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備考英語四級?考了一次,沒過,傷心。感覺時間不夠,沒人指導。求意見

2022-12-09 04:25:18 字數 743 閱讀 1950

1樓:思暢管理諮詢

找到自己英語不足的地方,例如聽力,語法或閱讀理解等,然後專項提高

多花時間。多花時間背單詞,做練習,聽英語,甚至可以多練習口語。

以前我大學的外教跟我說過英語想學好,只有practice,practice,practice。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考試了,別的重於平時積累的方法這會都不太適應了,說一種快速應對四級考試的方法吧。建議買一套歷年真題,然後硬著頭皮做下去,做十張,實在做不了可適當減少。之後就是背了,十張卷的生單詞都要記下,閱讀理解要看n遍,直到很熟悉,十篇範文全背下,背熟。

聽力也是這樣,十張卷的聽力反覆聽,最開始聽不懂的話就直接看原文吧,但你之後必須把每篇聽透,不然沒有效果。不記得四級有選擇題不,這也是要背下來的,包括其中的語法,都背下來。覺得這是最簡單的辦法,但實施起來不容易,需要耐性。

如果做到,四級鐵定是可以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研究一下成績單,針對薄弱環節強化。此外,不要只背單詞,閱讀也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基礎比較薄弱,那就耐心複習吧!時間充足的話,建議先做單項訓練,再做綜合訓練。練單項的話,去書店找適合自己的、感覺能用著順手的專項練習冊;練綜合的話,可以直接買真題練。

注意:練習時,計時間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手機使用者

根本沒必要去理解語法

要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如何考英語四級

其實,四級分值最重的是聽力和閱讀,各佔250分,總分就佔了整個四級的大半。首先是聽力,如果像我一樣,所在省份高考沒有聽力,那更需要努力了,因為需要打造一個堅實的基礎,說成習慣也行。反正,要像讀英語有語感一樣,聽力題也要有自己的感覺。這個,多聽,多做題,是最好的方法。閱讀方面,做真題固然重要,但要善於...

英語四級沒過能考雅思麼,大學英語4級沒過,可以考雅思嗎

可以考。雅思考試分聽 說 讀 寫四個單項,每個專案單獨計分,最高9分,最低0分。總分即是四個單項所得分數經過平均後,取最接近的整分或半分。總分和四個單項成績均允許出現半分。雅思考試每個分數級別有相應的表述 9分能做到適當 精確 流利地運用英語能力,並能完全理解語言。8分能熟練運用英語,只有極少的錯誤...

畢業了英語四級怎么考,畢業了英語四級怎麼考

一 報名資格 1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成六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人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 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部程度的夜人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 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 凡已取得cet 4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 4考試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