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第一次過了第二次沒過算過嗎

2022-01-04 08:40:31 字數 4326 閱讀 2136

1樓:孤影別秀了

若大學英語四級第一次過了,第二次沒過的話,也算過。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積極意義:

1、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

2、大學英語考試每年為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提供客觀的描述。 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廣泛採用現代教育統計方法,分數經過等值處理,因此保持歷年考試的分數意義不變。

3、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採用正態分制,使每次考試後所公佈的成績含有大量資訊,成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進行決策的動態依據,也為各校根據本校實際情況採取措施提高教學質量提供了反饋資訊。

4、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從命題、審題、考務組織、統計分析到成績釋出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制度,是一項組織得較好的、嚴格按照標準化考試質量要求進行的大規模考試。

5、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2樓:是你找到了我

大學英語四級第一次過了,第二次沒過,算過了。

自2023年6月考試(試點)起,四、六級考試成績將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立及格線;成績報導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即考後向每位考生髮放成績報告單,報導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汗,不要緊的,只要有通過就行了,面試的時候拿出最好的那次成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過一次就算,但我有個同學六級就是這樣的。

5樓:王小路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第一次考大學英語四級過了第二次沒有過 哪次成績為準

6樓:sunny柔石

四級如果考兩次,第二次成績沒有第一次好,按照第一次成績為準。

英語四六級考試每年會舉辦兩次,一般在六月和十二月份開考。凡是高等學校的學生都可以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四級的及格分數線一般為425分。

只有四級通過的學生才有資格才加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對自己成績不滿意的學生,可以重複參加四六級考試。

比如說,六月份參加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但是沒有達到425分的成績。那麼,就可以選擇十二月份的四級考試參加。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最高成績計算。第一次發了證書了,就算過了啊。

8樓:yoyoab_潤

你自己想以哪次為準就以哪次為準,不要緊的 在找工作的時候就出示過的那張啊,當然可以報考六級,只要有一次成績考過就行

9樓:裴先雲

肯定算你過得那次,這是肯定的,不用擔心!

10樓:

找工作時,出示過的那張就行了。網上有你的記錄的

英語四級第一次過了,再考了一次沒有過,還算過嗎?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過,46級都是以考的最高的一次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試教育考試,偶然性大啊!

13樓:著色的玻璃瓶

算.只要拿到過的那次成績單別丟了就行了

四級第一次過了但分數不高,考了第二次但沒過,那我的四級成績怎麼算啊?

14樓:獅子

算第一次通過的成績。學生可以反覆考四六級來刷更好的分數。除了四六級,大學生還有許多能提升自己的考試。

1、雅思考試是國際英語考試體系的全稱,是為那些打算在英語國家和地區學習或工作的人而設。分為學業測驗(a)和訓練測驗(g)。雅思考試和英國簽證移民雅思考試包括紙筆考試和計算機考試。

考生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考試模式。

2、託福是ets舉辦的英語水平測試。全稱為「非母語人士英語水平測試」。託福有效期為兩年,從考試之日起計算。

例如,我在2023年1月18日參加了考試。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18日。託福複習的主要資料也叫民間託福答案庫。

15樓:有情面包王

四級第一次過了,如果第一次四級考試的成績自己覺得不滿意,可以再考第二次,並且第二次的成績和第一次的成績是獨立的。無論你考了多少次,都可以按你的最好那一次成績來算。無論你考了多少次,所有的成績單都在你自己的手裡,你想哪個都沒有問題。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16樓:題名考試網

四六級過了都可以重考,成績不覆蓋,你選自己最高分得成績單用就好。

17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第一次過了,即便第二次沒過也沒關係

成績按照第一次過了,有證書的

完全不必擔心,或許你下次考個六級試試,再那個六級證書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就是過了,你第二次沒過不是代表你第一次過了是白考的/放心國家不會為難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分數高的..你還是過了

英語四級的成績如果第一次過了再考一次沒過按哪個算

20樓:盒哈哈

英語四級的成績按照分數最高的為準。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四六級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寫作和翻譯(30%)212分。

四、六級的單項報道分也是常模正態分數,但參照的常模是相應的單項常模。因此,單項報道分能夠報道考生在各單項常模群體中所處的百分位置。

21樓:痴情鐲

英語四級的成績如果第一次過了再考一次沒過按第一次成績算,考了很多次只記錄最高分的分數。

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因為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專425分以上(含屬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滿分710。

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佈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22樓:cs菜鳥殺手

它會發四級證書給你,你過了就有證書上會有你的分數,第一次過了,你當然有證書了,再報了沒去考沒有關係的,網上查成績都是按最後一次的算----------不是這樣子的,這說法是錯誤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查成績顯示的是最後一次考的成績,但是最終成績按最高分的那次算

24樓:仙靈無痕

兩個都有效,看你在使用時出示的是哪一次的成績單就行了,其他的沒什麼

和前女友第二次分手。第一次她拋棄我。第二次我拋棄她。每次都是交往半年多。春節開始交往十月分手兩次都

你不改給她錢!或者說給的方式不對,她認為這是施捨!以小人之心,動君了之腹,開開心心活著別介意,好好的 管他呢,還愛她?把她刪了,眼不見心不煩 她還愛著你 傻瓜,所以老是發這種很男人的文章 她是我前女友,我們分手了兩次,兩次都是她提出的,第一次她因為不喜歡我了而分手,之後她又有了新男朋友 10 你先別...

和老婆第一次失敗後,第二次說沒感覺

多看島片多實踐,技術技巧是從實踐中摸索出來的 都和你結婚了,怎麼會不在乎你?表白兩次失敗,第一次說沒感覺,第二次說想想,但是還是說和以前一樣做好朋友,真的不知道信誰又憋得難受,直接表白第三次,把她的顧慮一個個解析了,還不行,古人說,事不過三,就算了吧。最佳答案 不幸福可以選擇離婚,但是找個情人屬於出...

蒸饃第一次沒蒸熟第二次接著蒸能熟嗎

記憶蛋餃 可以,但是蒸饃最好一次蒸熟,如發現沒熟,蓋鍋蓋再蒸就會浪費些時間。蒸饃蓋上鍋蓋,開大火蒸二十分鐘就好,關火後再悶三五分鐘再開鍋即可。蒸饅頭時,當揭開鍋發現未熟,如果再蓋鍋加火便很難蒸熟。最有效的辦法是往鍋中加少量白酒,然後只需燒到鍋上冒熱氣,饅頭便已熟透。 嚴素蘭湛媚 家裡大鍋都是燒開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