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出現藍屏

2022-09-22 23:15:47 字數 891 閱讀 3620

1樓:祕文昂施勃

。把電腦的虛擬記憶體和ie快取轉移到非系統盤。(以上兩點是讓系統盤有更大的執行空間)。

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效能(點設定)---高階(選虛擬記憶體)---更改---一路確定。

ie快取---ie瀏覽器圖示(右鍵)---屬性---internet臨時檔案---設定---移動資料夾---點選你想移動的盤---一路確定。

檢查記憶體條,顯示卡是否鬆動。關機,把記憶體拔下來,用好點的橡皮仔細的蹭記憶體的金手指,直到發光,發亮為止。

全盤掃描,修復系統漏洞,查殺木馬,清理惡評外掛。

如果你是adsl使用者,把貓關閉幾分鐘,開啟,也會加快網速。

網路擁堵啊,電壓不穩,也會導致宕機,執行緩慢,斷網。

2樓:荊棘鳥

藍屏最後一行有個stop,後面有個括號。裡面是**,就是0x開頭的。

第一個**說明你電腦哪兒部分出現了問題。你記下**對照網上的藍屏**看一下就知道**有問題了。

按照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硬關機導致的硬碟損壞。如果是硬碟損壞要換硬碟。

3樓:笨蛋書生一雷瑟

硬碟有可能有問題,記憶體也許會有。還有系統有問題也會導致藍屏。

4樓:傑答答

一般關機都是按步就班退出去,叫軟關機,直接斷電叫硬關機,對電源和高速運轉中的硬碟都會造成損壞,經常這樣就會出現藍屏現象,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應該沒事的。

5樓:袋鼠優購**

這樣的話,會損壞硬碟,硬碟檔案壞了,有可能導致藍屏,用命令修復一下。chkdsk /r

6樓:老飛魚影視

估計是硬碟問題,要不換根資料線試試,再開機然後給關機,再開機看看還有不有。

電腦出現藍屏,電腦出現藍屏0 0000000ce

首先找到電腦藍屏的原因,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

為什麼電腦出現藍屏,電腦為什麼出現藍屏

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從而導致藍屏 一個軟體或者系統以及驅動升級更新之後,電腦出現經常電腦藍屏的情況,絕大數因為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電腦藍屏。搞定方式 系統不相容的驅動或者軟體將其解除安裝,重新啟動電腦之後,如果不會藍屏,就是軟體或者驅動的問題導致,如果依然藍屏,那麼就是其它軟體或者硬體導致了電腦藍屏。建議...

電腦出現藍屏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首先找到電腦藍屏的原因,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 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 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可以從軟體 硬體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