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昌鋼琴音色很美妙嗎?有用過的朋友嗎?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2022-09-26 02:50:23 字數 1193 閱讀 4831

1樓:一生鋼琴網

英-昌的工藝是真空鋼板,以及實木單板與冷壓技術榔頭,品質相當不錯,音色自然,英昌的價效比應該是國內最好的。

2樓:濰坊東方琴行

還是非常不錯的,young chang是世界比較著名的品牌,57年的歷史了,質量很好,**也比較透明,價效比出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昌鋼琴的美妙生意來自他的真空隆起鑄造工藝!和阿拉斯加魚鱗木的木頭,還有羊毛氈擊弦槌,這幾個方面!

價效比比較高,

一線主流品牌,**比較透明,

有些雜牌的鋼琴!連名字咱們都不認識,何況他的鋼琴到底幾個錢,到底什麼工藝,咱都不熟悉,

4樓:筱倩

英昌品質價效比都是很不錯的,音色乾淨、柔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很不錯,音色非常乾淨,比珠江啥的好太多了。

6樓:看看琴

清澈的音美麗的音是英昌鋼琴的特點,價效比經過市場考驗,可以放心購買。

7樓:曲阜天琴公司

韓國**李明博旗下現代集團子公司的英昌,音色音質是國內公認的好聲音。價效比很高值得擁有。

8樓:韻語天禧

英昌確實不錯,yp系列的鋼琴你可以多考慮,高階的還有韋伯。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還可以,北方可以用,南方不適合,容易受潮,一受潮琴鍵不起聲音也沒有,小毛病還多。

10樓:宣化無名劍

我彈奏過英昌鋼琴,還是不錯的。

11樓:

天津產的爛琴,價效比很低,還不如老老實實買珠江。一樓水軍不解釋。

買琴不要聽琴行忽悠,找個明白人比什麼都強。

12樓:公爵琴行

外資鋼琴品牌的領導者。現代產業集團的子公司。

有朋友推薦買英昌的鋼琴,價效比怎麼樣啊?

13樓:在禪陽寺捉小精靈的藍寶石

英昌鋼琴主打價效比,沒問題。

14樓:

不錯,我家就是,有的樣式很好看

15樓:

知名品牌,價效比挺高的。

王者陶瓷的瓷磚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王者跟遊戲可沒有任何關係,這裡要說的王者是一個瓷磚的品牌,到底王者瓷磚的質量怎麼樣呢?小編從王者品牌瓷磚的產品生產基地,以及王者瓷磚的生產技術和設計團隊進行介紹,相信能讓大家對王者瓷磚的質量有個詳細的瞭解 小編也會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讓使用過王者瓷磚的消費者對它進行評價和介紹 本文...

有用過ZOZ的洗面奶嗎?怎麼樣啊

一直用的就是zoz的洗面奶,還可以的,也不是很貴,很喜歡的牌子。有用過zoz的洗面奶嗎?好不好用?用過zoz的洗面奶,並且還在用,很補水的額,個人很喜歡的牌子。zoz這個牌子好不好,有用過的說一下 在眾多的國貨中,算不錯,沒用過zoz可能會覺得國產牌子而質疑好壞,但其實拔草過zoz的護膚品或是彩妝,...

英語流利說這個軟體有用過的嗎?到底怎麼樣翱

很不錯,英語流利說可以說是一款很實用的軟體,它可以根據你的英語能力水平,給你選擇適應你的學習課程,初中高階不等,可以自己選擇。大部分都是免費的,可以根據需要購買一些付費課程,裡面包月 是99元,裡面的教程可以反覆訓練,還有一對一的只能老師授課,主要你肯學,它就真的會帶給你驚喜。它設計很好之處是學習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