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李亭哲,如何正確評價一個演員的演技

2022-09-24 11:50:12 字數 5408 閱讀 4491

1樓:

演員李亭哲,在熱血硬漢或者心狠手辣的反派角色中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演繹方式,演技真實自然,精準把握人物的特點,演技有較強的可塑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李亭哲是一個很優秀很不錯的男演員。踏踏實實的演戲,非常的低調。而且顏值很高,有很多的粉絲都很喜歡他,所以在娛樂圈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明星。

3樓:李白扛槍

客觀來說李亭哲的演技不錯,形象尚可,身高也佔優勢,還是北電畢業,反觀陸大人,各方面條件並不佔絕對優勢,但為什麼他只能給陸大人做配呢?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眼緣(所謂看著舒服,莫名生出好感)。

眼緣這個東西是玄學,在娛樂圈得觀眾眼緣者得天下,說到這裡必須佩服歡瑞老闆眼光的毒辣,能夠一眼相中大人,讓一幫形象不錯的科班生給大人作配。

我對他印象欠佳緣於那次直播,不管事實如何,他都不該在直播中說出那樣的話,別跟我提他是實誠人、不會說謊,那個問題他完全可以跳過去,在自己的直播中為什麼要把同事牽扯進來,說出對同事不利的言論,這和在背後嚼舌根有什麼區別。

現在批大人不敬業的,都以他的話作為證據。粉絲與粉絲之間掐來掐去也以他的話作為證據,我不相信他是無辜躺槍,對他的人品表示質疑。

4樓:yg談文化

李亭哲是一位敬業且演技很好的演員,他無論是熱血硬漢或者心狠手辣的反派角色,都能在不同角色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演繹方式,以真實自然、成熟投入的表演征服觀眾

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演員李亭哲相貌英俊,而且還有很好的演技,現在唯一缺的就是有一部爆紅的作品,所以希望李亭哲埋頭苦幹,苦練演技,爭取拍一部大眾喜愛的影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天沒顧得上看知乎,沒想到這個問題下面又有幾個回答。說我覺得李亭哲沒問題的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娛樂圈對道德品質的要求這麼高了。

而且還有人說既然評價演員李亭哲也包括評價他的人品,又沒說只評價他的演技。

說一千道一萬,不就是他實錘了你們主子吻替的事,然後得出他人品不好,以及這種人很小人,這種人做朋友同事太可怕的結論。我能說什麼?娛樂圈就這麼現實,不紅的得罪了紅的,就是活該被紅的粉踩上一萬隻腳。

其實吻替沒什麼,你們主子和你們嫂子是真愛,別人也管不著。但是給人家一個十八線戴上人品不好的帽子就有點欺負人了。

————————

這個問題是如何評價演員李亭哲,不是說李亭哲和rjl的愛恨情仇,也不是說李亭哲人品的。就看了他兩部錦衣和秋蟬,丐叔沒有特別出彩的劇情,也沒有特別讓演員發揮的地方,算及格吧。不過錦衣小爆,也是讓該劇所有演員在很多觀眾眼裡有了姓名,以後再看到這個演員就會想到,這不是那個誰誰誰嗎?

秋蟬還沒結束,宮本這個人物塑造的還是不錯的,給七十七八分吧。形象好,屬於挺帥的壞人,符合劇情要求。不過我一直覺得李亭哲下頜骨咬合有點問題,不自然。

不是黑,指出客觀問題存在。宮本的一些表情比較到位,不面癱,有幾集我發現導演也用鏡頭聚焦宮本的臉,進行特寫,說明李亭哲的微表情還是能扛得住鏡頭檢驗,得到導演認可的。當然有的時候也是有點用力過猛,為演而演。

其實本來對他無感,丐叔男n號,宮本是反派,不過他被別人的粉嘲倒是有點同情他了。十八線,媚粉,周星馳也跑了好幾年的龍套,十八線也沒什麼可說的。人家本來就是娛樂圈小透明,還不允許人家和粉絲搞好關係?

我覺得一個演員只要不睡粉(能幹出這種事來的演員真是道德敗壞),和粉絲互動固粉也情有可原。說他透露出吻替的事來,在背後嚼人舌根,我覺得不應該批判幹出吻替這事的人嗎?如果你拍了,他說你沒拍,這是汙衊。

可結合實際情況只能說是闡述事實。當然了,你可以說他不厚道,不過作為吃瓜群眾,從他這裡得到實錘,我覺得挺好的。孤立男主?

男主什麼活動都不參加是因為去陪歡嫂了,劇組人員說的。網上可以自己去查。

總結:演員李亭哲演技過關,相貌不錯,至於以後發展是否能火得看他是否有那個命,不過現在他也不算寂寂無名。戲外事多,作為吃瓜群眾也不是太care。

7樓:

客觀來說他的演技不錯,形象尚可,身高也佔優勢,還是北電畢業,反觀陸大人,各方面條件並不佔絕對優勢,但為什麼他只能給陸大人做配呢?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眼緣(所謂看著舒服,莫名生出好感)。

眼緣這個東西是玄學,在娛樂圈得觀眾眼緣者得天下,說到這裡必須佩服歡瑞老闆眼光的毒辣,能夠一眼相中大人,讓一幫形象不錯的科班生給大人作配。

我對他印象欠佳緣於那次直播,不管事實如何,他都不該在直播中說出那樣的話,別跟我提他是實誠人、不會說謊,那個問題他完全可以跳過去,在自己的直播中為什麼要把同事牽扯進來,說出對同事不利的言論,這和在背後嚼舌根有什麼區別。

現在批大人不敬業的,都以他的話作為證據。粉絲與粉絲之間掐來掐去也以他的話作為證據,我不相信他是無辜躺槍,對他的人品表示質疑

8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他的顏值和演技各方面都還是比較不錯的,只是他的作品不是特別多,很多人還不是特別瞭解他以後有更多的作品會更加的被大眾熟知有新的發展。客觀來說李亭哲的演技不錯,形象尚可,身高也佔優勢,還是北電畢業,反觀陸大人,各方面條件並不佔絕對優勢,但為什麼他只能給陸大人做配呢?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眼緣(所謂看著舒服,莫名生出好感)。

眼緣這個東西是玄學,在娛樂圈得觀眾眼緣者得天下,說到這裡必須佩服歡瑞老闆眼光的毒辣,能夠一眼相中大人,讓一幫形象不錯的科班生給大人作配。

9樓:江淮一楠

他的演技老道,題材廣泛。以古裝劇、愛情倫理劇、抗戰劇等題材為主,人物塑造比較到位。

李亭哲在《生於70年代》、《愛的速遞》李亭哲兩度合作姚笛,就掌摑姚笛的劇照,大概能吸引一大票粉絲!

在《生於70年代》李亭哲黑框鏡、中山裝的造型,也是可塑性很高!

李亭哲在2023年的古裝劇《武則天祕史》中合作阿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滿滿滴膠原蛋白!

李亭哲在《新烏龍山剿匪記》中合作安以軒,《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中合作唐藝昕,《亂世佳人》中合作唐嫣,等等。可以說是,實力旺女星!

在備受關注的諜戰大戲《秋蟬》中,李亭哲還合作穎兒、任嘉倫、劉歡,這麼說來,好戲不斷的李亭哲,這是要開始旺男星的節奏!

10樓:

李亭哲在《第二次也很美》中飾演俞氏集團的二公子胡永君,他隨母親進入俞家,雖然與俞非凡(于小偉飾)是異父異母的關係,卻因為得到了俞先生的器重,負責管理集團的酒店餐飲業務。這樣典型的精英男角色本就吸引了觀眾的注意,而他第一次出場的畫面更是精彩萬分,筆挺的深色西服,勾勒出硬朗的身材,輪廓分明的臉再加上暖心的笑容,成功虜獲了萬千少女的心。而他為生病的俞先生送上愛心湯,舉止行為又頗有禮貌,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然而胡永君的母親薇姨與俞非凡在走廊中微妙的談話又讓人不禁對胡永君這個人物心存疑問,不知道這對母子是否在計劃著什麼大計劃,讓人很是期待。

11樓:

演員李亭哲,很有實力,演技也很好,是個實力派演員,長的帥氣,品質兼優,受到人們的喜歡

12樓:

在《秋蟬》這部劇中李亭哲飾演的可以說是一個反派的角色,在劇中和任嘉倫上演諜戰版狼人殺,兩個人互相猜測,可以說基本上確定對方有問題,但是每次都被豬隊友給破壞了。而且葉衝也是對宮本蒼野的性格非常的瞭解,但是都不表現在明面上。李亭哲飾演的宮本蒼野在劇中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個人的演員經歷

李亭哲,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看上去這麼優秀的演員,其實在上學的時候被老師認為是問題少年最後被勸退了。於是14歲的他去北京求學,喜歡錶演的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最後被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北京師範大學、上海同濟大學同時錄取。足以看到他的努力成果了,最後還是選擇了北京電影學院。

而且和竇驍還是同學。

13樓:m目標

李亭哲是一個比較低調的演員,他雖然沒有浮誇的演技,也沒有很好的現場帶動能力,但是李亭哲卻是一個踏踏實實的演員,他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也能很積極主動地提升自己的演技。生活中李亭哲是一個嚴於律己,熱心帶人的大男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評價演員,李平澤,李欣哲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演員,梅清木秀,而且非常年輕,正是時尚年輕人追求的物件,所以說我們並不過多的評價他,他是非常好的一個人,我們希望他以後多拍點戲給我們看,這就是我們的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非常的不錯,為了自己的人民事業捨得付出,是你的同事們的好朋友,而且對於演技提升也非常付出。

16樓:璀璨離一人

李亭哲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演員,梅清木秀,而且非常年輕,正是時尚年輕人追求的物件,所以說我們並不過多的評價他,他是非常好的一個人,我們希望他以後多拍點戲給我們看,這就是我們的希望。

17樓:郝啊菇涼

演員李亭哲其實是一位不錯的演員,他的演技也非常不錯的,觀眾挺喜歡他的。演員的前途其實不是拍一部劇沒深受廣大觀眾很好評價決定的,而是決定於他在以後拍劇路途的發展。

18樓:體壇熱典

李亭哲高大帥氣,演技也還算不錯,能不能火起來,就看有沒有合適的劇本和角色給他了。

19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李亭哲是新出道的演員,顏值很高,只是目前作品還不多,覺得她的演技還需要再好好磨練一下。

20樓:生活幫答主

李亭哲是一位新生代的演員。有實力夠努力。未來可期。

如何正確評價一個演員的演技

21樓:

在你比那個演員更成功的時候,怎麼說都是對的

對於《演員的誕生》中各位演員的表現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22樓:阿宅趣生活

《演員的誕生》是一檔很不錯的綜藝節目。請來的明星演員嘉賓年齡跨度都很大。但是他們臨場發揮的都不錯。尤其是章子怡的表現很精彩。

23樓:0020康

這部電影的評分還是比較高的,票房也比較好,受到廣大觀眾的好評,其中每一位演員表現都特別優秀,展現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24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在這個舞臺上還是有不少好演員的,比如曹駿,雖然這麼多年了,沒有看到過他的新作品,但是演技卻沒有退步,反而比以前更加精湛。

25樓:瑞瑞奇談影視

這個綜藝節目中她們的表現都非常的棒,可謂說把演員的職業態度表現得淋漓盡致,而且他們優秀的功底以及真情的表演讓很多人都為之駐足。

26樓:餘十六啊

作為每一期都認真**的觀眾,最有發言權了,我認為《演員的誕生中》中各位演員整體表現的都很棒,有很多經典的表演,有感動,有淚水,有歡笑。收視率也挺高,足以證明演員的表現。

27樓:尼德霍格綾羅

對於演員的誕生中各位演員的表現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因為這些演員在娛樂圈中也算是比較小有名氣的演員了,所以他們肯定是有自己的資格的

28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在演員的誕生裡面,很多演員的演技都是很好的,之前的一些的優秀的演員但是演技沒有被我們發現,比如週一圍,舒暢等,他們讓我們見識到了他們的實力。

如何評價演員李準基的演技,如何評價李準基的演技?

李準基是一個非常善於學習,非常敬業的一個演員。出道到現在,幾乎沒有傳過什麼個人的花邊新聞。更多的都是他為角色付出努力的訊息。李準基最開始是演 王的男人 出道的。當時在這部戲中,他男扮 驚豔的回眸和獨特的眼神,成為大家稱讚的經典。後來他又相繼出演了 一枝梅 他的人氣一路飆升。古裝劇可以拍的好,現代劇一...

李金髮的詩歌地位應該如何評價,如何正確評價李金髮的詩歌

李金髮的詩歌,最早將象徵性手法介紹到中國,善於將主觀情懷的抒發寄寓於象徵性的意象,為中國現代新詩的形式和風格的多樣化帶來了積極的影響。李金髮的詩歌又善於運用比喻和擬人手法表現複雜微妙的情境,這些手法的運用迥異於其他新詩,它拉開了審美意象間的距離,拓寬了思維想象的天地,對於新詩抒情藝術的建設是一種有益...

如何評價李鴻章,如何正確評價李鴻章?

作為晚清重臣,李鴻章是淮軍和北洋水師的創始人和統帥 洋務運動領袖之一,建立了中國第一支西式海軍 北洋水師,官至東宮三師 文華殿大學士 北洋通商大臣 直隸總督,爵位一等肅毅伯。如何正確評價李鴻章?怎麼評價李鴻章?李鴻章之功 1。組建淮軍 太平天國成立後,一路如尖刀利刃,乘風紙破,勢如猛虎。清軍一路敗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