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單挑怎麼刷分,CF手遊排位賽刷分技巧攻略

2022-09-22 22:30:39 字數 1794 閱讀 5399

1樓:凱捷特電子

技巧一:小boss重新整理後將準心對準兩個boss頭部,會同時造成暴擊傷害,這個時候刷分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因為小boss同樣計入世界boss傷害,刷分必備。

技巧二:冰蜥蜴的擔當要破的時候,馬上換彈夾,被噴出來的時候,會有一兩秒的呆滯時間,不要小看這些時間,搶分高手都是這些細節。

技巧三:由冰蜥蜴變成火蜥蜴的時間,會有很長的呆滯時間,這個時候趕緊貼臉。他下一個招就是發鐳射,在臉前無腦輸出,當然會有10%的機率中招,很少的概率了。

技巧四:在怪物把你吸到肚子裡面的時候,這需要一定的預判,不要太遠,越近越好,不然你後進有可能你一進去就噴火吐冰,完全沒有反應時間。

技巧五:躲冰技巧,確定沒有危險就專心打蛋蛋,不要亂動,也不要跳到蛋蛋下面的石頭上,那裡不是我們想的死角。

技巧六:如何縮短與地獄火/噴子玩家的分數差。其實就是蛋蛋那裡,地獄火沒有紅色傷害,只有老老實實的280,而機槍等**頻率高可以在那裡搶一下分。

以上是cf手遊世界boss刷分技巧,排名第一可是有專屬弒蜥者邊框獎勵的哦,除了**支援外,必要的套路跟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這篇攻略對你的分數排名有幫助。

2樓:

刷不了的,匹配不到一起的,不過你可以去找一個隊友玩刀戰,上分蠻快的

cf手遊排位賽刷分技巧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排位賽刷分技巧:

思路就是讓10人分都差不多,同時晉級。方法是開個群,最好一個人用二部手機,用同樣的網路,這樣同時開,匹配的機率,10把有9把中,一邊贏一把,人頭和死亡都一樣,最後一把用風之子二人同時開射,這樣每個人的分都是一樣的。

這樣結果就是每個人的排位等級都是一樣的,槍王等級即可量產,現在市面上大部分所謂的代刷槍王都是這個方法,諸位如果自己刷的話,就需要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配合了。熬過磨合期你就是槍王大神。

其實排位賽打到槍王非常困難,大家要麼是學生要麼是上班族,每天不可能有那麼多精力去打排位,這個方法能讓你每天刷幾盤就能上很多分,簡單粗暴,趕快去刷吧。

以上是cf手遊排位賽刷分技巧,排位賽刷分套路你知道了嗎?目前來說這不算bug,只是合理利用遊戲機制,所以不用擔心被封號,希望這篇攻略對你有幫助,助你排位能如願上分。

穿越火線手遊挑戰刷經驗怎麼刷?

4樓:向日葵

1、這是體驗服中幻影挑戰卡的樣子,類似於**,玩家購買之後進入挑戰模式,在殺怪物的時候有機率開啟幻影挑戰卡,從而得到一系列的物品。

2、建立有50%金幣經驗加成卡,高爆手雷30天,300鑽石抵用券。

3、終極大獎便是幻影這個角色,便是**m249和**沙鷹—a(60天),加特林—熔岩(30天)。

1、尊享稀有**槍。

2、多人挑戰中殺怪可觸發道具。

3、每張挑戰卡可獲得一個道具。

4、遊戲結束後可檢視獲得道具。

5、每局最多可使用50張挑戰卡。

6、挑戰卡越多觸發的概率越高。

5樓:溫柔的洋

平民玩家的玩法裡,刷經驗快的,當然是首選團隊模式,因為其團隊模式每局消耗時間短,每局的經驗在300左右,刷每日任務非常適合,再開個經驗加成卡,經驗獲取速度還是相當可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爆破模式裡面得的經驗是非常多的,即使你技術不好,你也會獲得好幾百的經驗。

2.購買經驗卡:有錢人刷經驗的方式就不一樣了,你可以購買幾張經驗卡,這樣你得到的經驗會翻倍,十分划算,但前提你是有錢去買。

3.vip會員:如果你是有錢人的話,你就可以購買一個vip會員,因為會員是有經驗加成的。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cf手遊中想要天使獵弩的子彈數只能通過英雄級 的加成來增加,這是幾把目前能增加天使獵弩子彈數的英雄級 1 炮狙極光 2 手槍修羅 3 手槍火麒麟沙鷹 4 手槍cop雷神 5 手槍黑武士左輪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

cf手遊零和死神在哪領,cf手遊91死神怎麼獲得

三分技巧 1 運球后投籃 適當的運球后投籃,可以讓你的命中率得到提高哦。2 拉開距離投籃 千萬不要盲目的去投三分,每一次投籃儘可能的讓你和防守人員拉開一個身位以上。3 接球后投籃 作為sg要跑動尋找時機。在接到隊友傳球時,如果正好有沒人防你,直接按投籃鍵投籃吧。接球后直接投籃會有一定的命中率加成哦。...

cf手遊防彈衣降低多少傷害,cf手遊防彈衣有什麼作用

能減少您所指的那兩把步槍的三分之一傷害 每顆子彈 防彈衣簡稱ac 一般是步槍威力都差不多 所以能防所有子彈傷害的三分之一,包括機槍 但是ju是無視ac的 照樣一槍點死 防彈頭盔擁有銀灰色透明質感,顯得神祕莫測,實際作用上更會讓你絕對的滿意。中遠距離,防多數機槍一槍爆頭,至少兩槍以上才會被掛,當然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