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哈曼尼鋼琴是國產品牌嗎?它跟海倫是檔次嗎

2022-09-26 02:50:19 字數 2820 閱讀 6272

1樓:明天更好

當然不一檔次,哈曼尼2023年在國內生產。海倫是做鋼琴配件的。

2樓:武漢田明高

是不同品牌,一個在福建福州生產的中國馳名商標,一個是在浙江寧波生產的是中國名牌鋼琴。這二鋼琴廠都是改革開放後才生產鋼琴的,歷史比較短,各有各優勢,做家用鋼琴都行。主要看那個鋼琴配置好**低,你就沒吃虧。

3樓:唯佳服飾

2023年誕生於英國的品牌,在中國已有28年的生產歷史了,海倫才做幾年呀,當然不是一個檔次的

4樓:灰主流

哈曼尼是英國品牌,是國內生產的,跟珠江一個檔次的。

5樓:一生鋼琴網

海倫的檔次要更高一些,品質,工藝要更有實力一些。

6樓:在東方山看世界盃的黃月英

國產的,沒有海倫的好,我就是練鋼琴的

7樓:彈遍天下琴

最近發現很多知道都在問哈曼尼和海倫的比較 賀賀 哈曼尼想憑藉海倫來提高名聲吧 哈曼尼座樓這麼多年琴 僅獲得了福建省名牌 海倫建廠時間不長 但是 卻是中國名牌 做到了上市公司 樓主自己比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生產鋼琴才幾年的歷史吧。哈曼尼我查了下是個英國品牌,生產鋼琴兩百多年了。

9樓:嘉興海豚灣琴行

哈曼尼是講故事的琴,福州出的。不建議購買。

10樓:湯枋荃

材質配置音色方面,金斯波格更優秀

11樓:小貓

國產貨 你問的兩個都不是什麼好牌子

哈曼尼鋼琴好嗎,是不是正規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內的品牌音質不好**貴不要買

13樓:呼啦圈

不是廠家宣傳的英國品牌,就是一個國產的牌子,福建和聲在產,品質一般。買琴還是德國的靠譜,威利斯、撒森霍夫都是很好的選擇。

14樓:

雜牌琴 銷量特別少 建議選擇國際大品牌 young chang 手感音色都很好 價效比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琴 國產小廠家 建議看看主流大品牌 英昌鋼琴就不錯

16樓:

對比看看ya122c,很不錯的一款鋼琴,y c 的,韓國的一個品牌

17樓:菌瑙泮度

正規是和琴本身的品質,手感音色沒啥關係

還是看看一線牌子的,手感音色好,彈琴不就是看手感音色嗎ying

chang的就可以

18樓:沉累侍

雜牌,young chang鋼琴不錯

19樓:粉絲激動呢

沒有聽說過,朋友買的是英昌鋼琴,音質清澈,價效比高

20樓:惇樂儲居

何為正規,是個國產的牌子,配置一般般,音色一班般,有這個**預算不如去買個好的

yo u n g chang

21樓:

建議看看ya122c,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南方的企業,核心技術有優勢的企業還是young chang 韋伯

23樓:

國產牌子,畢竟自己用還是買個好點的

ying chang的weibo的都不錯

24樓:玄觀占卜

不是很瞭解,買鋼琴推薦 young chang 鋼琴,音質和手感都不錯。

25樓:宣蓉媽咪

還是看看英昌

價效比是真高!!!!

26樓:不聽話的靠邊站

怎麼不說正規品牌,人家還是上市公司呢,大品牌,值得信賴

哈曼尼鋼琴屬於什麼檔次的

27樓:

福州和聲鋼琴****是中國最早的鋼琴合資企業。2023年就與英國白念鋼琴品牌合資生產鋼琴。公司現為中國樂器協會評選的中國樂器行業50強、鋼琴製造業十強;連續七屆榮獲中國樂器行業強勢公司,是迄今為止獲得該項殊榮最多的三家鋼琴製造企業之一。

現在已經在香港主機板**上市,是實力很強的老牌鋼琴企業。

哈曼尼鋼琴有多項專利技術,音色渾厚飽滿,手感紮實,成年人和孩子都能用,價效比很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尼鋼琴就是一個類似於達芬奇傢俱的假合資琴,到中國商標註冊網上查詢就能真相大白。哈曼尼由於廣告宣傳做得很好所以知名度很高 不過真正的好鋼琴不僅要看廣告還要看建廠歷史耐用性及生產技術 首先從建廠歷史來說同星海珠江等老企業根本沒有可比性,鋼琴的製作三分料七分工也就是說工廠的工人技術水平也同時決定了其品質。建廠時間越長工人的技術傳承也就越好老工人能發揮「傳幫帶」的作用新工人也就能快速地成長,鋼琴的音色手感等製作標準也就能做到統一。

在選鋼琴的時候還要注意南北差異,所謂南琴不能北用,這主要就是因為木材對不同氣候的適應程度造成的,所以如果是北方用琴最好考慮星海系列品牌:海德 k系列切爾舒伯特等價效比非常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檔偏上的吧,應該算是精品系列

3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琴。不建議考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生產的宣傳說英國牌子,買鋼琴還是藥認準大品牌,價位透明質量有保障,比如珠江、卡哇伊、斯坦威都不錯的。

oppo是國產品牌 藍魔是韓國的

oppo是國產的 它的東家是步步高 就像兩兄弟一樣它打廣告都是請韓國人來的 主要是抓住年輕人的特點來打的 比如像oppo 那樣的廣告 所以名氣是挺大的 oppo主要是在外觀和音質下手 也像步步高那樣。藍魔是韓國產的 oppo的發音啊 就 o po 直接讀就好了 那個名氣 好像是oppo響一點 藍魔是...

舒曼鋼琴怎麼樣和其他國產品牌比呢給孩子初學用

舒曼很不錯的品牌,有條件就儘量選擇高一點的,聲音共鳴好,國產的話,其實比國產好很多,建議舒曼不建議國產 價效比挺高的,同等價位相比,舒曼的琴配置就高多了,孩子初學用舒曼挺好的 舒曼鋼琴國產鋼琴,1956年建廠,用的德國技術製造鋼琴,至今賣了很多年。給孩子買個鋼琴入門,不想買太貴的,在琴行看的舒曼鋼琴...

作為國產品牌,起基本的競爭策略是什麼

分內部與外部吧 所謂內部 1 質量,2誠實信譽3設計創新 外部 1 先廣告,廣而告知!2 基地 區域 我們小組的作業,希望你有用!國產手機出路分析 聯想手機企業戰略 營銷戰略思考自04年後,國際手機品牌市場份額的失而復得,山寨手機低價入侵,使得國產手機一直萎靡不振。那麼,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國產手機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