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的好一點的防毒軟體,推薦一款免費的好一點的防毒軟體

2022-03-10 18:39:11 字數 2792 閱讀 5204

1樓:

免費的 麥咖啡,瑞星不錯=

建議裝2個防毒軟體吧

說到底:還是付費安全,卡巴斯基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mcafee virusscan 8.7i(麥咖啡)防毒軟體,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十,佔資源相對較小,監控防毒能力很強,可以允許使用者編輯防禦規則應對未知病毒的威脅,最大的亮點就是永久免費使用與升級

3樓:陽臺紗窗

金山可以,免費一個月,收費和免費用的就是不一樣!我的金山收費的都用了兩年了,沒出現問題!病毒木馬實時查殺,每天自動升級,個人用法不一我的只是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太不講究了,一個肯定不夠,不全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告別盜版殺軟!免費用17款鼎鼎大名的防毒軟體http://hi.

安全輔助軟體推薦(純屬個人意見,只作為參考)360安全衛士,金山清理專家,瑞星卡卡,超級兔子,超級巡警,完美解除安裝這些軟體都是一類性質的惡意軟體清理軟體,而且都是免費的。下面就逐一介紹他們:

推薦度360衛士 ★★★★★

瑞星卡卡 ★★★

金山清理專家 ★★★★

超級兔子★★★★

超級巡警★★★★★

完美解除安裝★★★★

墨者安全專家 ★★★★

求推薦一款免費好用的防毒軟體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免費的午餐

現在免費軟體都是流氓

裝了就解除安裝不了

7樓:五秀榮憑霜

金山毒霸

【永久免費使用】金山毒霸

8樓:柯舒穀梁瓔

沒有完全完美的防毒軟體,每一款軟體總是一方面突出另一方面稍有缺陷,樓主可根據自己電腦的需要安裝相應的防毒軟體,在這裡給你介紹幾款防毒軟體,樓主看看是否有需要的:

1、德國的小紅傘,現在有中文版且免費,佔有記憶體小,防毒範圍及深度較國內防毒軟體廣,掃描時間短,但操作上有些麻煩(畢竟是外國的,不太適應中國人的習慣)

2、諾頓32,免費一年,佔用記憶體較小,可全方面監控防毒防毒,一般病毒木馬都可解決掉,但防毒時間長,無法人為的完全關閉或退出。

3、瑞星,可適用半年(可以到期後重灌),防毒效果不錯,操作也比較簡單,但掃描時間長,佔用記憶體大(我解除安裝的原因)。

4、麥咖啡,一款不錯的外國防毒軟體,朋友的筆記本上一直使用,你可以試試

我用的是諾頓32加360衛士效果不錯,我的目標主要是減低記憶體佔有率,提高監控和防毒能力

樓主可以選擇進行有效的組合,來彌補不同防毒軟體的不足,但一臺機子上組合安裝最好不要超過3種,防毒軟體在核心監控上是有衝突的,像小紅傘就不能加金山衛士,而且也佔用大量資源甚至宕機......

9樓:桓梓維袁歌

你好,我建議你使用

360防毒

,免費的,可以清除30萬種病毒(特別是木馬病毒)和不知名病毒。

10樓:計興有邱婉

建議你選擇瑞星,呵呵!這個軟體不錯的,防毒效果還可以!建議你試試吧!呵呵!

哪一種免費的防毒軟體比較好用,全面一點?

11樓:安卓

小紅傘 是款德國著名防毒軟體的中文暱稱,其英文名為antivir,自帶防火牆(s版),它能有效的保護個人電腦以及工作站的使用,以免受到病毒侵害。軟體只有幾m大小,它卻可以檢測並移除超過60萬種病毒,支援網路更新 優點:佔用系統記憶體極小 個人版永久免費 查殺能力超強自帶防火牆功能強大,本人用過的最好的一個防毒軟體.

開啟帶馬的**會提示查殺 防釣魚等. 國產防毒主要是針對已經感染後才能查殺,這款防毒直接查殺,而且從不破壞系統檔案導致開機系統錯誤或者進不去系統,卡巴斯基就是殺完系統就進不去了.

推薦一款免費好用的防毒軟體並說一下優點

12樓:地表最強戰隊

如果你係統是正版的話 mse、

13樓:山西黑炭

360很不錯的防毒軟體,操作簡單,防毒乾淨,安裝方便

推薦一款手機防毒軟體

14樓:四革馬

手機其實幾乎沒有防毒的必要。如果說真要去防止的,倒是暗釦之類的陷阱。磁碟空間清理塞班s60的把快取清理了就差不多,安卓的在手機應用設定裡就有清除資料。軟體,樓上推薦的都可以~

15樓:啤酒二瓶

360手機衛士還是不錯的,我的手機也在使用中,功能豐富實用,像你說的那功能360手機衛士都具備,尤其對於手機木馬病毒查殺效果很好,樓主可以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360手機版的安全衛士,360手機衛士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安全軟體,集防垃圾簡訊,防騷擾**,防隱私洩漏,對手機進行安全掃描,聯網雲查殺惡意軟體,軟體安裝實時檢測

17樓:不拘一恪

你好朋友,這個你去360官網,360為手機使用者專門打造了360手機衛士,為不同的手機使用者打造了適合各種手機型號的360手機衛士,更專業更穩定,更安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一款防毒軟體,推薦一款免費防毒軟體

360安全套裝 很不錯我也在用 小紅傘 nd32 小a 就是英文介面 也有繁體的 沒有漢化的 還有就是nod32 啟用碼可以去卡飯論壇找 我建議你用個 搭配,其他的防毒軟體和清理軟體全部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和360其下的eset nod32,不錯的,佔磁碟空間還少!防毒能力強!我目前就是這麼搭配...

請為我一款防毒軟體,請為我推薦一款免費防毒軟體

nod32 你安裝360之後就可以找到了 歸根結底還是卡巴斯基 請大家給我推薦一款免費實用的防毒軟體。謝謝 一直使用360防毒,還是比較不錯的,360防毒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 360主動防禦引擎 360qvm人工智慧引擎。...

求大家一款適合我用的防毒軟體,求大家推薦一款適合我用的防毒軟體

樓主你好 我的電腦也是惠普的筆記本,系統win8的,我一直使用的都是電腦管家,並且身為學生的我,電腦安裝了很多學習軟體,但是我的電腦從沒卡機和中毒現象哦 希望也能幫助你 還有問題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哦!如問題仍未得到解決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管家問答團全體團員祝您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