別人也有優點

31樓:阿杰資訊

我最開始知道鄭爽是在《一起來看流星雨》這部劇中,她扮演的人天真,活潑,可愛,給一種傻白甜的印象。要我評價她的演技的話,我覺得她非常努力。不能只看到別人的缺點,也要看到別人的優點。

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呢,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

孫儷的新劇 安家 播出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而孫儷的演技也被大家討論,那麼孫儷演技究竟如何呢?孫儷稱得上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有過不少代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 甄嬛傳 羋月傳 等等,這些作品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可塑性。每一部劇孫儷挑戰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而孫儷也憑藉精湛演技斬獲許多大獎,這些獎項可以證明孫...

客觀真實如何評價寧波這個城市,如何評價一個人夠現實

寧波是中國五個計劃單列市之一,十五個副省級城市之一,浙江省第二大城市。低調而有實力的一個城市。未來發展前途光明。歡迎所有朋友來寧波遊玩,工作,定居,阿拉寧波歡迎你。徐嬌用一個詞形容寧波 如何評價一個人夠現實?bai1 現實的人是實在的人,du不虛假 2 現實的zhi人只看到 dao面前的利益,看不到...

如何評價蔡卓妍(阿sa),如何客觀評價阿sa的長相

蔡卓妍 charlene choi 藝名阿sa,1982年11月22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香港女歌手 演員。感覺她運氣很不好呢。雛妓要上映了結果出了她男友自薦上跑男的訊息,她出來澄清。男友買套房單親家庭和父親一起的她新聞標題裡被報道說是給她媽。新 要發了結果出了分手訊息,她又出來澄清。演唱會沒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