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乳膠床墊什麼牌子好,海南乳膠床墊哪家質量好

2022-02-25 02:44:11 字數 3929 閱讀 9034

1樓:杜陽朔

海南乳膠床墊哪個品牌好

2樓:起個名字好發帖

在購買產品時,**和品牌會首先考慮,但產品的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是考量產品好壞的重要因素!選擇床墊的時候,要注意,如何避免買到假貨第一,聞氣味第二,摸手感第三,看工藝第四,擠壓,是否回彈。乳膠床墊品牌也很多,國內像萊迪雅、沃荷這些都不錯

海南乳膠床墊哪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的乳膠一般用來製作輪胎或其他橡膠製品,做床墊的還不多,知名的更少。由於乳膠寢具的乳膠原料以泰國品質為最好。

目前國內的乳膠寢具企業主要是從東南亞進口乳膠原料回來加工,有好多做的也不錯。

海南哪個牌子的床墊質量最好?想買一個環保的椰棕床墊,求大神推薦!

4樓:乳膠萊迪雅

乳膠床墊工廠,主要分佈在江蘇、浙江、廣東一帶,乳膠床墊品牌也很多,像萊迪雅、沃荷這些都不錯,同屬於江蘇沃荷乳膠科技****旗下品牌,當然你可以去考察親自體驗下,希望能夠順到你的意思對你有幫助

海南乳膠床墊是真的嗎

5樓:跨越時間的艾

天然橡膠合成的。

海南天然橡膠產業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3月,是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

天然乳膠是橡膠樹割膠時流出的液體,呈乳白色,固含量為30%~40%,橡膠粒徑平均為1.06微米。新鮮的天然乳膠含橡膠成分27%~41.

3%(質量)、水44%~70%、蛋白質0.2%~4.5%、天然樹脂2%~5%、糖類0.

36%~4.2%、灰分0.4%。

為防止天然乳膠因微生物、酶的作用而凝固,常加入氨和其他穩定劑。天然乳膠主要用於製作海綿製品、壓出製品和浸漬製品。

乳膠,作為醫用科學方面的高階原料,對人體無害。不含有毒元素。即使在過熱或燃燒的情況下,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以下方法辨別一下: 1.看:

真正的乳膠顏色是米黃色,絕對不會是乳白色的,乳白色的是合成膠,再生膠或聚胺脂。真正的乳膠枕是千瘡百孔的,裡面有千萬個蜂巢式氣孔,可以排出頭部的熱氣和溼氣,如天然的空調排氣系統,保持空氣流通,乾爽舒服,冬暖夏涼!

2、聞:真正的乳膠是有天然淡淡的乳香味,不濃,有點像豆奶的香味,聞久也不會有不適感,無毒無害!如果香味很濃,刺鼻或聞久了有頭暈的感覺,就是加了香精和化學物質,長期枕睡,會影響健康!

3、摸:真正的乳膠枕,表面會像皺紋一樣,用手觸控舒適感覺如**,絕對不是光滑的,這是乳膠特有的,光滑的是混合化學物品做的,對人體吸收是有害的,請慎重!

4、壓:真正的乳膠用力壓下去是迅速**,慢彈的是記憶枕。

5、證:最直觀的一個肉眼可見確認證書。權威的國際認證最靠譜,如果要取得國際通用認證還要走海運報關。

6、品牌:產品品牌統一。

去海南旅遊,在興隆買乳膠床墊,不知質量怎麼樣?有知道的請告訴我一下。表示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使用溙愫夢乳膠床墊已經有一年多了。在挑選乳膠床墊方面,還是有一定經驗的。

我教你幾種方法,可以很快辨別出一款乳膠床墊的真假。

我當初選乳膠床墊時,就是通過這幾種方法辨別後才選的。

方法一。通過聞味道辨別。

天然乳膠,只有淡淡橡膠汁味,既不難聞,也不特別香甜,清新自然,如果有濃濃奶香味的乳膠床墊,那麼一定是加了合成乳膠,合成乳膠氣味難聞,不得不利用牛奶香精來抑制合成乳膠的異味,和氨水的刺鼻氣味,想一下**的橡膠樹流出的樹汁有牛奶氣味呢?

方法二,通過眼睛看來辨別。

我們在燈光下看:天然乳膠床墊是啞光的,沒有任何反光,也沒有任何油膩感,而新增了合成乳膠的床墊,會有反光,有亮,有油漬,有油膩感。

方法三:通過手指划來辨別。

我們用手指肚在床墊上來回滑動兩三下天然乳膠含量很高的床墊是沒有任何變化的,但是天然乳膠含量很低的床墊表面就會裂皮。

通過以上幾個方法,我們就可以快速辨別出一款乳膠床墊是不是天然乳膠做成的乳膠床墊。

個人認為選擇乳膠床墊還是要選擇天然乳膠製成的乳膠床墊,最好不要選擇那些便宜的合成膠做成的乳膠床墊,這種乳膠床墊長期使用的話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

天然乳膠床墊,雖然**貴一點,但是它對身體健康是很有好處的。

8樓:

床墊很不好,用用就氧化了掉沫沫!室內全是灰塵。

天然乳膠床墊選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呢?

9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近2年泰國乳膠床墊火了起來,現在市面上已經冒出400多個乳膠床墊品牌。在此先不談是不是泰國乳膠床墊**,但乳膠床墊品牌非常多,到底哪個牌子有名,作為一個長期從事泰國乳膠床墊行業工作者下面帶大家揭開這些問題的背後故事。

一、要區分泰國原產與國產的床墊品牌

泰國乳膠行業已經冒出400多個品牌了,中國國內很多工廠也能生產乳膠床墊,並且**不一。特別是開啟某寶,發現很多品牌賣500/999/1399左右,有些是某知名品牌ventry、napatigga,皇家royal latex等等。它們精美的包裝,優美的文字,獲取消費者的信任。

有的牌子介紹說原料是泰國進口的,但生產地在中國,所以生產成本低,打著「泰國進口」的口號,讓客戶誤以為是真正的泰國本土床墊。並非國產的不好,主要就是乳膠原料上,泰國因地理位置和氣候關係,乳膠汁質量是非常好的,但乳膠汁長期運輸運回國內生產會發生變質,成分就不好了。國內廠商為了降低成本,不惜新增多量合成膠和工業香精,很難跟純天然乳膠床墊區分。

二、乳膠床墊品牌不重要,老手看價效比

現在國產品牌有:dayjoy,aisleep,眠趣teralay,佳奧,westar,loyiwin,小米8h等。常見泰產的品牌有:

ventry,皇家royal latex,napatigga等,市面上400多個品牌已經不重要了,新手看**,老手看價效比,不建議選擇現在知名的乳膠床墊品牌,建議尋找一些知名度一般的、乳膠含量達到93%以上的乳膠床墊,7.5公分厚度**不超過6000元就是比較實在的,比如dimama乳膠床墊。因為越知名的牌子,假貨越多,**也昂貴。

我們要拒絕購買無良商家的暴利、劣質的乳膠製品,但是真正乳膠含量達到90%以上的乳膠床墊**肯定不便宜,畢竟天然乳膠還是較難獲得的,那些500-1399塊錢左右的乳膠床墊雖然不說一定是假貨,但至少很難保證乳膠含量能有多高,畢竟真正的好東西都有他的市場價值,所以泰國天然乳膠床墊還是一分錢一分貨,也不是**越貴越好。在此順便也給大家說一下,泰國乳膠含量最高為95%,不可能有100%的。在乳膠行業內,乳膠含量達到93%以上的都統稱100%乳膠了,另外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乳膠含量標註超過95%的牌子,需要特別警惕,無非就是商家以數字吸引消費者眼球而已。

三、需認清乳膠床墊行業的亂象

請不要太過於相信某寶上那些美麗的詳細**,需要提高警惕,泰國人沒有像中國人那樣會經營品牌,也許接地氣的品牌更好一些。號稱泰國進口的5公分以上,**低於的2000,直接可以pass不要選擇了,運費加清關都不止這個。沒必要在泰國實體店買,會吃**回扣,找一些有正規**渠道的品牌來進行購買,無正規渠道的一般都有些問題。

國產的,還是算了。就算是真乳膠床墊,原料運輸需要加太多的新增劑。泰國有個**一條街,假貨比較多,不建議在泰國購買,如在泰國購買,建議直接去泰國乳膠廠家買。

上面就是業內人士給大家講解的乳膠床墊到底哪個牌子有名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希望大家在選擇床墊的時候,不要盲目的選擇,也不要盲目的跟從,健康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巴雅別嘉慶

天然乳膠床墊無論從哪個角度上來說

都是適合人體的,在生物力學角度都對骨骼發育有幫助

如果不瞭解這方面的知識,建議去土豆床墊部落格參考下。

朋友在海南旅遊時帶回來一張乳膠床墊,說說純天然的,我想問一下要怎麼鑑別它的品質? 50

11樓:阿億數碼

根本沒有純天然的乳膠可以做出床墊的,能做成床墊,說明加工過,並且新增了很多新增劑。不行可以拿去檢測機構檢測成分。

什麼牌子的乳膠床墊好,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最好

床墊想必大家不怎麼陌生吧 床墊屬於一種生活必需品,家家戶戶都用得著。隨著使用者的需求不斷增長,現在市場上的床墊型別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叫乳膠床墊大家應該知道吧 這種型別的床墊非常受使用者的喜愛,所以它的銷量也非常地大。現在時尚的乳膠床墊品牌有很多,大家平時由於各忙各的,所以在這方面不怎麼了解,今天小...

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比較好,乳膠床墊什麼牌子好

這個應該不關什麼牌子的事吧,有些牌子名氣不大也挺好的啊。農村有些地方也有。如果是網上的,我覺得只要是正規的都差不多,前年我結婚的時候入的一張彈簧 乳膠的,思寧床墊,睡了一年多,感覺很舒服,就是睡覺的感覺,也沒其他不同,算可以把。乳膠床墊什麼牌子好?10 美國talalay塔拉 dunlop乳膠 法國...

哪個牌子的乳膠床墊好一點,乳膠床墊什麼牌子最好

乳膠床墊 一般在2千 1萬元左右不等。決定乳膠床墊的 標準主要由厚度 是否是天然合成 品牌 做工 和是不是天然乳膠也有很多的關係,因為一般天然乳膠的 較貴。它是自然製作,出廠前清潔,保障了無甲醛 無有害物質,每一步都很環保健康。乳膠床墊國外確實用的比較多,乳膠床墊 其實有兩個隱含條件,完整的說,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