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不怕丟臉告訴你,我考了兩次英語四級了都沒過,這次考了378分,聽力127,閱讀121,綜合44,寫作

2021-06-29 13:27:33 字數 2128 閱讀 3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6月考的,說說我的方法吧。

首先是單詞積累,單詞不認得語法再好也沒用。我從三月分開始記單詞,用的是新東方的亂序版,沒有全部看完,但是掌握了技巧,即英語單詞也和中文的字一樣,不同的字首字尾可以讓你猜出它是什麼意思。例如proclaim這個單詞,只要知道pro這個字首是增強加強的意思,claim這個單詞是宣告的意思,就可以猜出proclaim這個詞有宣佈宣告的意思。

不同題型的來分析,你的聽力和閱讀差距比較大,聽力的話,要學會一個技巧,只注重聽一個句子的主幹即主謂賓成分,修飾性的成分如形容詞和狀語可以一帶而過。閱讀也是同一個道理,抓一個段落的主幹,知道文章大概講了什麼事情,再根據問題需要回到原文中相對位置尋找細節。有一個技巧就是當一段話中出現兩個觀點是,在轉折次後面的那個觀點一定是作者強調和肯定的。

綜合和寫作的分數好像還過得去,寫作注意說理的邏輯要流暢觀點鮮明,表達沒有基本語法錯誤,單詞不要拼錯。我的4級成績是586聽力196,閱讀207,綜合61,寫作122。現在才9月,希望你抓緊時間,平時努力積累,一定能夠通過4級!

2樓:間単是最美

呵。我也分享一下我的方法吧。僅供參考哦!

第一步,記單詞,每天記至少20個單詞,第二天先複習這20個單詞後再新學20個

(可以根據個人能力,有的人一天可以記50個到100個,隨著經驗的積累,記單詞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時間越久,你要複習的單詞就越多。

第二步,做歷年四級真題。

做題時要當作是考試,規定2小時時間。做完後對答案。把每道題都要弄清為什麼是這上答案。

並且把每道選擇題裡的四個選項的單詞查字典,弄清四個單詞的區別。

第二天再重新做一次這份試題,看你能對多少。別忘了複習前幾天的單詞。

詞彙量有了,能區別單詞了,閱讀能力自然提高。

一定要天天覆習。這樣肯定有很大的提高。

我當初就是這樣學,考過四級和六級的。

相信你也行。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各方面的成績都不是很好。你應該多加強練習,多做幾遍真題,認真思考,相信會有好效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再接再厲。you'll succeed in time

我也不怕丟人了,我大學英語四級考了兩次都沒過,這次考了375分,聽力139,閱讀128,綜合36,寫作72!

5樓:河北小崔

我也馬上要考四級了,從9月份開始背詞彙,做閱讀,計劃從11月初開始反覆做四級真題。聽力,閱讀需要長期積累的,加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09年的時候考的,一次就通過了(583)。我基礎不是很好,只是後來考自己的努力就通過了。我並沒有搞題海戰術,在一邊上英語公共課的同時,也有針對性地做真題。

詳細交流課單獨聯絡我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下,你的聽力太低了,綜合也較低,閱讀寫作還行,(你主要是聽力的問題,你看聽力再拿個50不也就過了?63分也就是正常的分數),上課要認真上,大學有專門的聽力課的啊——這個是要上的,沒事在宿舍也可以練練,閱讀寫作啥的要保持!其他沒啥,四級一般都過的,你也能行的,不要有壓力,你就當是去刷分的,四級刷到一定的分,六級都不用考直接可以考口譯了~~加油啊~你要相信自己,四年七次機會你還考不過?

——又不是有語言障礙~~是吧?!加油!!相信自己就一定能行!!

8樓:百事克樂

平時多記單詞,句子。練習寫作。考試前背幾篇作文,分析寫作結構。記一些優美的句子和常用的句型。

老師,您好,我考過兩次英語四級,結果第二次還不如第一次。怎麼辦。我該怎麼複習。

9樓:天枰厚積薄發

一、bai方法要正確。你是不是把精力都放

du在zhi詞彙上了?要注重實戰而不是被dao詞彙,多做真題和模回擬題。

二、答平時要多積累。最好做個錯題集,經常把做錯的題看看,多聽聽力,制定詳細的學習計劃,多讀一些英文書籍(如果力所能及地話)。

三、定向突破。尋找自己薄弱點,是聽力?閱讀?寫作?哪個是失分多的,影響成績的,定向聯絡。

相信自己,多多努力。

我繳費一次也沒形成能量,我這月繳費兩次了也沒給能量

使用繳水費 電費 燃氣費,都可獲得綠色能量。能量產生為262g 筆。注 繳費單筆金額大於等於1元才可產生能量,能量產生上限10筆 月。同賬戶同戶號每月繳費只能產生1次能量 同賬戶不同戶號繳費每月最多能量產生10次 在支付寶通過第三方小程式進行生活繳費是無法獲取螞蟻森林能量 原因 每天綠色能量產生以後...

科目二掛了兩次,準備考第三次了,不敢考了害怕咋辦

這位朋友的問題是科目二掛了兩次,準備考第三次,不敢考了咋辦?這位小朋友,你要相信自己,只有拼才能贏,千萬不要氣餒,給自己鼓勁兒,增加信心,一個人的心態很重要,不要想的過多過難,你現在要一心一意的去應付考試,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努力加油!你一定能行!祝願你考出好成績。考試本來就是考技術考心理,我們沒...

科目三考了兩次都沒過是什麼心情,科目三考試考了三次都沒過,心裡真不是滋味,沒有信心了

這其實沒啥,受打復擊調整不過來證明你 制還是不bai 夠忙還有時間對自己du不自信,建議題zhi主找點事情做比如dao做做手工繡個十字繡啊 拼拼樂高啊 買塊滑板自己去公園練練啊 買個風箏去放放風箏啊之類的轉移注意力,然後你就發現十字繡完全繡不完,樂高死活拼不上,滑板怎麼練都摔跤,風力10級風箏就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