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氣囊燈亮了你說讓檢查前排座位的電源插頭關鍵不知道電源插頭在哪呢

2022-09-22 22:30:34 字數 1434 閱讀 5846

1樓:習慣車來車往

座椅上的氣囊插頭,一般都在座椅底下。把座椅螺絲拆掉會比較容易找到。在汽車上跟氣囊有關的線基本都是黃的,比較醒目。

友情提示,氣囊系統最好不要自己搞。有時候會越搞越麻煩。

氣囊燈亮證明你的安全氣囊系統是有問題的。如果是氣囊本身的問題,不建議維修,因為安全氣囊維修後保障性或會大大降低,無論是方向盤上的氣囊還是座椅上的氣囊只能更換。

氣囊系統可能的故障原因:

1、碰撞感測器出現故障。

2、電子控制單元空氣囊ecu出現故障。

3、對應線路出現故障。

4、氣囊警告燈出現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囊燈亮證明你的安全氣囊系統是有問題的。建議檢查幾個地方,首先用電腦檢測氣囊系統,看電腦的指示是什麼,如果是氣囊本身的問題,不建議維修,因為安全氣囊維修後保障性或會大大降低,無論是方向盤上的氣囊還是座椅上的氣囊只能更換。而且建議到專修店完成更換。

如果是氣囊遊絲接觸不良,那就是在方向盤下面的連線排線有問題了,檢查氣囊遊絲的兩個插頭,看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是排線內部出現斷路了,建議更換。第三是座椅上的連線線,那個在座椅下方,但下方還有安全帶連線線,安全帶連線線在座椅下方,座椅氣囊連線線在靠背上。找到插頭檢查好就可以了。

3樓:途虎話養車

氣囊警告燈亮起,說明氣囊系統自診斷出氣囊機構某一處出現故障。

氣囊系統可能的故障原因:

1.碰撞感測器出現故障

2.電子控制單元空氣囊ecu出現故障

3.對應線路出現故障

4.氣囊警告燈出現故障

安全氣囊燈亮氣囊插頭在座位那一塊中華駿捷frv

4樓:上海乾波汽車技

用檢測電腦進氣囊系統去讀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你指的應該是座椅氣囊吧

賓士e260把座椅插頭了 開了一下電源現在氣囊故障燈座椅故障燈亮了 不用電腦 怎麼能消除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到4s店找師傅看看,

產生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是低壓油路及燃油品質故障、高壓油路故障、高壓泵故障、線路問題或me控制單元故障等。

判斷為高壓泵內部故障,不能建立高壓,導致流量調節閥不被控制,造成啟動時間長。

6樓:星空夏de仰望

這個沒有手動消除的方法,需要用電腦來解碼的。

氣囊燈亮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或者線路出現了問題。建議及時檢修保證行車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電腦檢測故障碼,根據故障碼找問題

維修點菸器,結果氣囊燈亮了.求助

你好!請問產品怎麼加入你的平臺

你說的是什麼平臺?你想要加入什麼平臺?你說的是小愛語音平臺,也就是智慧家居系統嗎?肯定是通過收購啊,你付一定的錢給他,他把你的廣告植入進去。你是想在網上賣東西嗎?你可以在 上面賣你的相關產品,然後註冊一個 店鋪就可以啦。要加入平臺的話,要跟平臺的負責人溝通商量,然後呢你們再談好 就可以了。需要提供相...

女生對男生說你對好我就對你好請問女生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喜歡,情感是相互欣賞彼此喜歡的!女生是想知道男生是否喜歡她。女生的意思是說,兩個人相處必須能互相關愛,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只有這樣,愛的才能長久。她是希望你們兩個能和諧相處,都把對方放在心上。共同經營好兩個人的愛情。說明這個女孩已經喜歡上這個男孩了,意識是隻要你對人家好,人家...

你好!,請問可以在嗎 我有事請求於你,請問你能把治胃癌的中藥

如果有胃癌,一定要找醫生開藥方,每一個人的個體條件不一樣,中醫講究一人一方,藥可不能瞎吃。鵝血別名家雁血,性平味鹹,具有開噎解毒的功效 1 本草經集註 為鴨科動物鵝的血。動物形態 家鵝,體長約60 80cm。嘴扁闊,前額有肉瘤,雄者膨大,黃色或黑褐色。頸長。體軀寬壯,龍骨長,胸部豐滿。尾短。羽毛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