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床墊?什麼品牌的床墊好,買什麼牌子的床墊好

2022-01-04 08:40:28 字數 5721 閱讀 5265

1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1、treca床墊

treca2023年在法國成立,至今擁有九十多年的制床歷史,treca一直訴求精湛的手工工藝,健康的環保理念和法國定製的優良傳統,這些成就了其法國高質床墊前線品牌的地位。treca床墊輪廓端莊大氣,外形方正,圍邊線條利索,整體給人感覺非常幹練、清爽。視覺效果十分亮眼,簡潔大方,加上凹凸造型,可以給人更貼合的支撐。

2、a.h.beard床墊

a.h.beard床墊源於澳大利亞,自2023年成立至今,已歷經百年、傳承四代,是全球為數不多的製造出純手工床墊的企業,並以精湛的手工製作技藝傳世。

百餘年來,a.h.beard秉承用雕琢藝術的態度打造每一張床墊,始終堅持自然,健康,舒適的品牌理念,在全球客戶心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a.h.beard床墊專屬的凝膠工藝,可以極大的舒緩壓力,透氣舒適的同時經久耐用,安心享受舒適睡眠。

3、dupen床墊

dupen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2023年,以高品質床墊製作工藝聞名四海,傳承半個世紀的床墊工藝,採用歐洲原材料,西班牙製造生產。製作材料經過嚴格的甄選和鑑別,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同時,更注重綠色健康無汙染的安全理念,床墊原材料經專業認證,確保不含任何甲醛,致敏或致癌物等有害物質,而且對環境健康無汙染。如此精細的做工只為給消費者一個舒適健康的睡眠環境。

2樓:土巴兔裝修

人一生最多的時間就是睡眠,好的睡眠可以讓我們在做事兒的時候事半功倍。我們在睡眠的時候一般都是離不開床墊的。實際上,好的睡眠也是離不開好的床墊的。

好的床墊能夠保證睡眠,也能讓我們的心情更好和身體更加的健康。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床墊呢?下面具體介紹一下床墊的選擇方法。

一、如何選擇床墊

1.第一個要看的就是軟硬度。軟硬度是一個很關鍵性的因素。

據專家介紹,最好的睡姿應該是與立姿相同的。也就是說我們應該挑選具有很好支撐功能的床墊。這樣的床墊可以給我們的社體帶來支撐。

然後就能讓自己保持立姿一樣的睡姿。如果是床墊比較的軟的話,那麼使用之後就會造成腰痠背痛的感覺。所以說我們在軟硬度的選擇上應該選擇軟硬度適中的。

2.材質選擇。木質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市面上的床墊有以下幾個種類乳膠床墊、全棕床墊、彈簧床墊、泡沫床墊。

各種床墊的功效也是不一樣的。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二、床墊的品牌

1.艾瑪詩

艾瑪詩是睡眠領導者和高階床墊專家。他們的核心是科技、環保、睡眠。它的產品不僅是高科技的,而且還採用的是環保型的材料。它的產品質量是相當的好的。是值得我們購買的產品。

2.席夢思

席夢思是世界知名度很高的一個品牌。它在2023年的時候發明了世界上的第一張彈簧床,從此也就改變了人們的睡眠習慣。席夢思現在是中國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床墊的品牌。

3.絲漣

絲漣這個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保持了30年全球銷售冠軍的記錄。它是世界床墊的領導者。它的目標就是為人類打造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它的產品是收到了大眾的認可的,並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4.喜臨門床墊

喜臨門床墊是床墊的十大品牌之一,它是高新技術的企業。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也是受到了一致好評的。

3樓:mlily夢百合床墊

現在,市場上的床墊品牌琳琅滿目,建議大家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床墊產品,以保證其優秀品質。

除了選對品牌之外,掌屋一些選購床墊的方法也是很要必要的,比如:

1、床墊的面料要親膚,回彈力好,可以全方位地支撐人體的骨骼。

2、要想選出理想的床墊,選對床墊的內芯很重要,現在市面上的床墊內芯主要是海綿、棕櫚、記憶棉以及乳膠。

海綿床墊柔軟、**便宜,但支撐力不佳。

棕櫚是一種天然材料,但它的透氣性非常差,用久了容易產生黴菌和蛀蟲。

記憶棉是近幾年比較新興並且流行的材料,作為床墊使用體感柔軟舒適,能夠提升睡眠的舒適感。

乳膠床墊用起來也很舒適,但**較貴,買時需認真辨別乳膠的真假。

買什麼牌子的床墊好

4樓:土巴兔裝修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

1、舒達。舒達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床墊商,在全球範圍裡都受到廣大的歡迎,進入到國內市場來很快得到消費者的喜愛,憑藉網路銷售聲名鵲起。

2、絲漣。絲漣的年生產量和銷售量都數一數二,作為國際大牌,絲漣無論是產品質量、經營模式、款式設計等多個方面都值得國內品牌借鑑。

3、席夢思。席夢思可是國內名氣最大的床墊品牌,也是床墊中的「愛馬仕」,它是高階床墊的代言人,明星名流的最愛。

4、穗寶。穗寶為國產的床墊品牌,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走過了40多個年頭,成千上億的消費者使用過穗寶床墊後都給予了好評。

5、喜臨門。為喜臨門集體旗下的床墊品牌,注重創新,找了北大、清華等著名學府的學子進行研究,打造健康高質的睡眠床墊。

6、夢神。夢神前身是傢俱廠,將傢俱生產的經驗融入到床墊生產上,不斷改進彈簧軟體床墊設計工藝,近些年來無論銷量還是質量都非常理想。

7、雅蘭。雅蘭床墊為香港品牌,從2023年成立後就一直堅持在床墊的設計、生產、銷售上,近些年來利用網路進入內地市場,佔據比較大的銷售份額。

8、晚安。晚安床墊是國內十大床墊生產企業,也是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床墊品牌,除床墊外其他的家居產品也做得非常不錯。

9、皖寶。皖寶床墊發展多年來深受業界認可,先後榮獲了「中國傢俱行業知名床墊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

10、吉斯。吉斯床墊注重發明創造,獨創的「彈簧結構軟床芯的整體熱處理方法」還曾經獲得過國家發明專利呢。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不同的床墊牌子有不同的優勢,在**上也會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在購買床墊之前,應該要看看市場上的床墊品牌排名變化,選擇個排名靠前、**又合適的床墊牌子。

5樓:菜呀菜

回答這是目前床品牌排行比較高的。

林氏木業家的床確實價效比高,它一開始就是從網際網路傢俱中誕生的品牌,在全網有著很大的影響力。他們家的床款式上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審美,大多都是簡約風格的床,比較百搭。採用的都是進口的優質木材,環保耐用,木質堅硬,韌性好,紋理清晰。

環保油漆噴塗,甲醛的含量遠遠低於國家標準,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全友的木材一般來自自家的林場,嚴格把控板材質量,符合1級環保標準,採用的都是進口環保水性漆。床的款式豐富多樣,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價效比也都是比較高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

更多3條

6樓:堅持吧小姑娘

現在國外都流行記憶棉床墊吧,軟硬適中,而且躺在上面可以完美的與身體貼合,支撐力也比乳膠等材質的床墊好,國內做記憶棉產品也很多很多,像小米、宜家都有在賣,但都是半路起家,專業品牌做得比較好的我知道的有mlily夢百合,是個上市企業來著,你可以看一下。

記憶棉床墊

種類:記憶棉其實就是慢回彈海綿,最大的特點就是用手按壓,海綿回彈會很慢,可以更好的貼合身體曲線。

優點:記憶棉是現在貼合度最高的材料之一,能夠給予人體舒適妥帖的觸感,而且這種材料普遍擁有較強的抗干擾性,也不存在噪音問題,加入凝膠成分的記憶棉床墊可以改善睡覺過熱的問題。

缺點:記憶棉尤其質密,容易出現睡覺過熱的情況,而且對溫度極為敏感,遇熱變軟遇冷變熱,而且很多消費者反映自身的石油化工產物,質量參差不齊,存在環保不確定性,有異味問題購買的時候要注意

彈簧床墊

種類:彈簧床墊現如今算得上是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床墊啦,而且在家族歷史再最為悠久,製作工藝最純熟。

優點:彈簧床墊用獨立彈簧筒或獨立袋,在經過一定工序處理後可以有效地防止發黴蟲蛀,而且按照人體工程學設計原理可以有效的承託身體的每一部分,還能保持脊骨自然平直,讓肌肉得到充分的放鬆,更容易深度睡眠。

缺點:為了保障彈簧的質量,彈簧的鋼絲表面都有防鏽的化學物質,彈簧床也可能會導致頸椎和腰椎肌肉處於緊張狀態,出現頸肩僵硬和腰部痠痛的情況。而中間多達三層的夾層材料還會藏汙納垢。

海綿床墊

種類:海綿床墊也被稱之為泡沫床墊,自然主要材料也是泡沫,其中泡沫材料包括:高彈泡沫、聚氨酯泡沫、一等記憶泡沫。

優點:泡沫床墊最大的優點就是有感溫特性,簡單來說就是當泡沫床墊感受到人體體溫,表面粒子軟化受壓面積平均分佈,反而可以消除人體帶給床墊的壓力,人體血液迴圈不會受壓迫。

缺點:泡沫都是用天然植物所制,所以自然也會帶有植物的一些特性。泡沫床墊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變形,而且不易散熱,冬天還好,到了夏天熱量不易散去,人們在上面休息很容易發熱。

乳膠床墊

種類:天然乳膠取材於橡膠樹汁液,屬於純天然材料,符合現在崇尚的迴歸大自然潮流,所以乳膠床墊也是十分時尚的。

優點:乳膠有高彈性,適合不同體重人群的需求,而且乳膠床墊與人體的接觸面積比其它床墊要大,從而可以達到矯正不良睡姿的效果,更有殺菌防蟎蟲的功效,夏天使用更明顯,無噪音無震動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缺點:因為乳膠本身就有易氧化、成型慢的缺點,所以天然的乳膠床墊就比較難製作,成本比較高所以市面上的**也高。不過由於是天然乳膠床墊所以會存在較少氣味,使用八年以上密度也有所變化。

棕櫚床墊

種類:棕櫚床墊也被稱為全棕床墊,用棕櫚纖維編制而成,屬於植物性材料製作的床墊,主要利用棕櫚本身的粗長而富有彈力的纖維,經過處理後編織成網。

優點:棕櫚床墊是用棕櫚纖維編織而成,纖維結構利於透氣散熱,一般質地比較硬,理論上可以支撐極大的體重,而且**便宜實惠還不易變形,對腰、頸、脊柱疾病或骨質增生患者都有一定的療效。

缺點:棕櫚床墊在生產過程中使用大量的膠水,但是質量層次不齊,存在很多環保問題,不具備抗干擾性,老化週期短,老化後易產生顆粒,碎末。不過容易發黴南方沿海地區不太合適使用。

7樓:薩楚餘黛

床墊買深樂、席夢思、絲漣、喜臨門、valflex等的牌子好,因為它們的價效比高,產品質量和口碑都很好。

1、深樂

作為國內睡眠床墊專家,深樂以「環保、健康、睡眠」為核心,一直專注床墊和人體的睡眠研究,並且對人體特點進行優化創新,不斷提升人體的睡眠體驗,只為成就每個晚上8小時的優質深度睡眠。

2、席夢思

它是一款知名度較高的品牌,2023年成立,發展至今,成為高階床墊的代表。2023年發明第一張彈簧床,

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成為市場上受大眾青睞的品牌。

3、絲漣

創於2023年的美國,30餘年保持銷量冠軍,五星酒店首選品牌。作為進口床墊,成為人們關注的品牌,打造舒適的睡眠環境,改善睡眠質量,受大家的一致好評。

4、喜臨門

床墊十大品牌,屬於高新技術企業,創於2023年,連續三年入選企業50強,在2017床墊十大品牌中,排名第4位。

5、valflex

義大利原裝進口床墊品牌valflex,從材料選擇到產品制定,全部在歐洲進行,以歐洲的傢俱床墊製作行業為標準。主打的輕奢牌,更是明確的valflex高階床墊的市場地位。

valflex床墊在技術上聯合歐洲最早醫學院薩萊諾大學,共同研發,將研發的成果直接應用到床墊的生產之中,打造出了取得歐盟衛生組織的醫療器械認證的安全健康床墊。

valflex使用的主要材料是記憶棉的升級版,凝膠記憶棉材料,凝膠能在高溫時散熱,同時在低溫時提供保溫效能。而除了控溫效能以外的所有效能都源於記憶棉本身的效能,最基本的就是記憶棉的慢回彈特性,人體置身於床墊之上能明顯感受到床墊回彈將身體包裹,能共容易貼合人體。

選購要點:

1、面料

好的床墊面料,鬆緊一致,沒有褶皺,邊沿弧度均勻。手壓床墊,沒有摩擦的聲音,且手感舒適。

2、彈簧

彈簧數量和大小影響舒適度。好的床墊,彈簧是沒有聲音的,如果有響聲,證明質量有問題。開啟床墊,可看彈簧是否經過防鏽處理,如果沒有,儘量不要購買。

3、填充物

判斷好壞的關鍵是填充物,黑心廠家,採用劣質填充,在購買床墊時,儘量開啟床墊瞧瞧。

4、尺寸

儘量的寬,因睡覺會翻身,讓我們自由翻動。

床墊大品牌有哪些,什麼床墊品牌好?

那個形狀特別 的昂首床墊算是大品牌了,其它的大家都比較瞭解。什麼床墊品牌好?1 喜臨門,專注睡眠30年,一直執著人體工程學研究,開發出適合國人的利於脊柱 的床墊產品。2 雅蘭,從中國彈簧床墊的先行者到國際知名品牌。雅蘭,由最初的床墊製造商成長為集家居用品 生產經營 地產開發 酒店經營管理等製造行業於...

什麼品牌床墊甲醛最少,什麼樣的床墊含甲醛最少

出現床墊甲醛汙染的情況主要是因為有的床墊生產廠家為了可以降低成本,用了甲醛超標的輔墊料 有的床墊用了椰棕或山棕做鋪墊料,做做棕片的時候,加了太多的黏合劑,使甲醛含量超標 另外有的床墊填充物中含有過多的甲醛,也會造成甲醛汙染。購買的時候看看質檢報告就可以。甲醛含量多少與品牌關係不大,主要是通風時間。甲...

小孩床墊怎麼選兒童床墊選擇的幾大要點

因為兒童脊椎還未發育完全,所以在床墊的軟硬度上要有所考慮,在有支撐性的情況下,又有一定的柔軟度,既能睡得舒服,又不用擔心脊椎問題。床墊的材質可以選擇來自於自然的,滿足透氣 健康方面的需求,兒童體重輕,厚度方面可以薄一些。同時夜晚的睡眠環境也要考慮到,最好翻身的時候沒有多餘的噪音,這樣休息時,也不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