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的模擬空戰遊戲,推薦一款好的模擬空戰遊戲

2022-09-22 22:10:40 字數 1938 閱讀 2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真實就別想操作簡單……要不然誰都可以開飛機了。

hawx僅僅是一款空戰射擊而已,根本算不上模擬,飛機的氣動特性也都做得完全不真實(比如拉roll之後飛機竟然還能保持航向,連個側滑都沒有,機動性也完全超出了人體耐受極限9g了吧……)

要開模擬的話,最好的是鎖定:現代空戰,不過裡面沒有f-22,更沒有su-37,但是有f-15、su-27、mig-29、a-10、su-33、su-25,都是經典的三代戰鬥機/攻擊機。真實度很高,甚至可以模擬出大g過載情況下飛行員出現的黑視和紅視,各類**的物理設定也都高度擬真化,絕對不會出現hawx那種一種導彈什麼目標都可以打的情況,比如你開f-15c就永遠都別想攻擊地面目標——因為現實中的f-15c就是用於制空的重型戰鬥機,不具備對地攻擊能力,主力裝備的aim-9、7、120導彈也都擁有完全不同的使用方法和適用範圍。

難度當然不會小,不過熬過入門關(差不多要飛兩百多個小時吧……),鎖定的魅力也就熬出來了。現實的情況是hawx我是打爆就刪,因為太老套了,感覺你就是跟著電腦設定的劇情在走過場,而lock on,裝得比hawx早得多,但是一直在飛,那裡面只提供了一張碩大無比的地圖,星羅棋佈的空軍機場以及各類飛機、**、地面單位,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這個開放的框架下運作的,這就是真正的戰場,而不是一幕戲劇。

然後是falcon,模擬度更高,駕駛f-16的

f-22很老的遊戲,但是擬真度也是極高的,駕駛的就是f-22,畫面有點慘,但事手感是相當不錯的,比鎖定略微容易一點,算是空戰飛行模擬的入門產品,真正進入空戰模擬的世界之後,鎖定就是最佳選擇。

還有dcs:bs是專門駕駛武裝***的,據說近年會推出a-10的dcs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怒火危崖2 模擬空戰遊戲中的王者中的王者 !

3樓:

伊爾2不錯~老漿飛機~過癮啊~

4樓:

不過,建議先看遊戲幫助,在遊戲介面的右上角......並且完成訓練。這個mod包括了比原版taw更多的訓練以教授更多細節的操作和更高階的技術。

推薦幾個好玩的空戰遊戲

5樓:東坡**站

1,伊爾—2捍衛雄鷹

2,戰隼4.0:聯合力量

3,皇牌空戰5

4,戰爭雷霆

5,dcs world

鋼鐵之翼

查克葉格的空中作戰

6樓:蕭昭帛曼凡

pc端:《皇牌空

戰突擊地平線》《鷹擊長空i,ii》《簡氏攻擊機》《鎖定現代空戰》android:《搏擊長空

制空霸權》《現代空戰3d》ios:《制空霸權冷戰》《合金風暴》《皇牌空戰xi鬼影蒼穹》ps:《皇牌空戰無限》《皇牌空戰6》psp:《皇牌空戰x2聯合突襲》

7樓:昝揚第五天驕

最真的是俄羅斯的"鎖定

"ps3上的

皇牌空戰6

和育碧公司的

鷹擊長空

介紹幾款好玩的現代空戰遊戲?

推薦幾個空戰遊戲 模擬飛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飛行”類和“空戰”類不一樣,模擬飛行是追求真實,難度較高;空戰遊戲是圖過癮,沒什麼技術含量。

模擬飛行:《lock on》、《微軟模擬飛行x》、《x-plane》……

空戰:《hawx》、《熾天使》系列、《皇牌空戰》(psp上的)……

9樓:浮春雨

不超過1g是絕對沒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戰:lock on 黃牌空戰

模擬飛行:微軟模擬飛行

不超過1g的,沒什麼好遊戲

推薦幾個好玩的空戰遊戲,只是pc平臺的

一款好的遮瑕膏,推薦一款好的遮瑕膏。

明豔 好像是日本的 我也是同學介紹我的 我基本不化妝 不過用過幾次覺得還不錯 我曾經用清水洗完臉什麼都沒擦就直接上這個遮瑕 不是全臉 就是有豆印有瑕疵的地方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用這些東西了 並且在用的時候也沒有用很多ps 我也是混合偏油 za的吧,是遮瑕膏,你說的這三種我用過遮瑕膏和遮瑕霜,霜一般比較...

求一款遊戲滑鼠,求推薦一款遊戲滑鼠

哥們,我也玩這些遊戲,首先我像你保證羅技的質量絕對過關,雷蛇的東西好看但是不實用!所以買羅技吧!至於300左右,你這個價位想買按鍵多的恐怕不行,就算是雷蛇也得500左右!按鍵多的雷蛇的叫娜枷樊蛇,羅技的叫g600,都過400了!300左右羅技買g500吧,價效比超高!你要是非得買雷蛇建議買帝王蟒!其...

一款好玩的角色遊戲,推薦一款好玩的角色遊戲

我最近在玩pc版的怪物獵人ol,感覺挺不錯的遊戲優化的非常不錯,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通過之前單機版改版後 技能,畫面上有著很大的突破採用最新技術的cryengine3引擎 帶來世界頂級光影效果和技能享受 樓主可以體驗體驗 最近關注比較多的遊戲有刀鋒鐵騎啊,勇者大冒險,天諭,還有天涯明月刀等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