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老出現這個是啥意思?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提示是啥意思?

2023-02-17 18:00:04 字數 4475 閱讀 5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華碩主機板的uefi bios系統,屬於圖形化的硬體設定介面。反映電腦各個部件的溫度、指標等。目前看不出有問題。

可以按f10鍵儲存並退出。重新啟動。這個介面通常是開機時按del鍵進入進行設定。

如果開機就進入,往往是設定有不匹配的地方。建議根據硬體實際情況匹配設定,問題就解決了。

2樓:乜許伱卟懂

電腦開機出現的這個介面,是主機板的bios設定介面。介面左下的紅色數字是cpu風扇轉速過低報警,是每分鐘135轉,太低了,容易燒壞cpu,可以進行手動調整,或者使用預設設定都可以的。

3樓:sjz小z電腦

你這是進入主機板上的bios系統了,正常情況下,直接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如果反覆進入這裡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先檢查一下硬碟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cpu風扇有問題,這個有可能會導致溫度過高。重啟或者藍屏。系統提示是這個意思你可以買一個cpu風扇自己換上。

當然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供電導致風扇不能正常執行的情況,這種可能性比較小,你先換個風扇吧。或者把風扇插拔一下,有可能線接觸不良也會有這種情況。

5樓:眾志成成

這是uefi bios系統,圖形化的硬體介面,可以讓你很直觀的瞭解各個硬體的情況,從這個圖上看好像沒什麼問題,而且硬碟資訊也正常顯示,沒有問題,f10 儲存退出。如果還是不能進入,考慮是系統檔案出了故障。

6樓:悠閒天上神

這是主機板bios的介面,一般來說,如果出現這種現象,應該是識別不到電腦硬碟,可以重灌一下系統,看看是否是系統問題,如果不是有可能是硬碟問題。

但是從你的**上來看,cpu風扇顯示紅點135,有可能是cpu風扇問題導致溫度太高,無法進入系統。

7樓:愛7喵喵喵

你進入了主機板bios

出現這種情況 那就是計算機找不到第一啟動項在哪,或者說是從**啟動如果沒問題 請按鍵盤的f10儲存,不要做任何修改然後重啟 看看能否進入桌面。

從你圖上看 不是硬碟的問題,而是你的風扇出了問題 損壞,或者是有了灰塵需要清理。

你這個是 cpu檢測風扇出錯,你可以進coms把那個風扇檢測的選項關閉 ,儲存設定就行。

8樓:ccc菜辣椒

很顯然 你的電腦提示cpu fan error 大至的意思就是cpu風扇檢測出錯。

可以進coms把cpu fan的檢測選項關了 儲存就可以了。

9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這屬於bios資訊。可以在bios中設定是否顯示。不同的電腦主機板它顯示的方式或者關閉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不過一般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中進行設定。

可以仔細看一下是否有類似的。

10樓:紅葉黃花醉

你的電腦cpu有過熱的情況(風扇的轉速太慢,只有135,一般的情況下至少應該有2000左右轉速),cpu溫度太高會導致宕機。

拆機檢查一下cpu風扇,有可能是風扇壞了,或者乾脆換一個風扇,順便將cpu的散熱矽脂也一起換新。

11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點選儲存並退出,如果能進去最好,實在不行,可以到小區電腦維修部去,請人重做系統,**也不貴的。

12樓:網友

你這是系統bios介面,如果能儲存退出這個介面,而且正常進入桌面,代表你電腦沒問題,如果不能退出桌面,你先嚐試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能安裝系統的話,需要另行解決。

13樓:斜陽紫煙

**不清。

左下方紅色小字顯示。那是cpu風扇。可能是風扇異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出現的這個介面,是bios設定介面。介面左下的紅色數字是cpu風扇轉速過低報警,大意是每分鐘135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磁碟讀取錯誤。 檢查一下磁碟是否安裝正確。 如果磁碟沒有問題的話重灌系統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上的主機板bios電池沒電了,換新電池即可恢復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到顯示器提示電腦的cpu風扇異常,它是用紅色字型標明異常的你可以看見,cpu的風扇速度太慢了。

18樓:網友

你開機按什麼按鍵沒有?這是進入了bios。按f10儲存退出。

19樓:禕鴻文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電腦非常智慧了!你說的問題可能是系統問題或者垃圾太多了!你最好重灌一次系統就正常了!你試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裡資訊看,是cpu風扇出問題了,顯示轉速只有135,正常應該是一兩千轉的速度,拆機箱看看cpu風扇是不是卡住了或者灰塵太多了。

21樓:網友

你好!這個是bios設定介面,在boot裡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儲存後重啟即可。

22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出現這個頁面也是進入了bios,需要按一下f7然後找到啟動順序,調整一下啟動選項看能不能進入系統。

23樓:林間螢火蟲

畫面中紅色部分就是給你提示異常的,我看見是cpu風扇速度過低。

24樓:士昊明

老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引導或者是啟動順序沒有調好導致的,需要調整一下試試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bios介面,也就是說是沒進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提示是啥意思?

26樓:喜貴

主機板沒店了,需更換電池!

27樓:網友

貌似觸發了高階bios設定 如我圖分析。

28樓:匿名使用者

見翻譯結果。

沒有辦法發文字,提示有不適合的內容。納悶。

電腦開機時老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 20

29樓:詩和遠方兼有

提示磁碟讀取錯誤。

檢查一下磁碟是否安裝正確。

如果磁碟沒有問題的話重灌系統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讀取錯誤提示。開機進入bios設定,開機順序硬碟組進行新增,不行的話重灌咯。重灌的話,要先驗映象的md5,原版映象寫入優盤,這樣是最安全保險的,不建議pe安裝。

31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讀取錯誤的意思,處理辦法,先清理灰塵重新拔插一下接頭試試,不行就用磁碟修復工具檢查一下有沒有壞道,如果有修復試試看,如果還不行建議直接格式化c盤,直接重灌系統,這樣最快捷節省時間。

32樓:網友

硬碟讀取錯誤,這個資訊太片面。不清楚具體是什麼情況下出現的,重灌系統之後一般出錯都不是這個提示。

33樓:匿名使用者

讀盤錯誤,不能讀盤,請檢查硬碟。

34樓:阿卜力克木艾力

硬碟閱讀錯誤,請按ctrl+alt+del重新啟動。

35樓:網友

應該是沒找到正確的引導 去bois設定。

36樓:冷門白羊

什麼意思啊,反正我不知道。

電腦開機老是出現這是什麼意思?

37樓:幻柏拉圖

缺少系統啟動項,系統沒了或者壞了或者你沒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你也可以先用pe修復下試試。

38樓:網友

開檢檢測不到硬碟啟動項 這個要進入bios裡面看 不過估計這個是因為系統檔案丟失導致引導開機失敗。

39樓:梅雨時節

正常啊,電腦開機都會出現的。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40樓:月玲瓏小醋

上面寫著cpu是不是cpu出問題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告訴你記憶體差錯地方了,你插的b1和b2口,告訴你應該插a2和b2。不懂就問。

電腦每次開機總是彈出這個框,是什麼意思?

42樓:輕柔踱步

這個軟體安裝時被設定了開機自啟動,現在軟體被損壞,無法正常開啟,所以就會出現這個彈框。解決的辦法有幾個,去程式裡面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或者去程序裡找到該軟體儲存地址,刪除掉這些廢棄檔案。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什麼意思?

43樓:網友

硬碟損壞或沒與主機板連線成功。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啥意思啊

這個的意思是你的系統引導啟動不正確,導致系統不能正常啟動。一般這個問題是系統引導項丟失或者是被破壞造成的。你可以使用pe系統進入後利用工具修復,也可以像樓上說的使用與現有系統一致的系統版本進行光碟修復,這些操作都是為了把啟動項還原,從而可以讓開機時找到啟動順序,這也是最低成本的做法。正常啟動後系統不...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弄,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怎麼弄好?求大神解答

一般是由於第一啟動設定錯誤導致,可以進入bios設定。進入bios後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第一啟動是否為硬碟,如果不是,那麼更改過來。如果裡面沒有硬碟選項,那麼開啟主機檢查硬碟是否接觸不良。看你像聯想的筆記本。你可以開機的時候按f12,然後選擇硬碟啟動,如果再啟動不了,估計就是系統檔案損壞了,不會...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開機出現mainadvanced怎麼辦?

這是你的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也就是說你的系統損壞了!你可以修復一下系統,具體操作是找一張系統安裝盤,記住不是ghost盤,是windows xp系統安裝盤,進入安裝盤,在系統安裝盤裡面有一個修復選項,你可以選擇,等待檔案拷貝結束後就可以了!找個安裝版的系統盤,按f3有個系統故障修復臺,修復即可。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