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斯的空調怎麼樣?有用過的嘛,有人用過奧克斯的空調嗎?怎麼樣?

2022-12-19 09:30:16 字數 5660 閱讀 4689

1樓:墨染錦年y樂

國內空調裡格力,海信,海爾都一樣,志高的制熱不怎麼樣,製冷還可以

總體來說,空調製熱效果都不是太好,一般都加有輔熱,所以建議買變頻空調,且每次開機時間不要太短變頻裡面又數海信的做的最早,所以技術方面應該要成熟一些吧,不過也沒有專家對這些做個比較,所以沒有準確的資料說明奧克斯做空調的時間不長,技術方面可能要弱一些,但勝在便宜,你如果單純的考慮價錢,可以選奧克斯或志高

2樓:我有蔥衝

這牌子我用了大概十來年了,目前為止沒出過什麼問題,它家空調有個舒風功能,據說是自主研發的,可以根據房間溫度智慧控風,就是幫你自動調整風速和溫度,而且即使你坐在空調下,也不會對著你直接吹,這點我太喜歡了。所以前陣子我新房裝修,一下子訂購了四臺,讓我很驚喜的是現在它的售後服務又提高了很多,從我下單到安裝,全程跟進,安裝師傅態度也好!專業、幹活也利索,總之很滿意,朋友家裝修也力薦奧克斯~

3樓:

奧克斯空調為奧克斯集團下的主要產品,奧克斯集團旗下擁有「三星」和「奧克斯」兩大主要品牌。奧克斯空調發展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其堅持快速、安康、高效的態度,使得奧克斯空調一直都居於中國空調行業的首位。

有人用過奧克斯的空調嗎?怎麼樣?

4樓:

這個牌子好多年了,奧克斯還是世界500強企業,我覺得應該挺不錯的,國產空調裡面應該算拔尖的了。

想買個便宜一點的空調,奧克斯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5樓:

國內空調裡格力,海信,海爾都一樣,志高的制熱不怎麼樣,製冷還可以

總體來說,空調製熱效果都不是太好,一般都加有輔熱,所以建議買變頻空調,且每次開機時間不要太短變頻裡面又數海信的做的最早,所以技術方面應該要成熟一些吧,不過也沒有專家對這些做個比較,所以沒有準確的資料說明奧克斯做空調的時間不長,技術方面可能要弱一些,但勝在便宜,你如果單純的考慮價錢,可以選奧克斯或志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便宜的東西就一定質量不好,奧克斯現在致力於國際品牌的打造,現在請了李連杰代言,同時還去了南極考察,超過300人的技術攻關團隊、平均6000小時的新品耐久試驗、與全球晶片巨頭瑞薩攜手,充分展現了奧克斯致力於鍛造高品質空調的雄心。就目前來說,奧克斯空調在業內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想問下用過的朋友你們知道奧克斯空調質量怎麼樣嘛?

7樓:

普普通通而已!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

hai爾的售後服務口碑一向還不錯。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6w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

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16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16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26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可省電6~10%。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為什麼要建議設定26度,

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0.5度之間,最舒適。

所以空調省電不是看屬於哪一種,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麼使用空調機。

自帶的省電模式,只是強制的將設定溫度介於25~28度之間運轉。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收起

8樓:o芒果叔叔

我家的奧克斯空調也是在京東上面買的,那會兒著急用,也沒有看有沒有活動就買了。

不過奧克斯空調質量真不錯,我用了快四年了,還是跟新的一樣,

並且它有一個自動水洗功能,太省心了。

9樓:

奧克斯空調出了名的假。 室內外連結管還是鋁的。 而且外機制冷系統過濾器特別容易堵。 導致高壓以後。 壓縮機容易壞。 重點是能效嚴重虛標。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質量如何,值得買嗎?

10樓:聚信口碑網

奧克斯空調****隸屬奧克斯集團****。自2023年成立以來,歷經20年專業製冷歷程,現已成長為中國空調行業的領導品牌。奧克斯空調在知名度方面雖然仍有些差距,但是其專業性和產品的質量方面都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因此推薦購買奧克斯的空調產品。

為了更加具體的瞭解奧克斯空調產品,我們從京東**上選擇了一款奧克斯銷量比較高的壁掛式空調產品,奧克斯

下面就從系統、風量及噪音、功率等方面瞭解奧克斯kfr-35gw/bptyc1+1這款空調。

一級能耗

售後有保障

噪音比較大

壓縮機作為一款空調的核心部件,對於空調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這款奧克斯空調採用的是變頻能夠達到一級能耗水平。此外,奧克斯的空調產品多采用的是日立、三洋等大品牌壓縮機,全直流變頻壓縮機,壓縮機方面有品牌保證。不過根據不少的消費者反映,這款空調可能會由於安裝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執行時的噪音比較大,會影響到日常的作息,這個是需要注意的。

奧克斯空調採用上下掃風方式,能夠覆蓋更大的面積減少溫差,配合新型整流風道設計,能夠實現更大風量的同時,將噪音低至18-41db,不會影響到休息。

在售後服務方面,奧克斯的分體壁掛式、落地式空調產品提供整機包修6年的保修政策,享受全國聯保。具體的保修**以及相關的條款可以查詢奧克斯的官網。

總的來說,這款奧克斯空調產品在製冷制熱方面表現不錯,尤其出色的是實現了一級能耗標準,對於一個需要長時間執行的產品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奧克斯空調值得推薦。

11樓:zxc龔燦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每種品牌的空調 都有好有壞,當然是貴點的較好。

看能耗(就是省電與否),看壓縮機(相當於電腦cpu)。

奧克斯的是全銅管的,還有雙排冷凝器,都是比較好的。

我就是在這裡參考著評價選擇的!如果你近期有想裝機的,不妨參考下!http:

//pcpopl.com當然還要看它的噪音,還是老樣子,價錢高點噪音就低,這個你要是不太懂就問導購。

然後是面板,就是好看不好看,奧克斯有鋼化玻璃面板和abs高亮白工程塑料面板。其中鋼化玻璃面板比較精緻,當然abs塑料面板也還可以,也更實惠。

然後要根據房間面積來選擇合適的匹數。

前提是要區分定頻和變頻:變頻比定頻省電的條件是開的時間長。如果開的時間短,定頻和變頻沒有區別。

12樓:北京安貝馳

奧克斯空調大品牌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我家前陣子剛買了一臺奧克斯空調,製冷效果很好,開啟之後30秒,就能快速製冷。而且晚上開的時候噪音也很小,不會打擾到我們休息。

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推薦購買。

13樓:

奧克斯空調我感覺還可以,我原來買了一臺2匹的,一直用了有十年沒有壞過,就是聲音大些,辦公場所用可以,家用不夠安靜,耗電大些!

奧克斯的空調怎麼樣,有了解的嗎?

14樓:夏季門楣

不錯,而且價效比也高,我房間裡面裝的就是這個品牌的空調,它的睡眠模式我特別喜歡,幾乎沒有噪音,而且溫度把控的也很好,寶寶睡得安心我們也放心。

15樓:八卦的小搬運工

不好說吧,個人感覺是不同的,我覺得還好吧,正好家裡用過一臺奧克斯掛機空調。

奧克斯空調**實惠,也是專業生產空調的。所以,家裡第一臺空調是格力空調,之後就選了奧克斯。

這臺奧克斯空調放在次臥,用了好幾年,任何故障都沒有。而且,知道房子拆遷時,也不顯舊。於是,就拆下來送給親戚了。

這臺奧克斯空調製熱、製冷效果都很好。唯一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製冷風速最大時,有些刮西北風的聲音。

你們有買過嗎?覺得空調奧克斯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不錯,省點,而且涼的非常快,隨時能出涼風,好

17樓:虞山狂龍

奧克斯空調外觀漂亮,質量也非常好,制熱和製冷效果非常快。我家書房就是買的奧克斯雅典娜系列掛壁式1.5p的變頻空調,執行的時候基本聽不到聲音,很滿意~還有就是安裝師傅非常細心,表揚一下~~

18樓:墨夷秋梵碩

奧克斯空調還行,也是中國十大空調品牌之一,大概排在第四左右,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節能產品,製冷制熱效果都比較好, 售後也有保障,不過相對格力美的來說還有一定的差距。總的來說奧克斯也是一個不錯的國民品牌!

19樓:

合資品牌質量還是可靠的,可以放心購買

20樓:庫耘志

奧克斯空調也不錯,應該也是空調裡的名牌 。

21樓:南琪華

樓主我對你的遭遇深有同感!我當初一個月電費就用了600多!氣得我立馬就把空調換了,換的就是奧克斯的變頻空調。不得不說比以前的空調省電多了!

22樓:葉一片

質量都差不多,其實用國產的空調質量也很好。支援國產。

23樓:牢旭彬

中國的馳名商標,名牌產品,製冷制熱效果比較好,售後也有保障,家裡用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家也用這個空調覺的不錯

25樓:

大學的時候買過,覺得噪音比較大,耗電!

26樓:幸福閱讀的小店

買過兩個,使用還可以,但是不取格力效能好,質量更信任格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工一般,質量一般,效能一般。

28樓:賀樹雷

我從網上買的,實體店安裝

29樓:hw幾時有

現在用的就是,覺得挺好的

30樓:古月火冋

挺好的,牌子沒有格力響,但是價效比高啊

31樓:在鉛山古橋數錢的文竹

沒有買過,但聽說過還可以。

32樓:覃燦濤

沒有買過這個碑子的空調,不太清楚

33樓:來元楓

挺好的,我家用的就是他!

34樓:覺悟

以前用過,製冷效果不錯

35樓:人生不xu此行

還行 不過格力就不錯!支援國貨

36樓:

還可以 屬於中等的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奧克斯空調功能怎麼樣?

奧克斯作為國內的一大家電企業在製冷裝置上有著比較豐厚的製造歷史,那麼奧克斯空調怎麼樣呢?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吧。一 奧克斯空調歷史 奧克斯空調經歷了20年的製冷歷程,如今成為了空調行業中的領導品牌。奧克斯空調現如今已經擁有了強大的科技研發能力和改造的能力,它在企業的兼併和合作之中不斷的提升自己企業的創新...

王者陶瓷的瓷磚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王者跟遊戲可沒有任何關係,這裡要說的王者是一個瓷磚的品牌,到底王者瓷磚的質量怎麼樣呢?小編從王者品牌瓷磚的產品生產基地,以及王者瓷磚的生產技術和設計團隊進行介紹,相信能讓大家對王者瓷磚的質量有個詳細的瞭解 小編也會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讓使用過王者瓷磚的消費者對它進行評價和介紹 本文...

悟空理財有用過的說下,風險怎麼樣?

悟空理財是玖富數科集團旗下資訊流推薦服務與管理應用,定位是一款基於移動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技術,連線使用者與合作機構的產品資訊,包括不限於蒐集展示 保險 銀行理財 海外投資等資訊。悟空理財是玖富數科集團旗下資訊流推薦服務與管理應用,定位是一款基於移動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技術,連線使用者與合作機構的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