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20:26:50 字數 4750 閱讀 821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檢測失

抄敗: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bai。

解決du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zhi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dao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檢查下bios設定,到boot選擇中檢查是否硬碟被遮蔽了,啟動項設定為disabled了。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2樓:天橋臥龍

大意是沒有找到系統,叫你插入系統盤

解決方法:bios裡設定為系統所在的硬碟要優先啟動還不行就是系統損壞,需要用u盤或光碟

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是bai

硬碟的問題。

1)sata線質量不好du或插得不牢。

zhi解決辦法:換dao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版在主機板另一個權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網路服務的問題,需要開啟這個服務。

1、重新啟動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在開機選擇作業系統介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2、開始,搜尋cmd;

3、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關機並正常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5樓:騰訊電腦管家

hdmi no signal意思是hdmi介面沒有訊號。

重新檢查下線路是否接觸不良了,兩頭都檢查下。

資料線出問題,可以更換個新的資料線再試。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6樓:騰訊電腦管家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bootmgr是win7或者以上級別系統的啟動檔案,這個錯誤往往發生在以下情況:

1、意外或者故意刪除了一些重要系統檔案。

2、檔案被病毒或惡意軟體損壞或摧毀。

3、不適當的bios模擬等導致不能訪問桌面環境。

4、不正確的重灌系統或者是c盤系統奔潰。

解決方案有兩個:

1、用u盤pe複製這個檔案掉c盤根目錄。

2、直接重灌系統。

7樓:及長鍾離清舒

提示是:不能安裝可能的原因是磁碟損壞、客戶端檔案損壞、或者是病毒

8樓:爾姮屠默

意思是你的安裝檔案損壞

或者你的硬碟有問題

9樓:張流逸夙石

重啟電腦,藍屏檢測硬碟時不要按鍵退出,等他自檢完

10樓:謝夢桐陶榮

ghost執行過程中出現a:\ghosterr.txt錯誤

問:ghost執行過程中出現a:\ghosterr.txt錯誤!

解答:這是ghost軟體複製資料的過程中讀寫出錯,就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大意是儲存出錯資訊到a盤裡。既然是讀寫出錯,那直接原因就是光碟不好讀,或者是光碟機不好用。

這是最普遍的情況,換張光碟或換個光碟機再試,一般就ok了!

如果光碟、光碟機的可能性都排除了,仍讀盤錯誤,則可能是其它硬體問題。一個完整的硬體系統由許多部件組成,它們是一個有機的整體。如果某個關鍵部件品質不穩定,則整機就執行不穩定。

在這樣的系統裡執行ghost,自然會出錯。按經驗,首先應該懷疑記憶體,應更換記憶體試試。其次,檢查主機板,硬碟(及其資料線),再留意一下cpu的發熱量是否正常。

由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驗和方法,這裡僅點到為止。

最終解決:ghost時出現a:\ghosterr.txt

在排除:

(1)iso檔案正確;

(2)光碟機效能,光碟質量;

(3)ghost版本;

(4)硬碟問題(好解決,重寫硬碟的引導扇區再格式化,進入純dos:

fdisk

/mbr

再:format

c:).

(5)還未解決恢復ghost系統時出現a:\ghosterr.txt的,

就該考慮記憶體有沒有問題.

光顧許多論壇,卻從末有人提過.

主機板跟記憶體也有因果(記憶體跟主機板不相容).

多發生在老的lntel晶片組的主機板.如:lntel

bx810e

810e2

815e

815ep

815ept

特別都裝有多條記憶體的情況下,

更易發生恢復ghost系統時出現a:\ghosterr.txt的現象.

原因是記憶體跟主機板不相容,

(6)因為lntel晶片組的主機板只有提供4條bank,

dimm2/3公用倆條bank

最終解決:

(請測試!)

(1)不能超過512m;

(2)使用倆條以上的記憶體,最好選用同一品牌.同一規格(容量除外)的記憶體;

(3)要使用三條記憶體,確保dimm2/dimm3插槽上使用的都是單面記憶體,也就是不能超過4面bank;

(4)儘量不要超頻.

(5)換過***的記憶體;

(6)記憶體換過插槽

11樓:田優悅杭茹

不懂命令列的話就這樣,開啟我的電腦,對c盤點右鍵-屬性-找到「工具」選項卡-磁碟檢查,把兩個核取方塊都勾上,開始檢查,它可能會叫你重啟,你就重啟,重啟後它自動開始檢查,可能會有點久,5分鐘左右

12樓:隨君昊針惜

是的系統檔案損壞

注意儲存你c盤重要檔案後重灌系統吧!

在開機時就按del進入!

選擇光區啟動

安裝小問題

我最初自己搞系統的時間就是這樣的

慢慢來!

你查下不是木馬的話立即重灌系統吧

13樓:呼延暮雨年吟

chkdsk是check

disk的縮寫,用來檢查你的磁碟的使用情況。

chkdsk命令的格式是: chkdsk 磁碟名,例如要檢查a盤使用情況,就輸入chkdsk a:

,檢查c盤使用情況,就輸入chkdsk c:

,如果直接輸入chkdsk,就檢查當前磁碟的使用情況。

最近我的windows

xp在開機時總是提示winlogon.exe損壞檔案,請執行chkdsk工具,請問這個工具是做什麼的,我該如何執行這個工具呢?

答:chkdsk是系統檢查磁碟當前狀態的一個命令,啟動它可以顯示磁碟狀態、記憶體狀態和指定路徑下指定檔案的不連續數目。選擇「開始」→「執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chkdsk」並回車即可啟動chkdsk工具,這樣它會自動校驗檔案並將丟失的連結轉換成檔案。

ie壞了

14樓:釁行令家美

這個的意思就是,不能衝行動硬碟裡拉遊戲,可能你行動硬碟裡搞錯了吧

電腦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

16樓:皮皮鬼

這是系統自檢的過程,你得等一會

17樓:泣芙吉春

這個是藍屏。顯示器有問題會出現。系統崩潰也會。

電腦出現這東西是什麼意思?

18樓:

hdd password的硬碟密碼。設定

了硬碟密碼後,你是無法進入bios的,必須要先知專道硬碟密碼,即時屬你進入了bios,不知道原始密碼,也無法取消硬碟密碼保護。

膝上型電腦,最好不要輕易的設定密碼,因為膝上型電腦的開機密碼並不是象pc機那樣存放在cmos電路中可以通過放電清除的 ,目前較新的筆記本都是將密碼儲存在主機板的幾塊邏輯電路中,我們個人是無法破解的。到專業維修點由技術人員處理解鎖。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bios設定了硬碟密碼,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下一步。

你可以按f2進入bios,取消硬碟密碼。

如果忘了密碼,可以進入bios後恢復預設設定。

電腦這個是什麼意思?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是找不到bai系統。一般du有以下幾個原zhi因:

1.檢視一下coms裡頭是不

dao是把硬碟啟動給版遮蔽了;

2.用防毒軟體製作權的"急救盤"來啟動計算機,並進運病毒掃描,如果問題是由病毒引起,可順利解決.

3.這樣不行的話,可以在dos下用chkdsk命令來檢查一下硬碟,不過你的格式不能是ntfs的,不然在dos下有許多命令是不能用的.實在不行可以將硬碟格式化,重新裝系統了.

4.若仍不能解決問題,只好將硬碟拿給專業人員修理了.

電腦突然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無法開機

因為操作問題系統正在隊硬碟自檢,等自檢完從啟動,如果不行裡重灌了 藍屏了,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下,用紙也行,再裝上,試試。請採納 簡單,下面的那組數字是不是從100跳至0就會自動重啟?重新啟動一次及可以了。重啟試試 不行就是系統壞了 去重灌下就可以了 軟體問題導致的電腦藍屏,是在開不開...

電腦上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電腦上為什麼老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

r6016 not enough space for thread data 提示你程式執行的空間不夠了。上面說了是wmpnscfg.exe引起的,關掉它應該就可以了。去除wmpnscfg.exe的方法 先去網路和共享中心把 共享全部關閉.能關的全關.然後去windows media player裡...

請問電腦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應該怎麼解決

對於你的問題,我個人的意見是重灌系統,這樣對機器什麼的都有好處,也避免問題的再次發生!不需要那麼麻煩,有這麼長的時間去找原因,還不如重灌一下系統啊,同意一樓的!請問電腦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處理呀?建議你把程式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請問電腦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