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什麼總是對別的男的很關心

2022-12-09 04:35:13 字數 763 閱讀 5098

1樓:木頭豬豬

那個男的給她帶了很多好吃的,相反你沒有;這就是反差!

女人有時候很喜歡在這些細節上邊計較~你應學會浪漫點……

假如你真想分手,那麼就不要猶豫,也不要唉聲嘆氣,分手罷了!天下又不是隻有她一個女人,你得學會想開點,看開點,當然也要吸取在這次戀愛中的經驗,下次同樣的錯誤不要再犯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她談清楚,這樣你才沒有遺憾吧,根她說清楚你的感受,請她給出理由,為什麼要這樣,如果你還愛她就爭取一下吧。如果她真的心裡沒有你,也不要強求~說你拉她手,把你甩掉,覺得這個很過分,那和普通朋友有什麼區別呢對吧?從這點我可以看出也許她不在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這樣的事在當今社會是很正常的了。

!我也無法挽回你那已死去的愛情

唯一能做的就是傳授你我的3草政策吧!

1.好馬不吃回頭草

2.兔子不吃窩邊草

3.天涯何處無芳草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情不要在別人身上找原因!她會離開你證明你做的沒別人好!或者你的魅力沒別人大!

好好的改進自己改掉自己的缺點使自己成熟起來變得有魅力!自然就有很多女孩愛上你的!好好努力吧!

現在多學點東西使自己變得有智慧!多交朋友使自己變的更有自信!人一生都在修身養性!

5樓:司徒嵐瑾

是啊,都沒有感情了,在一起還幹什麼啊

長痛不如短痛,還有更好的會出現

為什麼女朋友跟我說,別的男的很帥的時候,我心裡會很難受

心裡難受就對了。如果心裡面不覺得難受還覺得很開心的話,那你真的是無藥可救了。我相信你自己應該也是非常清楚的。你換種想法吧,你現在能和別人的女朋友在一起,她對你所有的埋怨都是正常的,你唯一的錯誤就是把她當成你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它不屬於你。當一個女人常常在埋怨自己的男朋友的時候,其實他早已不把你當成男朋...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很信任我的女朋友

你的問題好複雜啊,首先由於我對你女朋友不是很瞭解,所以以下的分析只能是我個人的推測,算不得真,僅供參考。1 關於你的不信任的問題,我覺得問題的一大原因可能是你已經愛上她了,這事情在我身上有發生過,就是說你的疑心和你的愛是成正比的,這是件好事,也是件壞事,適當的控制一下自己的思想,不要總朝負面的方向去...

女朋友總是試探我。為什麼,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考驗我試探我,試探考驗就夠嗆的了。還總氣我,欺負我。她對我也很好呀。但是她做的這

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天生就缺少安全感,他們需要有一個男孩子肯定的告訴自己愛自己,作為男朋友也應該向你的女朋友經常表達愛意,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去揣測你的心裡,只要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在愛她,就不會經常試探你了。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令她不開心的事情啦?或者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點什麼誤會?不然她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試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