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劉詩詩

2022-12-09 04:35:14 字數 1460 閱讀 6033

1樓:奚醉卉

從她婚禮上看,她媽媽應該是很厲害的人了,不單是物質上,感覺她媽媽應該是為她決定人生大事的。有家庭的保護,嫁了人有老公保護,劉詩詩是內秀的人,而她同時又是溫順型的,沒有不安分的心,作為演員,雖然演技不合格,工作卻是認真完成的,很好奇為什麼霍建華胡歌或是和她合作過的男演員貌似對她評價都很好,對她也很保護的樣子,也許這樣的女孩子在娛樂圈確實屬於出淤泥而不染。總的來說,她活在安全的世界裡自己不需要變得心機深成,她不一定有多深的思想多討人喜歡的性格,不爭不搶不黑別人,至少她和娛樂圈其他小花比起來,算很好啦,當然她沒讓自己私生活過多暴露。

2樓:匿名使用者

詩詩並不是最美的,不過她是純天然的,沒有整形,氣質也好,人淡如菊。是一個令人舒服的女孩子,我相信喜歡詩詩的小獅子們都是喜歡她的這種氣質和感覺。再美的皮囊也經不起歲月無情,只有氣質才能越來越美好。

3樓:劉千荷

有人說她演技不行,演什麼都是一個表情。其實從十四娘我開始關注詩詩開始,她後來拍的每一部電視劇我都看了,劉詩詩不是科班出身,自然比不過那些專業演員的演技,可是隻要從她開始的影片,後來再看她拍的,就能發現她每一次都在進步,每一次都在成長。

4樓:去體味

劉詩詩是很美,但是在現實的一些娛樂新聞裡看到劉詩詩的時候,總是感覺劉詩詩是一個不怎麼好相處的人一樣,這只是個人的一種感覺,並不代表事實就是這樣的,因為我也不能夠跟劉詩詩有我們交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這種感覺。

5樓:峰佘無敵

剛開始出道時,跟影迷見面會都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麼,全靠胡歌幫忙,到現在能自己應對這些,這些都是很大的進步。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來的,詩詩很少蹭熱度,也基本不上頭條,除了結婚,也不參加真人秀,只演戲。而且現在已經把重心轉移到家庭,這才是幸福的女孩子。

6樓:以心

在娛樂圈中。她的五官並不出眾,但是組合在一起特別好看,給人的感覺特別舒服。她的容貌,並不是驚豔眾人的那種美,但是跟普通人相比要高出很多。很有辨識度,而且越看越好看。

7樓:猴啊04795夯吩

詩詩是一個嫁給愛情的小女人,自從婚後,她變得靈動多了,吳奇隆也無限寵愛她。雖然年紀有差距,不過婚姻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希望詩詩永遠幸福下去。

8樓:bd小葵

在2023年1月的微博之夜中。女明星幾乎都裹著很大的羽絨服。蜷縮著走進室內。

劉詩詩的車距離紅毯入口最遠。她穿著淺黃色的晚禮服端莊的走進紅毯入口還向人們微笑示意。哇,真的一下子就被圈粉了,氣質這種東西。

有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9樓:實話要實說

她是個演員,考量一個演員好壞最基本的標準就是演技、作品、票房、片酬。有很多演員買水軍粉絲寫手虛假收視率,但廣大觀眾是騙不了的,市場是公正的,片酬的高低無法做假,是個衡量演員好壞的金標準。

10樓:

低調有內涵,淡泊優雅

你為什麼不喜歡劉詩詩,你為什麼不喜歡劉詩詩?

獅子說劉詩詩有氣質,但氣質是知識的積累,歲月的沉澱而得來的。很多老師就很有氣質,劉詩詩的氣質是裝出來的。獅子說劉詩詩很努力,但人不努力就沒有好的事業,沒有明星不努力。獅子說劉詩詩長得美,驚豔有楊冪范冰冰,清純有鄭爽劉亦菲,你說劉詩詩 美?獅子說劉詩詩的步步驚心超好,我也看了一下,表情木 頭上疙瘩一堆...

如何評價劉詩詩在《如果可以這樣愛》裡的演技?

作為新四小花旦的劉詩詩,不僅得過白玉蘭獎,還獲得金鷹女神的稱號。有這位重量級的人物出場,該劇就不會差。她在該劇中飾演一位敢愛敢恨 離經叛道,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白考兒,顛覆了她以往溫柔含蓄的淑女形象,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她沒有辜負觀眾的期望,將人物塑造的非常形象,特別是她撕婆婆的那一段,非常精彩,...

你為什麼喜歡劉詩詩

琪琪二一號 喜歡她身上的那種氣質,生活態度。 青魚玉兒 有氣質,端莊嫻雅,溫柔美麗,不爭不搶 哼哈哼哈哼哈二將 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