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乳膠漆比較好,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2022-01-09 21:27:00 字數 5537 閱讀 8320

1樓:土巴兔裝修

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免買到一個有害的乳膠漆產品,需要選擇個知名的牌子。

那麼,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

乳膠漆品牌

1、立邦nippon

立邦塗料(立邦漆)nippon paint ,起源於日本的世界知名塗料公司。在中國運作的立邦公司是由2023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時集團投資和管理。自2023年建立以來,經歷了百餘年的不斷進取求新,現已發展成為全球重要的汽車漆**商及最大的建築裝飾漆**商之一,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始終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

立邦的國際網路已遍及亞洲、歐洲以及美洲十幾個國家及地區。

2、多樂士dulux

ici世界集團屬下的ici油漆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萬戶家庭使用ici油漆。如果把ici油漆的罐子疊加起來將是珠穆朗瑪峰的13000倍。ici油漆在全球25個國家開設了49間油漆生產廠、產品行銷全球120個國家、並且在多個國家雄踞市場領導地位。

3、華潤huarun

廣東華潤塗料****始建於2023年,公司本部設立於中國塗料之都——順德,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系列產品的國際化、專業化集團企業。

4、嘉寶莉carpoly

嘉寶莉是國內的民營塗料生產企業,從事民用塗料和工業塗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嘉寶莉集團擁有員工2000多人,在全國建立的***、專賣店、專賣櫃等銷售網點達10000多個。

5、三棵樹skshu

三棵樹塗料是國內「健康漆」領軍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競爭激烈的塗料市場異軍突起,營銷網路已基本覆蓋全國,並在北京、上海、浙江、四川、福建等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等國家級榮譽,成為「神舟六號、神舟七號唯一搭載塗料品牌」。

6、雅士利yashili

廣東雅士利集團****是一家知名度較高的現代化大型企業,專業從事食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由食品、乳業、營養保健、包裝印刷等7家公司組建而成。

7、紫荊花bauhinia

成立於2023年的香港塗料品牌——「紫荊花漆」,秉承「專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為中國市場研發和生產環保及效能卓越的產品。「紫荊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葉氏化工集團****的三大核心業務之一,目前旗下的生產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陽、汕頭、東莞及桐鄉七個地點。2023年9月勇奪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授予的中國品牌最高榮譽——「中國名牌」的稱號,成為中國第一批獲此殊榮的塗料產品。

8、來威levis

來威,始創於19世紀,源自歐洲比利時,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重要的戰略品牌。在歐洲行銷多年,被譽為塗料中的「勞斯萊斯」,連續多年保持全球銷量前列。

9、美塗士maydos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始創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塗料建材之鄉——廣東順德,是目前順德塗料行業唯一獲得當地**認定的「總部經濟企業」。本著「成為中國塗料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成為中國500強企業」的目標,美塗士公司於四川成都投巨資建設第二個大型生產基地,一期佔地約400多畝,採用了國際先進的全自動化和全封閉的生產線以及全智慧化的物流系統,全面建成後將成為亞洲超大型的塗料油漆生產基地之一,加速實現立足廣東,輻射全國的戰略佈局。

10、大寶taiho

東莞大寶化工製品****是大寶國際的核心企業,目前已形成以東莞大寶化工製品****、上海大寶化工製品****、臺灣大寶塗料股份****為核心的化工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化工企業,其中東莞化工製品****湖畔廠區面積356000平方米,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大寶化工當前產品涵蓋木器漆、金屬漆、塑膠漆、建築塗料及相關配套的各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的化工產品。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每一個乳膠漆品牌都有它獨特的優勢,在購買乳膠漆的時候,要是你不知道該選擇哪個牌子的話,應該要好好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這樣才能夠保證買到的乳膠漆牌子能夠適合你。挑選到了合適的乳膠漆後,還需要運用相應的工藝來裝飾,通過完美的施工來保證將乳膠漆的效果完全發揮出來,讓牆面顯得更加的美觀、多彩。

2樓:古龍霞輝

國內的用美塗士漆,配套膩子和底漆使用效果會更好,師傅用過都贊一個,說省工省時

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3樓:土巴兔裝修

一、dulux多樂士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牆面漆乳膠漆十大品牌,卜內門太古漆油中國****。

多樂士漆的產品品質穩定,安全性有保障,並且具有較高的品牌知名度;多樂士漆採用國際先進技術,塗刷後空氣仍然保持潔淨;多樂士漆具有防腐、防潮功能,能夠延長漆膜的壽命;多樂士漆產品顏色豐富,選擇餘地大,並且色彩穩定;多樂士漆不含鉛、汞、甲醛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無害。

二、nippon立邦

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塗刷面積、耐擦洗次數和遮蓋力比較不錯;相同面積的牆面,立邦用料更少,刷出的牆面更光滑,更牢固;防潮性、防黴性比較好,超級耐擦洗、更強防水功能、彌補細微裂紋、超強抗菌防黴、抗汙功能,髒了可以反覆用水擦洗;優良流平性、可調色、氣味清新、全亞光、乾燥快、更易施工、持久亮麗。

三、carpoly嘉寶莉

中國名牌,十大牆面漆乳膠漆,廣東嘉寶莉化工****。

嘉寶莉乳膠漆採用全新升級的淨味技術,運用了高提純生產工藝進行多層淨化,能非常有效地去除刺激性氣味。嘉寶莉乳膠漆產品優選全球優質環保原材料精製而成,品質安全,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環境友好型產品。並且產品的施工寬容性較好,施工非常方便,能輕鬆塗裝,然後快速入住。

四、tikkurila芬琳漆

於2023年芬蘭,高階油漆品牌,以頂級環保和個性化的調色而聞名,全球領先的的裝飾塗料和工業漆製造商。

芬琳漆非常環保,確保居住環境安全;高品質塗料,提供良好的漆膜外在表現;色彩多樣化,所有產品均可調色,調色系統全球領先,堪稱調色技術的權威宗師,許多國際知名廠商都使用tikkurila的調色技術專利和色漿。

五、ppg大師漆

始於2023年美國,世界領先交通工具用漆/工業/航天和包裝用塗料製造商,塗料行業領先企業,ppg工業(中國)集團。

ppg大師漆採用優質丙烯酸為原料,通過科學的配方設計,先進的生產工藝和嚴格的品質監控,生產出的乳膠漆、其漆膜手感細膩豐滿,色澤亮麗持久,刷在牆上給人一種觸膚般的感覺。這樣的牆面抗汙性強耐擦洗:不易沾灰,使您居室長住長新。

六、skshu三棵樹

中國名牌,十大牆面漆乳膠漆,福建三棵樹塗料股份****。

三棵樹塗料產品系列有婚房漆、兒童漆、鮮呼吸系列、淨味竹炭系列、清味系列、多功能質感塗料、真石漆、水性氟碳漆、仿大理石漆等產品。三棵樹油漆遮蓋力強、塗布率大,裝飾效果非常好;三棵樹的漆膜細膩、手感柔和、持久靚麗;三棵樹鮮呼吸系列牆面漆新品清新上市,持續釋放健康負離子,提升空氣質量,居家無憂。

對於牆漆來說,一般有內牆漆和外牆漆,具體來說,根據房子整體的風格,以及個人的愛好和需求,往往所選擇的牆漆會有所不同。而目前裝修市場上,對於牆漆的選擇來說,可謂琳琅滿目,這個時候可能有些朋友會有些糾結有些猶豫。小編針對牆漆的品牌,向大家介紹了一些口碑相對較好的品牌,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相信能夠幫助到大家。

4樓:悅

乳膠漆好牌子有:

室內乳膠漆排名一:多樂士

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品牌,每年5000萬戶家庭使用,26個國家開設生產廠家,超11億升的油漆,產品行銷100個國家,且在多個國家處於領導地位。

室內乳膠漆排名二:立邦nippon

2023年進入我國,現已成為同行中的領導品牌。作為亞太區最大的製造商,以美化和保護為己任,不斷創造品質優越的產品。

室內乳膠漆排名三:嘉寶莉漆carpoly

創於上世紀90年代,自2023年起,上榜塗料50強,長期以來,專注於建築塗料生產和銷售,業務涵蓋:工業塗料、防水塗料、油墨等領域。

室內乳膠漆排名四:華潤漆

創於2023年,專業生產裝修塗料、水性塗料的高新企業。採用歐洲先進裝置和自動化系統,銷量位居前列,是國內的龍頭地位。

室內乳膠漆排名五:三棵樹漆

十多年來,快速發展,成為同行發展最快的企業,為健康漆品牌。年產量20萬噸,現已是國內較大的塗料生產商。

室內乳膠漆排名六:紫荊花漆

成立於2023年,多年來以《專心在漆》的企業精神,不斷生產環保的塗料產品。已通過iso9001、iso14000等認證, 產品皆獲得ccc、fda認證。

5樓:忻燁華

1、美塗士

美塗士是一家有著20年生產研發經驗的民族塗料品牌,主營外牆乳膠漆、木器漆、傢俱漆、質感塗料、工業塗料,美塗士乳膠漆還是好用的,氣味不是很大,遮蓋力好,容易擦洗,表面光滑,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2、來威

來威在歐洲名氣很大,已經行銷180多年,有著塗料中的「勞斯萊斯」的美譽,一般可以這麼說,能在歐洲市場佔據幾十年,品質一般沒得說,同品質的話,這個價效比高點,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3、紫荊花

於2023年在香港創立的品牌,有著幾十年的研發生產經驗,涉及的產品很多,內外牆乳膠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等,紫荊花乳膠漆質量很不錯,開撬、發黴等問題不存在,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4、雅士利

是一家專注於保乳膠漆和聚酯漆市場的企業,雅士利的乳膠漆還是不錯的,不含甲醛、不新增apeo等有害物質,採用低氣味成膜助劑,環保方面做的不錯,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6樓:小白梨哎吆喂

乳膠漆的立邦nippon,多樂士dulux,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比較好。

1、立邦

立邦(400-885-1687,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較早的塗料公司,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新加坡立時集團旗下,立邦塗料(中國)**** )。

立邦成立時間比較早,始創於2023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塗料****作為立邦漆在中國的代言,已經有多年的市場經營經驗,產品十分暢銷。

2、三棵樹

三棵樹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三棵樹不僅乳膠漆非常知名,而且 水性漆 也是業內一流產品,三棵樹發展非常快,企業規模也很大,年產量20萬噸,現在已經是國內最大的生態式塗料工業園之一。

3、華潤

華潤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的認證,在漆類行業中,能夠作為環保產品進入市場就已經有了很大的勝算,除了得到環保標誌產品的認證外,華潤還通過了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的認證,產品環保度達到國際標準。

乳膠漆品牌排名,內牆乳膠漆哪個品牌比較好

內牆漆是實用最多的牆面裝修材料。相比其他材料,內牆漆的 非常的便宜,一般一個平方只需要二三十元左右,而且施工也比較簡單。牆漆的實用壽命也很長,只要施工的過程比較精細,可以使用很多年也不會脫落。如果變色或者陳舊,還可以直接進行二次刷漆,所以內牆漆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喜愛。目前比較優秀的品牌有很多,下面給...

乳膠漆刷乳膠漆注意事項有哪些,室內刷乳膠漆注意事項 室內刷乳膠漆常見的問題有哪些

刷乳膠漆注意事項有哪些 牆面一定要平整光滑,且要在牆面膩子乾透後才能塗刷乳膠漆。先刷底漆,再刷面漆,一般底漆一遍,面漆兩遍。排刷比滾刷要求乳膠漆的濃度要高一些。應該在油漆施工結束且油漆乾燥後塗刷乳膠漆。除劣質乳膠漆含有大量甲醛,個別廠家在防黴劑中使用了有機汞 在成膜助劑中使用了乙二醇等有害物質以外,...

派美斯乳膠漆怎麼樣,乳膠漆有毒嗎 乳膠漆安全嗎

派美斯水漆真的很環保!即刷即住,我老家湖南株洲的別墅裝修全部用的派美斯水漆 乳膠漆有毒嗎 乳膠漆安全嗎 乳膠漆還是比較安全的,不過建議你在刷完之後多通風,畢竟多少還是含有一些化學物質的。買的時候,記得多看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以及產品的檢測報告是不是達到了國家標準。也可以聞聞看,好的產品氣味較淡,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