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乳膠床墊好,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最好

2022-01-08 13:30:01 字數 4925 閱讀 9036

1樓:土巴兔裝修

床墊想必大家不怎麼陌生吧!床墊屬於一種生活必需品,家家戶戶都用得著。隨著使用者的需求不斷增長,現在市場上的床墊型別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叫乳膠床墊大家應該知道吧!

這種型別的床墊非常受使用者的喜愛,所以它的銷量也非常地大。現在時尚的乳膠床墊品牌有很多,大家平時由於各忙各的,所以在這方面不怎麼了解,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比較有名氣的床墊品牌吧!

1.穗寶(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乳膠床墊十大品牌,最具影響力的床墊傢俱企業之一,大型綜合性傢俱集團,穗寶集團)

2. 雅蘭(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美國ispa亞洲成員之一,中國環保標誌產品認證,雅蘭實業(深圳)****)

3. 鄧祿普(於2023年,世界頂級寢具品牌,乳膠床墊始創者,全球最大豪華透氣性乳膠提供商之一,鄧祿普傢俱(深圳)****)

4. cbd(源自義大利阿瑪尼頂級設計,乳膠床墊十大品牌,專業生產設計軟床傢俱的公司,深圳市遠超家居用品****)

5. 喜臨門(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著名商標,全球著名的床墊製造企業,喜臨門傢俱股份****)

6. 舒達serta(創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的床墊製造商之一,世界級完美睡眠的典範,頂級床墊品牌,舒達家居用品(深圳)****)

7. 蕾絲restonic(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床墊製造商,極具知名度的床墊品牌,以特色專利產品享譽業界,運時通(中國)傢俱****)

8. 金可兒(創於2023年美國,在脊椎健康領域享有極高聲譽的床具品牌,高品質健康睡眠領先品牌,金可兒(上海)床具****)

乳膠床墊的優點:

乳膠床墊的優點之一:它具有防蟎防菌、透氣、促進睡眠、回彈力強等特點。本身也具有健康環保的特性;自身能散發香味,對於驅趕蚊蟲是很有效的;可以清洗,經久耐用,是一款比較實用的好床墊。

乳膠床墊的優點之二:乳膠本身擁有的超高彈性,能與身體曲線完全密合,使身體各部位保持人體的自然生理曲度。提供睡眠者漂浮般的舒適感,讓您享受全身放鬆,完全解除壓力的健康睡眠。

乳膠床墊的優點之三:乳膠床墊分為全區、三區、五區、七區、而區意思是根據身體各部位產生重力設計床墊,通過區分軟硬度來承託保護身體,達到優質睡眠效果。

好了,通過小編的介紹,大家應該對乳膠床墊的一些品牌有了一些簡單的瞭解了吧!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現在用的就是乳膠床墊,只是大家沒有注意到罷了。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之中,乳膠床墊的普及率會越來越高的。

除了乳膠床墊之外市場上還有很多的床墊型別,大家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傢俬市場進行詳細地瞭解,這樣的話大家就對這方面有了足夠的瞭解了。

2樓:家居小導師

回答1.

用手壓,好的乳膠床墊有很好的透氣性和回彈性。

2.聞味道,天然的乳膠床會發出淡淡的乳香味無刺激性氣味。

3.用手摸,好的乳膠床它的手感非常舒適細膩,柔軟。

4.問商家,問是否能水洗,脫水以後是否會變形。

5.看表面,天然的乳膠床外層擁有很多的是蜂巢式氣孔。

提問又沒推薦的品牌及**

回答按這樣的方法選擇好的乳膠床墊

提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回答喜臨門乳膠床墊就挺好的

提問在京東網購可靠吧?慕思的品牌是否可以,大概選擇什麼的價位回答慕思的品牌也挺好的哦,它也是十大品牌之一可以在京東買

不會假慕思乳膠床墊買厚一點的**在5000元左右更多17條

3樓:永苒歧婉

乳膠床墊我買過一個愛蒙床墊的,還是比較軟的,我從小就喜歡睡軟床,只能說特別符合我的口味。當時是在淘美居上買的,價錢也挺合理的。

4樓:趙皛曹玉書

乳膠床墊品牌推薦你瞭解五上 鄧祿普乳膠床墊、喜臨門乳膠床墊、慕思乳膠床墊、cbd乳膠床墊、穗寶乳膠床墊、金可兒乳膠床墊、雅蘭乳膠床墊、舒達乳膠床墊、蕾絲乳膠床墊這些品牌,都是非常好的 乳膠床墊品牌

5樓:手機使用者

獨立彈簧的床墊抗干擾性要比整網彈簧的好很多,旁邊有人翻身話動的話,也不會多大的動靜,我是買的zinus際諾思床墊,靜音效果好,睡感舒適。

6樓:雅詩妮

主要看床墊的乳膠原液是**產的,泰國膠做出來的有乳香味,睡著有種迴歸自然的感覺!雅詩妮天然乳膠床墊不錯!值得推薦!

7樓:姓舒卻從不認輸

選馬來西亞最大原產地的,mylatex乳膠含量的純度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國內叫麥樂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的床墊、最好?

9樓:mlily夢百合床墊

乳膠床墊的品牌只能作為一個參考,不能作為選購乳膠床墊時的主要標準。

想要買到優質的乳膠,除了選對品牌外,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是否天然乳膠

天然乳膠**於橡膠樹。天然乳膠散發淡淡的乳香味,更加親近自然。合成乳膠**於石油會揮發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有時會發出異味。

2、透氣性

真正的乳膠床墊,具有良好的透氣性,長久躺在上面仍然會覺得很清爽。

3、真假乳膠床墊的**差別較大

純天然乳膠呈淡淡的乳黃色,**在幾千元;而合成乳膠則呈反光白,**要便宜得多,購買時需要仔細留意。

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最好

10樓:

床是我們生命的三分之一,能為我們消解許多疲勞,溫養我們的軀體,承載著我們生命的活力,帶來一夜的溫暖和舒適,還有與愛人和孩子的幸福歡笑。攜一葉可以載我們歸入夢鄉的扁舟,生活才會幸福圓滿。

對於不同的我們來說,在選擇床墊時最為首要的一點就是舒適,同時兼顧自己的習慣與喜好,選擇與自己的品位、身份相匹配的產品。

天然乳膠床墊,睡感舒適升級

大家聽說過豌豆公主的故事麼?大意是說只有真公主才能睡出被壓在20床床墊下的那顆豌豆。而買床墊的過程就是不斷探索你離豌豆中間到底隔著幾床床墊的過程。

對於久坐辦公室的人群或者熬夜黨來說,一張擁有良好支撐性的床墊能夠幫助避開不良的睡姿,讓你的體態更挺拔。生活中有很多人或多或少地會出現腰疼的問題,或許會有人建議:睡硬板床吧!

於是有些人就回家撤掉床墊,在床板上鋪一層薄薄的床單就睡......其實大可不必如此,一張軟硬兩用的床墊,就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蘇老伯的馬來西亞lsk進口的93%天然高純度乳膠,一定會滿足您的需求,銀離子天絲面料能夠有效抑菌。以五星級酒店為標準的30cm豪華厚度,讓你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最舒適的睡眠體驗。13層材料的科學配比加上精湛的工藝流程生產製造,軟硬兼顧的兩種睡感輕鬆滿足你和家人的不同睡眠需求。

而且蘇老伯乳膠在lsk官方**上是有授權的,12年老店,品牌登陸過央視一套榮獲名優產品稱號,品質相對***,另外cctv-1央視展播證書,品牌榮譽/不是哪家就可以隨便上央視一套的,經過層層篩選,品質過硬,請相信品牌的力量。

11樓:鴻鵬液壓系統廠家

乳膠床墊產品根據官方資料調查目前正規渠道進入國內市場的取樣分析 比較權威的!真實資料

世界八大乳膠床墊品牌排名:

第一名:美國talalay塔拉利

美國talalay塔拉利始於2023年,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謝爾頓,有一對孿生兄弟出於對乳膠和科學的熱愛。經過多年的反覆試驗,全新改進乳膠生產工藝。採用混合、注模吸真空(即衝co2)冷凍、硫化、沖洗、煉乾等製作方法。

製造出彈性更好,透氣性更佳、殺菌效果更超強的乳膠.由於talalay兄弟的全新發明生產的乳膠,這種乳膠補命名為talalay乳膠,這種全新的乳膠生產工藝技術也被命名為talalay乳膠工藝技術,迄今為止已經有了60多年的歷史,乳膠工藝目前也是最先進的,乳膠床墊布遍全球,talalay乳膠世界銷量第一品牌,產品都圍繞高品質來生產。2023年乳膠床墊品牌更名為latextalalay。

第二名:英國ea,murphy dunlop ea墨菲鄧祿普

2023年dunlop公司科學家ea,murphy dunlop先生,發明了可以抗菌防蟎的乳膠。論此類乳膠命名為dunlop乳膠。並用於床墊、坐墊及航空駕駛艙。

隨後在國際上乳膠床墊品牌也命名為ea,murphy dunlop® 。ea,murphy dunlop是一個擁有90年曆史的世界頂級寢具品牌,行銷全球76個國家,英國皇家御用床墊品牌,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歡迎。ea墨菲鄧祿普乳膠床墊歐洲銷量第一,世界銷量第四。

ea,murphy dunlop作為乳膠床墊的創始者。同時,ea墨菲鄧祿普生產的蜂窩狀排列的獨立袋裝彈簧,以及根據人體曲線的五區設計,已成為高品質床墊的標準。

第三名:法國sapsalatex

法國sapsalatex是歐洲知名品牌,sapsa乳膠專利技術也是世界聞名的,由於採用裝置成本相對較高,可以大幅度的生產,產品的耐用性和透氣性也是非常好,大幅度產品使用粘合劑使乳膠的密度達到一個平衡點。

第四名:義大利gommagomma

義大利gommagomma是義大利最大的乳膠生產商,同樣也是歐洲知名的乳膠床墊品牌,它的乳膠工藝主要是以科技,乳膠分割槽設計智慧一體化的智慧床墊生產者。睡智慧床墊的人應該會喜歡。

第五名:馬來西亞mylatex

馬來西亞mylatex是亞洲最早的乳膠製造商,全世界排的上號的橡膠樹產地,馬來西亞,泰國,這些地方的氣候都非常適合橡膠樹的生長。然而mylatex品牌的乳膠主打天然為主。同時也是馬來西亞乳膠枕頭之王。

第六名:荷蘭radiumfoam

荷蘭radiumfoam是工廠的名字,主要是生產乳膠床墊為主,這個品牌只要接觸的乳膠床墊的人都會知道,radiumfoam是荷蘭生產七分割槽的天然乳膠床墊的廠家。

第七名:泰國ventry

泰國ventry乳膠床墊在消費者心中已經是泰國乳膠床墊品牌的代言人,採用100%純天然泰國乳膠製作,密度85d,dunlop鄧祿普工藝,七區按摩功能,躺上去支撐及其到位,對腰部支撐非常好,個人感覺有**腰椎和頸椎病的功效,相比於彈簧床墊翻身更加輕鬆。

第八名:泰國skytex

泰國sktex是泰國的皇家品牌,產自曼谷,生產乳膠床墊已經有了40年的歷史,工藝是採用世界級的主流技術dunlop鄧祿普工藝設計,實現優質的支撐和睡眠享受。

個人建議買英國ea,murphy dunlop ea墨菲鄧祿普,這個確實不錯 **價效比等等 國際巨星元彪代言的!

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比較好,乳膠床墊什麼牌子好

這個應該不關什麼牌子的事吧,有些牌子名氣不大也挺好的啊。農村有些地方也有。如果是網上的,我覺得只要是正規的都差不多,前年我結婚的時候入的一張彈簧 乳膠的,思寧床墊,睡了一年多,感覺很舒服,就是睡覺的感覺,也沒其他不同,算可以把。乳膠床墊什麼牌子好?10 美國talalay塔拉 dunlop乳膠 法國...

哪個牌子的乳膠床墊好一點,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最好

乳膠床墊 一般在2千 1萬元左右不等。決定乳膠床墊的 標準主要由厚度 是否是天然合成 品牌 做工 和是不是天然乳膠也有很多的關係,因為一般天然乳膠的 較貴。它是自然製作,出廠前清潔,保障了無甲醛 無有害物質,每一步都很環保健康。乳膠床墊國外確實用的比較多,乳膠床墊 其實有兩個隱含條件,完整的說,應該...

海南乳膠床墊什麼牌子好,海南乳膠床墊哪家質量好

海南乳膠床墊哪個品牌好 在購買產品時,和品牌會首先考慮,但產品的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是考量產品好壞的重要因素!選擇床墊的時候,要注意,如何避免買到假貨第一,聞氣味第二,摸手感第三,看工藝第四,擠壓,是否回彈。乳膠床墊品牌也很多,國內像萊迪雅 沃荷這些都不錯 海南乳膠床墊哪家 海南的乳膠一般用來製作輪胎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