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優秀外貿管理ERP軟體,求推薦一款優秀外貿管理ERP軟體

2021-08-18 16:17:39 字數 4262 閱讀 4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用過外貿服裝erp軟體的經驗來看,可以選擇華遨外貿版服裝管理軟體試試,除了設計打樣、大貨生產管理、物料採購等,還能管理到多貨期 多目的地,多幣種結算,船務發票 packlist、裝箱單等等,是一套挺不錯的外貿服裝erp軟體!

2樓:做個文明發貼人

祕奧erp管理軟體包括:進銷存管理、生產管理、委外管理、車間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質量管理、考勤管理、工資管理、財務管理和報表統計等模組。

3樓:欽自

華元軟體,定製開發那塊做的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你可以去諮詢下。

我們公司就是用的他們公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就是外貿公司,選擇服裝erp,我作為老司機,有幾個關鍵點跟您分享,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首先是軟體的功能一定要匹配實際業務需求,要特別注意細節,因為只要是專業軟體,大家的大致模組都差不多的,這時就是細節決定成敗。當然那種「通用型」的軟體就不在這個討論之列了,因為繁瑣的服裝流程不是「通用型」軟體可以搞定的。

其次,就是操作的靈活便利性了。 有的軟體買回來,雖然也帶來了些功能,但要多配備幾個人才能玩得轉,我想這不是我們服裝老闆想要的結果,更何況這幾年服裝越來越難了。 第三就是實施了,一定要找信守承諾,責任心強的公司。

當然價錢或者說價效比,那就是重中之重,畢竟服裝行業這幾年好苦的。 但如果不用軟體提升管理,以後估計更沒有競爭力,也就是會更苦。 我們公司在5年前花了大量時間選型,全盤考慮後,我們的選擇了華遨,還好,華遨從各方面沒有讓我和我的員工失望,公司的管理確實上了新的臺階,客人對我們的信任度也隨之提升了。

非常不錯的軟體,值得推薦。

外貿出口erp管理軟體那個好用

5樓:慧新外貿軟體

erp系統涉及的功能比較多,沒家公司或者工廠的管理模式都有自己的區別,建議多找幾家公司上們詳細溝通。

6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舉幾個我有用過的吧

通途:打單功能強,但是**貴

店小祕:功能較大眾化,但是有很多限制,對小賣家來說還可以勝途:售後可以,亞馬遜fba整體解決方案強,**預估模型很贊,不過**小貴

7樓:

erp系統的好壞往往要從主copy觀因素與客觀因素來綜合評價:

客觀因素有:

1.穩定性:系統的穩定性是獲得使用者信賴的基礎。

2.承載力:足夠的承載力才能讓使用者在雙十一這樣的特殊日期獲得足夠的成交力。

3.客戶數量:足夠的客戶數量在一定程度上可反映系統的口碑。

4.對接平臺數量:對接平臺數量越多越能體現品牌的實力。

主觀因素有:

1.客戶的需求。系統滿足使用者需求是獲得大量客戶的前提。

2.使用者體驗。系統的操作要足夠簡便,易上手。繁瑣的步驟往往會將使用者勸退。

推薦系統的穩定性高、訂單處理效率高、客戶數量多承載力強的小米外貿erp系統。

8樓:易倉科技****

一款好的系統能解決下列問題:

能解決企業現存的問題

能提高企業管理內效率

能有效管理**商、倉儲

容、物流

能解決人員分配不均問題

能解決許可權管理問題

能自動生成**商kpi、員工kpi

能生成清晰的財務報表等等

做外貿erp系統的公司蠻多的,比如易倉、店小祕等等

9樓:

要根據具體需求來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評價來說,比較好的有通途、馬幫和速脈erp系統,相對其他的系統,這些價效比都算比較高的,我個人的話,比較喜歡速脈,他們 的倉儲功能很完善,庫存檔點和掃碼入庫都操作簡單。

11樓:一米軟體

說到選擇復外貿erp的參考因素,制暫時就有這麼幾點,分別是產品、規模、地址、平臺、服務、費用等等。其中就拿產品來說。由於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差異化,有些企業需要新增的產品數目就比較的多,而有些企業則注重新增一些爆款類的產品。

因此我們在挑選外貿erp軟體的時候需要注意到軟體的刊登功能是否強大,而對於後者,則更多地是需要注意,該軟體對於各類資料的分析能力如何,小米外貿erp軟體度融合 產品資料採集 、訂單拉取 、採購管理 、物流運單 、財務核算 、分銷協作 ,體系化打通跨境電商每一個業務環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中小企業外zhi貿軟體(erp)雲服務平臺;dao這個平臺是商版務部公

富通天下(外貿營銷管理雲平臺)

其他還有很多軟體公司開發的,供參考。

13樓:看了趕緊點贊

現在是有很多外貿出口erp管理軟體的,雖然總體差不多,但是還是有些功能差異回的,選擇什麼樣的出口erp管理答軟體還是要看公司的具體需求。

和我們公司合作的netsuite雲erp系統,是saas的雲erp,甲骨文公司旗下的,也是適合外貿出口行業的。

如何選擇合適的外貿erp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合適的就是符合企業發展需求的,首先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才能去評內估是否合適容,就好比說我自己吧,我比較需要倉儲功能,批量掃碼入庫、批量打單的功能。真的這個,我去速賣通服務市場逛了一下,發現幾款還是挺符合我的需求的,例如速脈erp和通途erp。他們倉儲管理比較完善,資料很嚴謹。

另外掃碼打單功能也是我比較欣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行業飛速抄發展,賣家

量的增長也在日益龐大。近期**網資料賣家近700萬家,這麼龐大的賣家數字對於如何服務賣家的需求也越加變的強烈,從 前臺到後臺的管理,從流量到發貨的管理。

什麼是電商erp,它的作用是什麼看

大家熟知的傳統型企業偉創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臺。它是從mrp(物料需求計劃)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其核心思想是**鏈管理。

電商erp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它將企業從後端開始全部的管理從訂單、財務、倉庫、物流、發貨整套系統的集合,可以每日統計商家的成交量和財務應收款項、每日的訂單和發貨量,倉庫的空位和商品的採購等,改變了傳統企業的繁瑣系統,更佳適合電商的賣家後臺管理。

16樓:艾力斯標牌

選擇外貿erp首先要明確企業的自身需求,要從erp的擴充套件性、安全性、穩定性、售後綜合考慮,詳情見 網頁連結

17樓:易倉科技****

使用erp需要用自己源

的業務需求作為參考,比如

多平臺多店鋪;

合作多個海外倉;

管理多個**商;

管理多個物流,訂單追蹤;

等等,滿足以上條件,說明你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這些,要選擇適合自己的erp才是好用的erp。

外貿公司erp系統如何選擇?

18樓:看了趕緊點贊

對於外貿erp軟體的選擇,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自身外貿業務流程如何。對於這一方面的考慮,可能很多外貿企業在業務流程方面大同小異,但是面對具體不同型別的以及不同管理方式的企業,我們在落實到具體工作細節上就會產生差異。其中對於各類工作流程嚴格的企業,僅僅依靠人工操作產生失誤的機率也會增加,因此選擇一款比較適合自身的外貿erp可以規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但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根據自身需求來進行選擇,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另一方面,對於外貿erp軟體的靈活性和擴充套件性也是有一些要求的,就目前而言,使用外貿erp軟體的多為中小型外貿企業,可能在剛開始主要是以客戶開發和跟進為主,各方面資源都比較少,企業管理起來相對簡單。但是後續發展起來之後,其公司的產品、**商、貨物出入庫、生產、財務等等大量增加,都需要一款靈活性和擴充套件性都比較不錯的外貿erp軟體才能更好的協助管理運營。而同時對於大企業而言,由於自身企業人員過多,對於協作方面要求比較多,這時我們在選擇外貿erp軟體的時候,如果這款軟體靈活性和擴充套件性好一些的話,是極其有利於企業未來的擴充套件和發展的。

netsuite雲erp系統就是適合外貿公司的,是甲骨文公司的,是基於saas模式,可以選擇功能,我們就是其合作伙伴。

19樓:慧新外貿軟體

erp系統設計公司很多的工作環節和層面,一定要慎重選擇,多和一些公司深入溝通再做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公司在選擇erp系統的時候最好是自己體驗後在做決定,畢竟工具是要自己用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網頁連結

哪一款的財務ERP管理軟體比較好

這要看你需要哪一方面的如果是財務方面,國內金蝶和用友還行,它們就是做財務軟體出身的。如果比較需要生產,進銷存物流方面的話,臺灣正航。臺灣製造業發達,生產管理和物流管理比較重視,正航就是從這方面起家的。 軟體大同小異,一般選擇軟體,得看當地的廠商怎麼樣。是一方面,3分軟體7分售後,因為你上的是erp,...

求一款聯想電腦自帶軟體,求一款聯想電腦自帶軟體

2009年是牛年,電商在這一年也湧現了很多 關注的公司,出現了一些影響電商行業的人和事,資料採集。在即將過去的這一年,大家都能感受到電商行業的井噴性發展,感受到已經跑起來,而背後的推動力是何事何人,爬蟲採集。相關的主題文章 通過資料探勘爆款商品,歡迎拍磚 乾貨 幸天 應對佔銷量40 的q4,商家如何...

需要一款工作管理軟體,需要一款工作管理軟體

根據您的需求,推薦您使用敬業籤這款軟體,具體推薦理由如下 1 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桌面便籤軟體,分為個人便籤和團隊協作便籤。作為一名團隊便籤的成員,可以將自己記錄的內容與其他成員共享,同時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自己所在的團隊便籤中其他成員所記錄的內容。2 作為一名管理者,可根據需求的不同,將記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