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選擇好的床墊,如何挑選床墊才好

2021-10-11 11:49:28 字數 3647 閱讀 6593

1樓:昂首前行

到底什麼床墊才更好,介紹一下床墊的選擇方法。

2樓:mlily夢百合床墊

仰臥,感受整體舒適度,看腰部、背部、臀部、腿部的支撐性好不好,用手檢查頸部、腰部、臀下、大腿處有沒有空隙;

側躺,感受整體支撐情況,特別是手臂,看是否會有壓迫感;

左右翻身,聽一下是否會有噪音,以此檢測床墊的抗干擾能力強不強;

在床墊的一側做起床、翻身等大幅動作,看另外一側是否會跟著振動 ;

靜下心來至少試躺10分鐘以上,這樣就能明顯感受到床墊的舒適度高不高。

如何挑選床墊才好

3樓:照葫蘆

其實人睡覺就像手機充電一樣在讓身體進行休息,然後補充體力。睡覺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很重要,不然的話就會導致失眠或者是腰痠背疼,那床墊到底要怎麼選擇呢?不要選擇太軟的床墊,因為那樣會導致腰痠背痛,也不要選擇太硬的,那樣睡起來會不舒服,儘量適中點的比較好。

睡覺是每個人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如果不睡覺熬夜的話會傷害身體,過度熬夜嚴重的話會導致猝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正確選擇床墊三部曲

一、要選床,首先需要記住的是,床墊是給人來睡的。

當然如果是給狗狗睡的、或者給貓咪睡的,那就得另說了。

床是給人睡的,就要了解人的身材。

就是我們自己的身材是什麼樣的?

人不管是胖或瘦都是有曲線的,只不過人瘦的前凸後翹,胖的人呢是有肚腩;

一個人不管男女少年還是嬰兒,後背的曲線都是「s」形;

一個人的側面都是「x形」;

人的脊椎為什麼是一個「s」形?

因為,人是自然界中唯一站立的動物,這種曲線,才是最優、最自然、最省力。

什麼樣的床墊能夠配合上這樣的s形身體?

平板床明顯不行;

厚厚的棉花軟床將人陷進去也不行:

按照身體刻一個模子,也不行,除非不用翻身;

如果你會游泳,會發現躺在水上漂浮的時候很放鬆、很舒服。具體解釋見下圖:

因此,曲線的身體必須要曲線的支撐才能夠匹配,才能夠吼得住!

二、聽聽商家如何介紹什麼是好床墊,講不講邏輯和道理?

當你問究竟什麼床墊最好?

絕大多數的商家都是這樣回答的:太硬的床墊不好,太軟的也不好,軟硬適中的最好。

貌似中庸公道,實際上這是明顯不講邏輯的說法,黑的不好、白的也不好,不能證明不黑不白就是好?

當你問究竟什麼床墊最好?

還有一種常見的回答是:誰說好都沒用,你感覺好就是好?

貌似尊重你的感覺,實際不負責任把皮球踢給你,他是專業的床墊廠家,如果連什麼是好床墊都說不清楚,那麼他能夠製作出最好的床墊嗎?

就好比香菸的外殼上要說吸菸有害健康那樣,告知產品的好處與壞處是商家的義務,選擇是顧客的權利。應當告訴顧客究竟什麼是好床墊,但是顧客可以不選擇好床墊,選擇是他的自由。

負責任、有邏輯的說法應當是:每個人的身體不論男女老少,都是s形曲線的。好的床墊可以吻合每個人的身體曲線,提供均衡支撐,讓人體處於放鬆自然曲度的狀態,讓脊柱在睡眠時得到很好的放鬆,另外由於均衡分散壓力,人發麻發痛的感覺少了很多,可以很大減少翻身次數,大大提高深度睡眠時間和質量。

所以,好的床墊不是以軟硬度來劃分,而是越能夠動態貼合身體曲線的床墊就越好。

用動態貼合度來選擇床墊才是正確的選擇方法。

三、親自躺上去體驗一下

道理講的清楚,說法有邏輯,就可以相信說法,但是還要用體驗來驗證。

有的商家就是道理講的不錯,但是產品與道理對不上,貨不對版。

很多商家做不出動態貼合身體曲線的床墊,就拿加一些填料的床墊來調節軟硬度,相當於硬板床上加不同厚度的棉胎,來調節軟硬度,當讓你體驗的時候,不是讓你深呼吸來感受腰部的動態貼合支撐,而是把一隻手伸到你的腰下,說你看看腰部支撐的多好啊,我的手都伸不過去。(睡在吊床上她的手更加伸不過去!)

怎樣正確的體驗?

平躺在床墊上,迷上眼睛,感受腰部有沒有懸空和有沒有支撐,然後深呼吸,看看腰部還能支撐嗎,有時支撐強、又是支撐弱就是隻撐不能很好跟隨。好的支撐是深呼吸時支撐緊緊跟隨!

這是體驗腰部的支撐,然後可以體驗壓力的均衡度,側身睡看看肩部和胯部是否硌得慌,一般不好的床墊幾分鐘就會發麻發痛的。

1、先看床墊是否符合人體曲線;

2、聽介紹的是否講道理與講邏輯;

3、然後,用身體驗證是否動態貼合,越貼合身體曲線的就越好。

這就是選擇床墊的正確的方法。

認真比較和選擇一張真正好的床墊,下點功夫是值得的,畢竟三分之一的人生是躺在床墊上,很多人非常愚蠢,幾百萬的房子,幾十萬的裝修,幾萬的床,最後是整天睡在買床送的不要錢的床墊上!德國人看了覺得不可思議,連一個裝鞋的鞋櫃都要比裝人的床墊都受到重視、都更捨得花錢,為啥啊!

一個真正好的床墊,減少翻身次數,讓你睡得更好!

一個真正好的床墊,讓你的脊柱按照自然曲度很好的放鬆,遠離腰頸疾病,脊柱更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下面的方法來選擇護脊床墊!

請參考:

6樓:摘6繃

現在選床墊,當然要選擇護脊床墊,護脊床墊的頭部是斜面的,可以用來牽引脊柱,同時它又帶有能將斜面填平的定製枕頭,請參考

7樓:大資料生活

如何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業內人士告訴你這兩點記住了!

8樓:裔星華郎倫

望:用肉眼看看在挑選之列的床墊大小是否合適,外形是否美觀大方。聞:用鼻子嗅一嗅床墊有沒有異味或你不喜歡的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彈簧床或泡沫塑料等床墊,單人床墊的寬度通常以人體肩寬的2.5倍為宜,兒童和青少年以厚薄合適的褥子作床墊為好。

10樓:骨科小醫

建議瞭解昂首床墊,也叫護脊床墊,目前來看,它是比較特別的床墊。其它挑選床墊,主要看它的填充物和外套的材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美式床墊,我用的就是那種美式的斜面護脊床墊。請參考。

12樓:蕢譂沉聼

我們該如何挑bai選床墊:一du張好的床墊可以完全使zhi身體曲線

dao與床墊相貼合,讓脊椎與身體各版

怎樣選擇床墊?

13樓:zz可妮兔

品牌很重要;

人性化;

舒適度;

環保透氣。

1.品牌很重要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選購床墊時會在意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尤其是追求高品質生活、追求健康睡眠的人士。畢竟大品牌在技術、工藝、材質、環保等方面都有較為明顯的優勢。

2、人性化

對於床墊而言,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對身體、s型脊椎有足夠的支撐。支撐性不好的床墊,長時間使用會對人體脊椎造成損傷,一覺醒來腰痠背痛也是時常發生的。不過在辨別支撐性的好壞時,不少消費者會有誤區:

認為床墊越硬支撐性越好,其實這樣認為是片面的。腰部確實需要有力的支撐,然而肩部和臀部的凸點位置需要舒緩壓力,否則會造成局血液迴圈不良,影響睡眠品質。

3、舒適度

舒適度不好的床墊不僅不會給身體帶來減壓的效果,還會讓人產生越睡越累的感覺,所以很多人挑選床墊的第一訴求就是——舒服。

4、環保透氣

床墊具有貼身性所以對健康環保的要求更高。消費市場上一般床墊都會釋放對人體有害的甲醛物質,所以一般購買床墊時消費者最為關注的是環保標準

青少年如何挑選床墊,專家教你如何選擇好床墊?

根據身高 體重 體形 睡姿選床墊 床墊應該給予身體良好的支撐,這是最基本的原則。很多人認為硬的床墊好,其實是錯誤的。體重輕的人要睡軟些的床,體重重的人睡硬一些的,軟和硬其實是相對的。太堅硬的床墊不能均衡承託身體所有部位,承託點只會集中在身體較重的部位,如肩膀和臀部。由於這些部位受到特別大的壓力,導致...

床墊什麼樣的好,該如何挑選床墊,如何挑選床墊才好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所以一張舒適貼身的床墊能讓睡眠質量更好,但要怎麼挑選一張 又合適自己的床墊變得至關重要,其實有幾個小技巧可以快速分辨什麼是最好的床墊。一 親身測試舒適度 測試床墊軟硬度時,只在邊緣坐坐,或者用手按按,對於測試舒適度效果其實作用不大。所以建議像真正睡覺那樣躺下來試一...

如何才能選擇質量好的青磚青瓦,怎樣挑選優質的仿古青磚

眾易居裝修網 通常是採用滴水的方法,看是否會出現滲水情況,如果1 2個小時水消失的話,說明有青瓦比較差,反之如果幾個小時甚至一天都沒有水分流失的話,說明青瓦質量比較好。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法,比如,敲擊青瓦,如果清脆的話,說明青瓦質量比較好 怎樣挑選優質的仿古青磚 仿古青磚對色澤 品質要求非常高,從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