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kd值咋刷 穿越火線中的kd值是什麼

2023-06-04 20:55:07 字數 2275 閱讀 3244

1樓:自律孤島

kd是段位分的一種計算公式,最大影響值就是玩家在地圖中的表現,能拿幾殺打傷了幾個人有沒有拿到ace\mvp這些都是影響kd的。

2樓:情感博主耿老師

排位賽上分的渠道無非是奪得對局的勝利並取得良好的擊殺數。kd是段位分的一種計copy算公式,

3樓:網友

電信寬頻訊號穩定,速度快,延遲低。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更是同時包含流量和寬頻,共有六檔可選,129檔、169檔、199檔、299檔、399檔、599檔。

129檔享300m寬頻,包含30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

199檔享千兆寬頻,包含國內流量60g和1000分鐘國內通話;一張主卡最多可疊加2張副卡,可共享主卡基礎**內容,國內接聽免費,贈送來電顯示、189郵箱。

4樓:f虛擬

能拿幾殺打傷了幾個人有沒有拿到ace\mvp這些都是影響kd的。

穿越火線中的kd值是什麼

5樓:斷梗浮萍

kd是衡量一個人實力的重要指標殺敵數與死亡次數的比例值,即kill/death

其中k代表kill(殺人數),d代表death(死亡數),kd則是兩者的比值,kd=1則代表殺人數與死亡數相等。一般來說kd越高cs戰鬥實力也就越強,因此kd已經成為各大戰隊選人的標準,類似於專業中的職業技能等級成績,非常重要。

在現在許多fps遊戲中,也常使用殺敵率來表示kd率,也就是殺敵數與殺敵數和死亡次數之和的比值來確定,兩種演算法是完全不同的,該演算法計算出來的kd率永遠不會大於1。

拓展資料:kda

kda指的是kill death assist(殺人率,死亡率,支援率),平常以kd ratio(kdr)表示殺人率和死亡率的對比。

一般公式是(殺人數+助攻數)/死亡數; (若死亡數為0則預設 為1)。

在遊戲lol中,kda的演算法是(殺+助)/ 死 x 3,而不是「(k+a)/d 正常值為3」。

6樓:幻音幻

是殺敵數和死亡數的比值 。

1、k是kill的簡稱,意思是殺敵數。

d是deal的簡稱,意思是死亡數。

kd比是就是殺敵數和死亡數的比值 ,戰績要是正的才能大於1。

kd就是兩者的比值,當1比1的時候,也就是兩者一樣的時候,顯示為1,小於1的話,就是死亡數比較多,大於1的話就是殺敵數比較多。所以kd值是越大越好的。

遊戲講述了全球兩大傭兵集團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間的對決。遊戲中有團隊模式、戰隊賽、爆破模式、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引進了「缺人補充」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

3、成就係統。

榮譽系統。元帥以上等級將採用全新的計算方式,不再通過傳統的經驗值進行升級,而是使用新的計算單位「榮譽點」,每局獲得的榮譽點數會根據玩家自身實力和隊友的實力進行綜合計算。達到元帥等級的玩家會隨著榮譽點數的變動而發生變化,每天凌晨6點進行更新。

4、稱號系統。

稱號系統將為玩家帶來更多特殊的稱號以及屬性加成,讓喜愛在遊戲中奮戰的玩家擁有更為遠大的目標。稱號系統以逐級解鎖的形式,為玩家帶來新的挑戰。每一個稱呼都擁有不同的獲得條件,隨著條件難度的增加,稱號也將愈發難以獲得。

每一個稱號都擁有自己的附加屬性,玩家在獲得稱號的同時也能獲得與其對應的屬性,在實戰中能為玩家帶來眾多便利。

7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中的kd值指的是殺敵數與死亡數的比例值,就是用殺敵數除以死亡數就等於kd值。如下圖所示:

kd值是評價一個玩家技術水平高低的數值,一般技術越高,此數值越高,遊戲中也有對戰比較kd值的活動,達到kd值活動要求會獲得一些活動獎勵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擊殺人數與死亡次數的比值。

9樓:內涵帝王尊

kd是衡量一個cfer實力的重要指標殺敵數與死亡次數的比例值,即kill/death ,其中k代表kill(殺人數),d代表death(死亡數),kd則是兩者的比值,kd=1則代表殺人數與死亡數相等。一般來說kd越高cf戰鬥實力也就越強,因此kd已經成為各大戰隊選人的標準,類似於專業中的職業技能等級成績,非常重要。 在現在許多fps遊戲中,也常使用殺敵率來表示kd率,也就是殺敵數與殺敵數和死亡次數之和的比值來確定,兩種演算法是完全不同的,該演算法計算出來的kd率永遠不會大於1。

10樓:玄浩無悔

kd值是:殺人比死亡的比例。

11樓:小火猴秒殺雷伊

說的對當地的到底多大多大的到底多大的到底多大的。

穿越火線手遊的地獄火覺醒石怎麼刷

穿越火線手遊的來地獄火覺源醒石獲取攻略 bai地獄火覺醒石du獲取方法 zhi 1 購買,dao1個60鑽,10個550鑽 30個1500鑽。2 地獄火覺醒禮包,購買禮包就可以獲得地獄火永久和10個地獄火覺醒石。3 挑戰世界boss戰爭巨獸,有概率可以獲得地獄火覺醒石。我凝霜碎片83個了 才1個覺醒...

穿越火線CF手遊M4A1狼牙怎麼樣

現在簽到活動或者金幣 都可以抽到,個人使用感覺穩定性和準確度還可以,就是殺傷力太小。cf手遊 m4a1 ss和m4a1 狼牙,到底哪個好?永久的 樓主,你好。通過 中m4a1 ss和m4a1 狼牙比較可以看出,m4a1 ss要好過m4a1 狼牙,目前已出品的m4a1戰力最高的是m4a1 戰龍,其次就...

穿越火線劇情所有獎勵,cf手遊劇情普通過了有什麼獎勵

普通難度 第一章 巨人的廢墟 1 4關 boss關,打敗boss後可以開啟 寶箱,獲得一把永久期限 沙漠之鷹 6 7關 boss關,通關開啟 寶箱,鑽石x300第二章 雷霆塔 1 4關 boss關,通關後開啟 寶箱,可以獲得100聲望卡x26 7關 boss關,通關開啟 寶箱,氣錘 永久 x1困難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