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取個好的網名,怎樣才能取一個好網名?

2021-04-19 10:44:15 字數 2459 閱讀 5809

1樓:紹春輝卿

飄雪、落銀湖畔、夢中的童話、落葉的明天。希望可以滿意。

2樓:兆鑠泣谷雪

隨心情來。網名如果是心情的代表不管怎麼都會不錯。

而且不要太複雜不要用什麼火星文也不要有太多的符號。

怎樣才能取一個好網名?

3樓:俟香巧翦國

海綿寶寶丶受傷了。給我一場永不分手的愛情。猜不透的是人心。那一季、薰衣草的悲傷。

4樓:塔童彤楚昆

"三好★≈↑

莪,{儍

/ㄋ](≠)睋想葽說√

艹夲植粅。

蒾う惘抹

殺,[沉重]

!唸白゛

!爾後゛

:冇厼,勼恏。

︾相儒以墨↑(√)~」

說聲:感謝

悲 &﹑

﹎×o.喂!﹎

﹎×o.噓!﹎

*△\:比紦ド。

xら2o.ノ

·乖乖籹·

5樓:夏雪天的眼淚

網上找。不喜歡網上找的就自己想 靈感**於一瞬間。

6樓:健康幸福菊子

心裡的念想,寫出來就是一個好網名哦,不用刻意!

7樓:吶偏執已不在

腦子 不正常時 就會有好網名想出來了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取個好的網名呢 15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強求 靈感來時自然就有了

怎樣才能取個好名字啊

9樓:映雪紅梅

1、數理選擇:

(1) 避開凶數。

(2) 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時要補偏救弊。

2、字音選擇:

(1) 避免姓和名的聲母、韻母相同,如「汪文微」,「包波邦」。

(2) 避免姓名的字音與**之詞語諧音。如李思、韓淵、史詩、杜子達等名字,看字義都很文雅,但容易在口語裡讀成你死、喊冤、死屍、肚子大等。

(3) 避免姓名的四聲相同,如柳景選,全是三聲,張湘霜,全是一聲,讀起來不順口。

3、字義選擇:

(1) 不要用太俗的字,如李二,**娃等。

(2) 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如瑪利,亨利,約翰等。

(3) 不要用太冷僻的字,周鞫。

4、字形選擇:

(1) 筆畫不宜太多。

(2) 名字的部首、偏旁要避免相同,如江波瀾,佟信修。

(3) 注意字型的肥、瘦、長、短、強、弱、虛、實。

肥:施、圓、豐、賜、態、備等,行動較笨重。

瘦:七、小、幹、卜、子、於、卡、千,雖有活力,但較弱小。

長:草、芥、申、奇、平、辛、竹、芽,能伸不能屈,知進不知退,缺乏忍耐力。

短:四、土、正、也、山、丘、生、女,毅力強但不佳,難得貴人扶持。

強:奮、成、泰、威、興、猛、武、飛,好動,易熱易冷,擅長交際,果斷。

弱:穿、意、美、夢、花、苗、姿,被動,欠果斷。

虛:幽、亢、已、門、口、空,缺目標,無所適從,難達志願。

實:國、福、昌、室、宜、鳳、凰、尊,穩定,較保守,勤從事,稍頑固。

字型的選擇應配合先天八字。八字過剛則取柔弱,八字過弱則取強、肥來助之,餘以類推。

5、三才配置(天格、人格、地格)對人生意義一樣重要,絕不能只為了在姓名中含有吉數而疏略了天、人、地格的配置。人格與地格的關係稱基礎運,天格與人格的關係稱成功運,如受剋制,基礎不穩,成功難望,甚至還會危及健康或受突發性的災難。

6、如果是女孩取名有一個特別注意的問題,必須避開女性孤獨運的數理,如21、23、27、33、39等。有此數,即使天配良緣、夫妻恩愛,短則幾年,長則數十年,很容易遭受生離死別。如果照先天八字取一良名,就算是先天八字中有強烈的「傷官」剋夫資訊,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減輕婚災。

7、注意字的筆劃數。因為漢字產生的根源本於自然造化之法則,是一種特殊的符號資訊。它的筆劃數應按照乾隆字典的筆畫計算,否則,功虧一潰。特殊部首按規定筆畫計算。

(1)、「氵」四點水算四畫。如:清、潔、洗、澡等

(2)、「扌」手旁算四畫。如挑、撥、等

(3)、「月」算肉旁六畫。如肌、肪、脈等

(4)、「艹」算六畫。如草、英、芙、蓉等

(5)、「辶」算七畫。如達、邁、迅、過等

(6)、左「阝」算八畫,陽、陰、陳、陸等

(7)、右「卩」算七畫,如即、鄧、鄺等

(8)、「王」算五畫,如琬、珀、玫、瑰等

(9)、「犭」算四畫。如狄、猛、獨、狸等

(10)、名字中有「

一、二、

三、四、

五、六、

七、八、

九、十」的字按「1、2、3、4、5、6、7、8、9、10」畫計算。

10樓:等譯酚鍾

我姓鄧,老婆姓王,幫忙給我女兒取個名字,生於農曆2023年3月11日

怎樣娶高素質的美女做老婆,怎樣才能取到漂亮女人做老婆

前提是你得是一個高素質的男人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愛一個人,就有愛她的全部,要想找一個高素質美女做老婆。首先你自己得素質高,才能相配,還有就是有足夠多的錢,能讓她與你在一...

孩子半歲,想離婚,怎樣才能取得撫養權

除非有以下條件,否則一般都會判給女方。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

怎樣才能取好聽又帶禾字旁的名字,還必須是男孩的名字

自珍copy 自愛。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賈誼傳 襲九淵之神龍兮,沕淵潛以自珍 自修 修養自己的德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禮記?大學 如琢如磨者,自修也。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