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樂士乳膠漆需要刷底漆嗎?多樂士乳膠漆是否需要底漆

2023-02-17 18:05:04 字數 3114 閱讀 1161

1樓:絕地

需要的。首先是需要刮膩子,目的是為了保持牆面的平整;其次是刷底漆,目的是為了防止牆面發黴,也是為了節約乳膠漆,需要刷一次;

最後是刷面漆,需要刷兩遍,而且是等第一遍幹了之後再刷。按照這樣的流程,刷出來的效果才是好的。

多樂士乳膠漆是否需要底漆

2樓:諾諾百科

需要。底漆的作用是抗鹼、提高乳膠漆的附著力,可以減少面漆的使用量,並增加面漆的飽滿度,看起來有質感。用於提高面漆的附著力、增強基層的抗鹼效能、防止基層生菌發黴,同時可以保證面漆的均勻吸收,使塗料系統發揮最佳效果。

增加附著力:通過選擇高附著力的底漆,可以增加面漆與基層之間的附著力;改善來基層:通過滲入基層,降低基層的吸收率,增加基層的強度,為面漆提供均勻一致的底層。

3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現在的乳膠漆一般都分底漆與面漆,底漆有抗鹼和增塑的作用,但並不是必須刷底漆的,這主要從經濟角度考慮。底漆一般配合中高檔面漆使用,而如果選用低檔面漆就沒有必要刷底漆了,底漆的**比面漆都貴,那還有必要刷底漆嗎?即便刷了,由於面漆太差,也體現不出刷底漆的好處。

因此,是否需要使用底漆,就要看面漆的價值了。

多樂士做牆漆時,不做底漆,直接刷面漆,可以嗎?

4樓:迷路cock麼

多樂士做牆漆時,不可以不做底漆,直接刷面漆。

底漆用作油漆系統的第一層,可用於提高面漆的附著力、增加面漆的豐滿度、提供抗鹼性、提供防腐功能等,同時可以保證面漆的均勻吸收,使油漆系統發揮最佳效果。

面漆與底漆的功能不同,面漆更加側重於最終的裝飾與表觀效果,而底漆則側重於提高附著力、防腐功能、抗鹼性等。

5樓:猴字準

刷不刷底漆關鍵還是看型號 金裝全效五合一的是非刷不可的 只是刷了底漆之後面漆就不能滿颳了 最好是底漆刷塗一次打磨面漆噴塗兩次就ok了 當然 噴塗後牆面保護很重要 底下的膩子質量也要好。

6樓:網友

首先要看什麼系列的漆,另外,之所以用底漆就是為了起到一個更好的封底做用,底漆一般都加入了一些耐鹼的成份,會使白色的面漆黃變速度減緩,如果您用的是正規的成品膩子膏,這個黃變的速度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了,另外做一遍底漆會加面漆的粘接性,面漆就沒這麼容易脫落,還有就是底漆要比面漆稍微便宜一些,如果您是大面的塗刷或噴塗的話,對於最終效果要求高的話,做一遍底漆,再做兩遍面漆,最後的成膜效果會比較好。如果沒有這麼高的要求,只要基層處理好,您直接兩遍面漆一點問題都沒有。能想到的暫時就這麼多,祝您早日喜遷新居。

乳膠漆是否需要刷底漆?

7樓:可靠的愛我

也可以刷底漆 , 也可以不刷。

但是目前市場上大部分人都沒刷底漆,這個主要是國內市場只重視外表的原因,當然也可以節約錢。

做色漆的時候,最好是刷底漆,對顏色的均勻性,展色性都比較好。尤其是3個月內的新牆,而且怕牆體鹼性太重,影響漆的效果。一桶18l的底漆就可以了。

底漆是油漆系統的第一層,用於提高面漆的附著力、增加面漆的豐滿度、提供抗鹼性、提供防腐功能等,同時可以保證面漆的均勻吸收,使油漆系統發揮最佳效果。面漆***就可以不用底漆,這種說法不對,因為面漆與底漆的功能不同,面漆更加側重於最終的裝飾與表觀效果,而底漆則側重於提高附著力、防腐功能、抗鹼性等。

刷底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止返鹼。所謂返鹼是指水泥中的鹼性物質透過塗料,滲透出來。主要表現就是塗料表面會有一層白色的粉末。

刷底漆的另一個目的是節約面漆。同樣的牆面,刷與不刷底漆之間可以有20%的塗料節約量。 底漆並不是非刷不可,一般來說,在水泥牆面有足夠長的保養期,就可以不刷。

比如說,三五年的老牆面,就可以不刷底漆,直接刷面漆。如果批膩子的話,就一定要刷底漆,大部分的膩子都是鹼性的。

塗料是用容量來計算的,不同型別產品的比重是不一樣的、所以用升標籤的多;1kg=升左右;是乳膠漆的比重,1升(l)可以塗刷8-16平方左右,這個是根據牆面的光滑度和施工的技術而來的 ,個人覺得乳膠漆環保效能比較高。

請問多樂士的底漆和乳膠漆是否需要加水,如需要請問要加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乳膠漆在塗刷的時候都需要加說的,這樣才能施工的。加入水的多少,產品包裝上有說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加水的。

我也不是很確定。

給你推薦一個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地方(焦點家居網的裝修大學):

刷多樂士第二代五合一無新增內牆面漆還要刷底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些情況下,底漆絕對是要用的,否則像5合1這樣的高檔漆,施工稍不小心,能像一張皮一樣就給撕下來了。就像外牆彈性塗料最頭疼的事情一樣,現場做的樣板,往往一撕就掉。但是現在真能把基層做成這樣的水平的太少見了,這樣偷工減料的,我除了見過一家,在路邊店買1塊錢1袋「石粉」的出過這樣的情況,還沒有見過。

沒有什麼遮蓋力的底漆刷不好後面很麻煩,特別是彩色漆。底漆很多情況下都是為了多賣漆才說必須要用底漆的。最簡的說吧,國家標準是把漆刷在底漆上檢測的嗎?

在實驗室在面漆的小樣需要刷過底漆再刷面漆嗎?再把國家施工標準翻番看,有必須刷底漆再刷面漆的嗎?要刷底漆,理論上要刷在滿批膩子的下面,原牆面的上面才叫底漆,那個滿批的膩子叫中塗,膩子本身就是塗料的一種。

再上面的才叫面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多樂士第二代五合一無新增內牆面漆肯定還是需要底漆的,因為刷底漆可以減少牆面出同問題的機率,使用壽命更加長久。

12樓:株洲萬博瓏

刷一層底漆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請問:新房刷多樂士二代5合1無新增牆面漆必須刷底漆嗎?

13樓:無以軟筆

這樣說吧,底漆的作用是:更有粘結力,能夠牢牢的粘住基層面!如果你不用底漆,直接上面漆,那麼當時看起來是好的,過幾個月就會用起包,脫落的情況發生!

不過你可以不要面漆,直接上底漆,但是牆面沒有上面漆那麼好看!

所以,底漆是必須有的,面漆是根據自己需求來的!(但底漆一般要求不高,用一般的工程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刷底漆肯定效果更好。

多樂士乳膠漆有毒嗎刷完後可以住人嗎

刷過乳膠漆後起碼需要保持通風一個月左右,才可入住。乳膠漆是現在家居裝修的重要材料之一,它是一種水性塗料,雖說在環保效能上已經在國家環保標準之內,但是不免有些異味。特別是市場上銷售的各種乳膠漆質量良莠不齊,部分不法商販,受經濟利益的驅動,製造一些未達到國家標準的不合格產品,使消費者的身心健康受到不同程...

刷乳膠漆要先刷底漆嗎

裝潢材料想必大家平時接觸的比較多吧 因為近幾年裝修材料在市場上隨處可以看到。裝修材料的種類比較多,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乳膠漆吧 乳膠漆屬於一種裝修必備材料,它主要具有美化室內環境等作用。很多油漆工在使用乳膠漆的時候往往會先塗一層底漆。大家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難道刷乳膠漆之前必須上底漆嗎?乳膠漆必...

華潤 多樂士 嘉寶莉 雅格乳膠漆哪個好

嘉寶莉 多樂士 兩者都差別不大 都可以選 但也不代表華潤不好,3者都是質量過關的產品 只是一些小的技術引數上有差別 也不同 環保指數有輕微差異 還有一點樓主問的是牌子卻沒說是什麼型號 什麼類別的漆 這就是對牌子的信任度的問題而不是質量問題的問法了 因為即便是一個牌子也有質量稍遜色的產品 不因為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