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如何評價演員劉昊然吧,如何評價演員劉昊然?

2022-01-22 18:44:59 字數 6067 閱讀 1916

1樓:幸福笑歌

帥氣陽光聰明,不驕不躁的,演技實力都不錯

2樓:瀧佩蘭

從唐探1知道他,屬於欣賞但不是粉,因為已經不是追星的年紀了。琅琊榜2徹底被蕭平旌拉下水了,感嘆,原來少年可以如此美好。忍不住瞭解他的慾望,去看採訪,之後徹底淪陷,完全被他的靈魂震驚。

原來他誰也不是,他就是劉昊然,單看採訪就足夠愛他。他應該是影響一代人的榜樣,是去除娛樂圈蠅營狗苟風氣的風向標!或許這樣說為時尚早,或許他還有無限可能,但他真的是我見到的80到20年代,最有魅力的人,沒有之一。

智慧,勇氣,氣質,靈魂,他都有,偏偏又生了一張顛倒眾生的模樣。很多人都別再問他帥不帥了,因為帥的讚歎已經不足以代表他了。他是絕對能夠引領一代人的精神的。

3樓:蘇悠悠

自然清新,眼神清澈,還有虎牙,演技很好,不同於其他流量小鮮肉

4樓:慎朋興

他有這十八歲少年一切的美好

5樓:時遇

越瞭解越優秀 越看越好看 知世故而不世故 他對自己的定型是演員 希望他早日實現自己所想 如風自由

6樓:只想平淡一點

也許十全十美說的就是他吧。

7樓:者也

清新,自然,智商情商高,演技好

8樓:有海之

我想打他一頓,因為實在沒有辦法表現對他的喜愛了,哈哈哈

9樓:峰佘無敵

不是花美男系,所以反而有一種自然感、親切感。啊,現在過度修飾的油膩男子實在太多了,突然有一個像劉昊然這樣,清新自然的,真的會讓人覺得像春風一樣美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得好看沒話說。其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作品也不少,說明演技也不差。

11樓:stepbystep吖

陽光帥氣 笑起來暖暖的大男孩。讓人感覺很舒服

12樓:大大聲道

演的非常好,語言,表情都形容的很貼切他演的非常豐滿立體,把這個人物完美地表現出來

13樓:猴38061八僥

‍‍《唐探2》以後,我能明顯從朋友圈裡感受到他有多紅。我曾經覺得他是眾多年輕男偶像中的一個。但從話題度和口碑來看,他又顯得特別:

很順利地達到了高知名度,爭議卻少;即便是普通人,提到他,也覺得印象不錯。很多人都有這種疑惑:為什麼是劉昊然?

我問了一些人,然後意識到:劉昊然提供的人設,的確是觀眾很久沒見過的一款。和「小鮮肉」相比,劉昊然身上有一種「茁壯成長感」。‍‍

14樓:絆你一生

劉昊然能夠走紅,成為娛樂圈路人緣最好的男明星之一不是沒有道理的。他讓我們看到少年最美好的模樣。《唐人街探案2》已經超過33億了。

很多迷妹看完電影以後,就哭著喊著想找劉昊然這樣的男盆友。劉昊然雖然長得周正,但他和其他鮮肉最大的不同是,他並不是精緻掛的。五官分開來看都不算完美,但組合起來給人的感覺卻無比舒服。

15樓:莫忘

他如果能堅持住現在的狀態,十年之內也許會成為這一代演員中最頂尖的人物,沒有之一。因為在我看來,劉昊然身上最大的特質,就是聰明而踏實。這種人,無論做什麼工作,都一定會非常出色。

不聰明的人不會雙第一進中戲不踏實的人不會出名以後穩穩的一年一兩部戲的拍,他們會一年三四部戲,演不過來就扣圖。我覺得劉昊然是一個希望,包括張一山,董子健,都是新生代演員中的希望,但劉昊然的條件要比他們都好,他的可塑性更高,他的資源更好。最後,作為一個書粉,感謝他沒有毀掉我的餘淮。

16樓:以心

‍‍劉昊然給人感覺「很健康」。外表是一方面。他是英氣的長相。

不妖嬈,也不媚。看起來一身正氣。個性當然是更突出的一點。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他「耿直」的段子。他說話嘴不甜。比如,對於引導意味明顯的主持人提問,他常給出很任性的回答。

「壁咚女生嗎?」「不會。沒有那麼高的女生,我壁咚完都看不到頭了。」‍‍

17樓:隆依波

劉昊然屬耐看這型別,看到這張臉,想瞬間回到校園談個初戀。同期的吳磊給我還有稚氣未脫的感覺,但劉昊然青春和沉穩兼具,真的很吸引人。

如何評價演員劉昊然?

18樓:寶14671慘詰

陳思誠說,「不要被昊然美好的外表所迷惑,他的骨子裡是有能量的,作為一個年輕演員,他有蠢蠢欲動的創作基因。」他當然有,少年意氣,天真熱誠,都寫在他臉上,從頭到尾,他心裡給自己的定位都是,演員,一個會越來越優秀的演員。

19樓:編號

毫無疑問,劉昊然那張看上去並不太精緻的臉,反而符合多數女性的審美,他像鄰家弟弟,也像初中高中時候的校草,他的單眼皮和小虎牙,他身上整潔乾淨的氣息,包括他眼睛裡滾動的少年誠意,讓他顯得與其他新生代男演員不太一樣——當把他跟同齡同代的男演員、男藝人、男明星放在一起,人們都說他有親和力,其實不是什麼親和力,而是生活氣。

20樓:尹朶月

‍‍‍‍劉昊然能夠走紅,成為娛樂圈路人緣最好的男明星之一不是沒有道理的。他讓我們看到少年最美好的模樣。雖然不知道這個排名有沒有科學根據,但劉昊然確實是紅。‍‍‍‍

21樓:寶寶85644忍覆

昊然是個對自己有清楚認知的人,有著「小鮮肉」少有的沉靜與踏實。是真的在認真思考如何成為優秀的演員,而不是優秀的明星。而且時時刻刻帶著一份演員的社會責任感在工作。

22樓:端木青桐

不同於成名過早,被只講好話的人群和舒適單一生活包圍的童星和富二代,劉昊然是在生活裡紮紮實實長大的,他身上有生活裡的人的特質,他的路人緣有一部分來自於,他就是在你身邊長大的男孩兒,他經歷過跟你相似的成長過程,你看著他跟你一起長大。如上文所說,他少年離家求學,父母不常在身邊,生活條件也並不足夠舒適,空間逼仄,思鄉思親,寄人籬下,雖然或許並不像字面上說的這樣矯情兮苦,但至少構成了他多維度情感中的幾維,讓他的表情,語言,動作,展示的角色,不是單一的、溫室的、平面化的、單純的,帥。你能看到喜怒哀樂迷茫苦痛思考掙扎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他的臉跟他的氣息相通相融,他是雜糅的人,像一句話裡有個小小的語病,他不能被順暢的讀通,可是能被記住。

23樓:三熙

他如果能堅持住現在的狀態,十年之內也許會成為這一代演員中最頂尖的人物,沒有之一。因為在我看來,劉昊然身上最大的特質,就是聰明而踏實。這種人,無論做什麼工作,都一定會非常出色。

不聰明的人不會雙第一進中戲,不踏實的人不會出名以後穩穩的一年一兩部戲的拍,他們會一年三四部戲,演不過來就摳圖。我覺得劉昊然是一個希望,包括張一山,董子健,都是新生代演員中的希望,但劉昊然的條件要比他們都好,他的可塑性更高,他的資源更好。

24樓:影子

關於他的顏值,先引用一段話:「美人骨,世間罕見。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而劉昊然,是有一種骨子裡的氣質的。

25樓:知哥16921匙致

他的骨子裡透著一股自信,卻是真的很謙遜有禮,情商智商都高,三觀很正,他完全沒把自己當個偶像,他甚至說過他都不想紅,只想好好拍戲拍出好作品,畢竟他真正喜歡的就是演戲,他並不甚在意人氣這回事。

怎麼評價劉昊然?

26樓:來自焦崗湖見義勇為 的曹仁

對於劉昊然我表示已圈粉,本來覺得挺普通的,結果看《天天向上》的時候,發現他和吳磊簡直是群魔亂舞中的一股清流。

劉昊然本人其實比較吃苦耐勞不嬌氣,專業第一考進中戲說明老師也覺得他資質確實不錯,拍網劇的時候能做到哪怕每天只睡三個小時也不耽誤正常上課,甚至不缺勤,這應該就能表示他對自己專業的學習比較上心。不說以後他能紅到什麼程度,但是我覺得至少能成為一個小有名氣的合格演員。

好羨慕歐陽娜娜有一個劉昊然這樣的朋友,太正能量了,有安全感。而且劉昊然這孩子嗓音太正,有點像新聞聯播播音員來演電影的錯覺。

他帥得跟他名字一樣,浩然正氣的,感覺像是隔壁高中那種家境優渥,體育全能,成績拔尖總之**都好的校草。小虎牙也很萌,期待他能認真磨練演技,同時又不失掉自己的靈氣,看好他的發展。

作為新晉的演員劉昊然,應該如何評價他?

27樓:happy心塞

劉浩然,我就是看他演的那個電視劇,然後在裡面主演那個餘淮覺得特別好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還是他演《最好的我們》,演技還可以,進步空間也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很好啊,特別喜歡他演的「秦昊」,很有前途的,長得也很清秀

30樓:我一生的安慰

還很年輕,以後還能提升,現在演戲還不成熟

31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不錯,長的也不錯。性格看著也不錯,應該是會比較能長遠發展的吧。

32樓:淺默

昊然弟弟進步空間還很大

33樓:囡看看

新出來的小明星都應該像昊然學習,真實點陽光點努力點。

34樓:

劉昊然,沒有看過他演的電視劇,所以沒有什麼印象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交出的成績單足以值得驕傲。前途不可限量

36樓:只對索隆心動

很棒,很好,很帥,很陽光,很優秀

37樓:月氿野桃

演技棒棒的!可塑性也超強,可愛帥氣沒架子,不像那些流量明星,超喜歡他

如何評價《九州縹緲錄》中劉昊然的演技?

38樓:薔薇花

劉昊然作為當代小鮮肉的代表,曾經靠著一部《唐人街探案》贏得了多少小迷妹的青睞,他在《唐人街探案》裡飾演的角色跌宕起伏,跟著劇情的發展來調整自己的狀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然後相比較《九州縹緲錄》這部劇。

可能是劇情的不一樣,讓我們認識到了另一個不一樣的劉昊然,這部劇中的劉昊然的演技還是很受大眾的肯定的。我覺得他非常適合呂歸塵這個角色,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有同感,劉昊然是一個特別讓人有共情感的演員,一部部戲下來已經能帶人入戲,就我自己感覺看他的作品不是在看劉昊然而是角色本人,他能帶我入戲,

這也是好多人為什麼會把角色帶入他本人,能做到這點在年輕演員裡很了不起。所以《九州縹緲錄》我很期待他飾演的呂歸塵,從目前我看到的來說他比起之前又進步了很多很多,我相信看到他演這個角色後,會有更多人喜歡這個角色,

因為他並沒有齣戲。也很自然的把觀眾的關注點從劇情上轉移到了他的身上。無論是動作還是情感上,劉昊然都拿捏的很自然,很順手,讓人感到很舒服。

這是新生代演員很不容易做到的。我一直都挺支援劉昊然的,作為他的粉絲,這部劇我也會打算一直追。

39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在平時我就非常的喜歡劉昊然,在這次的九州縹緲錄裡面劉昊然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並且有很大的提升。

40樓:原來是峰哥吔

我覺得劉昊然的演技非常棒。電視一開始他的部落就被別人給滅族了,那時候的他很弱小,只能慌忙逃竄。而劉昊然演的就非常形象,眼神非常到位。

41樓:發光飛碟

劉昊然的演技還算是可以吧,只不過是他需要鍛鍊演技,太需要加強了,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是有人指點,畢竟這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42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感覺肯定會得到肯定的,因為劉昊然不僅是延續到第一次,平時我是比較努力的,相信你有能力將獲得的回報。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九州縹緲錄裡的劉昊然的演技還是不錯的,他的很多細節一言一動也讓很多人覺得**中的形象也就是這樣。

44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劉昊然作為小鮮肉代表,他在這個電視劇中的演技還是可以的,有拿更大的提升相比較以前來說。

45樓:啊呀呸呦

能啊!咋不能 (雖然我還沒看)嘻嘻劉昊然的演技一直很好的啊!作為小迷妹覺得除了棒,還是棒棒棒棒!長得帥演技又好!

46樓:蕎哈哈

演技還是可以的,我看過的劉昊然的劇不多,但是這部劇只看過一點感覺演技還是有的,角色拿捏得也很好,是個不錯的演員。

如何評價演員午馬

午馬50年代末期移民香港,畢業於邵氏南國實驗團第一期。而後簽約邵氏做 演員,專期間師從張徹,做助屬理導演。午馬能導能演,但導,成績不佳 演,人物出彩已然被人記住。在港娛樂圈多年,練就一身隨機應變功夫,他的風格就是沒風格,能適合各種不同角色。中國香港影視演員 導演。原名馮午馬。生於天津。1959年移居...

如何評價黃明昊,黃明昊justin韓國評論怎麼樣?

一開始抱著看熱鬧的心態看了 偶像練習生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小孩長得很不錯,後來因為偶練的直拍加上補了202時期的舞臺,徹底入坑,打投 jz 買水一樣沒落下 出道以後,感覺孩子也迷茫過,畢竟太小了,但是現在真的天天都給我們驚喜!勇敢的世界 裡表現真的可圈可點,沒有半點兒偶像包袱,拋開粉絲濾鏡,這檔綜藝...

如何評價演員李亭哲,如何正確評價一個演員的演技

演員李亭哲,在熱血硬漢或者心狠手辣的反派角色中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演繹方式,演技真實自然,精準把握人物的特點,演技有較強的可塑性。李亭哲是一個很優秀很不錯的男演員。踏踏實實的演戲,非常的低調。而且顏值很高,有很多的粉絲都很喜歡他,所以在娛樂圈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明星。客觀來說李亭哲的演技不錯,形象尚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