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怎麼樣 有用過的嗎,金橡樹乳膠床墊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2022-01-15 06:18:12 字數 3598 閱讀 8474

1樓:沒野心的鹹魚

乳膠床墊好用嗎?

隨著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論是對生活的品質的追求還是睡眠質量的要求上,都是越來越多樣化、高要求

以至於近年乳膠這類睡眠寢具的火熱度很高,那麼大家一直追問的乳膠床墊真的好用嗎?對於乳膠床墊的厚度我們應該怎麼來選擇?

首先解答乳膠床墊的用處:

有市場需求才會有滿足需求的**出現,所以乳膠床墊這類產品也是為了滿足我們更好的睡眠質量,才得以被大家使用。

乳膠床墊更貼合人體曲線

相比彈簧床、椰棕床、海綿墊,乳膠這類材質更貼合我們的脊椎曲線,它是按照人體工學設計原理,加上乳膠原有的柔軟性、支撐效能,所以在睡眠時能更好的分散我們人體壓力,對脊椎頸椎達到支撐

乳膠床墊透氣性好,防蟎抑菌

乳膠床墊是以天然橡膠樹為原液,具有豐富的橡膠蛋白能起到防蟎抑菌功效,加上後期製作工藝的不同,特拉雷這類乳膠工藝,使床墊表面密佈成千上萬個透氣孔,起到排汗透氣的效果

乳膠床墊睡感舒適

在睡眠體驗上,乳膠床墊柔軟適宜,軟而不塌的特點,對我們的脊椎達到良好的支撐保護作用。

相比過去大家使用的硬板床,不僅不能很好的貼合我們的脊椎,而且睡感也是極不舒適的,一覺醒來總會腰痠背痛,長期下來我們的脊椎也會發生變形

那麼乳膠床墊選擇都厚的合適?

目前市面上的乳膠床墊厚度有3cm、5cm、7cm、10cm等,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睡眠習慣來選擇

3cm厚度,一般是適用於家裡的榻榻米,或者用於嬰幼兒床墊

因為這類乳膠墊不會太軟,正在生長髮育中的小孩,脊椎需要良好的支撐性,當然太硬的床墊不能貼合,太軟的又容易脊椎變形,所以3cm厚度軟硬程度正好適合小孩使用

5cm和7cm厚度,屬於主流選擇傾向性更多的,5cm乳膠墊可以放在已有的床墊上使用,來更好的提高睡眠舒適度

7cm乳膠床墊,喜睡硬床人群可直接使用,喜睡軟床人群也可放在已有床墊使用

10cm厚度,即可直接使用睡感柔軟貼合,並且支撐性也很好

注意乳膠床墊支撐性與乳膠含量和乳膠床墊密度呈正相關。

2樓:牟默

乳膠床墊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現在睡的也是乳膠床墊,具體來說挺好的。它符合人體工學,綠色環保,還有品質保障,乳膠中的橡樹蛋白對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有明顯的效果,可以很好的達到防蟎抑菌的效果,對一些疾病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它還可以促進人體微迴圈,促進血液迴圈,乳膠寢具的貼合性可以促進人體各處的微迴圈,對於睡眠不足失眠的症狀有很好的改善,但是現在市面上大多乳膠床墊並不是採用100%純天然材料,而是化學合成物,這種乳膠床墊大多透氣性差,包封性差。

還有一部分人會用乳膠過敏,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進行一下測試。

3樓:雲雅仁

乳膠床墊是使用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對人體無任何傷害和***,由其純天然的材質特點,有很好的抗菌防蟎的功效,提供一個更為健康乾淨的睡眠環境!

其乳膠床墊的回彈性好,柔軟無噪音、支撐性優秀、根據人體七區一體設計,能夠平衡你身體的壓力。

蜂窩狀的孔洞結構,能有效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即使夏天枕著也不熱。環保、無毒、無汙染、防蟎、抗菌、抗過敏。男女老少皆宜。

金橡樹乳膠床墊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金橡樹乳膠床墊沒有異味,柔軟性很強,使用的天然乳膠。而且彈性極佳,不變形,可清洗,經久耐用。

金橡樹乳膠床墊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且因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

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和其他種類床墊相比,乳膠床墊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有促進睡眠的作用。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5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都知道床有軟床和硬床,一般情況下軟床是不需要床墊的,而硬床因為硬,所以也需要墊個床墊在身體底下,這樣會更軟和一些。如今市面上的床墊種類有很多,乳膠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這種床墊比較柔軟,而且躺上去軟綿綿,只要人體離開床墊,床墊就自然恢復原狀,不需要擔心變形的問題。今天小編要說的是金橡樹乳膠床墊好不好?

金橡樹乳膠床墊好不好?

在寢具界,人們對於金橡樹乳膠床墊有著較高的評價,多年來金橡樹乳膠床墊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廣泛好評。因為其產品不但質量過硬,而且貴在**親民,讓老百姓也能用上乳膠床墊。憑藉著先進的技術力量、強勁的研發能力和金橡樹人執著的追求,金橡樹成為中國十大寢具品牌的天然乳膠床墊的生產商和**商,為諸多國際寢具品牌代工。

金橡樹乳膠床墊防蟎抗菌,防止**過敏。因為乳膠本身具有防菌防塵的功效,可防止細菌的滋生。而且對**過敏及支氣管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經久耐用,回彈力強,形狀保持長久不變形。此外,採用特殊工藝發泡而形成的天然乳膠床墊經久耐用,回彈力強,形狀能保持長久不變形。

金橡樹乳膠床墊如何選購?

1、根據自己的睡眠習慣選擇相對應的金橡樹乳膠床墊分割槽。

2、金橡樹乳膠床墊不宜太薄,乳膠厚度至少要達到1英寸(3釐米) 以上;如果是放在現有的彈簧床墊上,選在5-10釐米厚的較好,如果放在板條床上就要選擇10向上的,較好是15~18釐米厚的,另外,乳膠床墊的厚度超過20釐米,體驗感就不會隨著厚度的增加而明顯增加。所以乳膠床墊一般廠家最厚也就做到20釐米,如果特殊情況需要加厚,可以定製;

3、床的軟硬度與個人偏好及主觀判斷有關,因此,也不能單以床墊的軟硬度來衡量睡眠品質的優劣,但一般而言,不管軟硬,高品質的“獨立筒袋裝彈簧”都能提供適當的支撐力。消費者宜要求親身試躺,來感受自己能適應的軟硬程度。須注意的是,過軟的床無法支撐身體,而過硬的床會壓迫身體,兩者對人體健康皆會造成負面影響。

乳膠床墊是一種新型的床墊類別,其特點就是柔軟舒適,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軟軟的感覺,因而金橡樹乳膠床墊的設計將床墊的厚薄按照人體的適應度做了不同的劃分。如果你喜歡柔軟就買厚一點的乳膠床墊,如果你喜歡稍微硬一點的床,就購買薄一點乳膠床墊。小編在上文中已經講到了金橡樹乳膠床墊的購買方式問題,大家可做參考。

6樓:高大帥阿

很好用啊! 我現在在用的就是!感覺挺好的!睡覺舒服多了!

金橡樹乳膠床墊有用過的嗎?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床墊 七 大優勢:

1、選用橡膠樹所產的天然膠乳提煉成的乳膠絕無摻雜任何人工泡棉成份。乳膠床墊所用的乳膠屬100%純天然乳膠製品。

2、乳膠床墊對人體無害性早已眾所周知,反之有促進睡眠的作用。乳膠床墊將頭部重量平均吸覆,達到全方面支撐著,使你舒適安穩的入睡。

3、乳膠床墊良好透氣性大量的對流透氣孔、迅速散發熱氣,保持清新流暢。

4、乳膠床墊防蟎抗菌,防止過敏,乳膠本身具有防菌、防塵之功效,可防止細菌滋生。而且對**過敏及支氣管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5、採用鄧祿普特殊工藝發泡而形成的天然乳膠枕,經久耐用,回彈力強,形狀保持長久不變形。

6、乳膠床墊清洗容易,不招惹灰塵,細毛易於進行手工或機器清洗(洗衣機)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烘乾,絕不變形,永保清潔。乳膠床墊嚴禁在陽光下暴晒,以防止紫外線影響其使用壽命。

7、不含有毒物質。乳膠,作為醫用科學方面的高階原料,對人體無害,不含有毒原素。即使在過熱或燃燒的情況下,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自然環保無公害,乳膠床墊所用的天然乳膠產品使用十數年後,可自行分解,迴歸自然,絕無環境汙染。

乳膠床墊怎麼樣?老人能睡嗎,乳膠床墊怎麼樣?老人能睡嗎?

適合需要長期臥床休息的老人,防止身上瘀青 一般情況還是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較好,有軟硬適中的乳膠床墊也適合老人 不合適,老年人適合睡硬床。這裡指的硬床也是有一定標準的,選床墊時要記住一個原則 床墊不能硬到不變形,也不能軟到變形太大。選床墊時不妨按照3 1的原則進行,3釐米厚的床墊,手壓下陷1釐米合適 ...

慕思床墊怎麼樣啊,誰用過嗎,慕思床墊怎麼樣啊?誰能詳細介紹一下呢

比起同價位的床墊,我更喜歡慕思床墊多點,舒適好看。慕思床墊還是很不錯的,就是 有些貴。好像最少都要一萬多吧,一般人捨不得買。慕思這個牌子挺大的,應該還不錯吧。極差,床墊問題太大,服務也不好 慕思床墊是慕思寢室用品 的知名產品,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發展方向是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使消費者擁有健康的...

王者陶瓷的瓷磚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王者跟遊戲可沒有任何關係,這裡要說的王者是一個瓷磚的品牌,到底王者瓷磚的質量怎麼樣呢?小編從王者品牌瓷磚的產品生產基地,以及王者瓷磚的生產技術和設計團隊進行介紹,相信能讓大家對王者瓷磚的質量有個詳細的瞭解 小編也會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讓使用過王者瓷磚的消費者對它進行評價和介紹 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