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2021-08-02 06:30:07 字數 1175 閱讀 1834

1樓:憶

題主要找的是不是艾米麗系列:美味餐廳啊。看介紹挺像的如下:美味餐廳7:艾米麗的真愛

每一個年輕女孩的夢想都是真實和忠貞不渝的愛情,那個最快樂的日子終於降臨在艾米莉的生活中。熱鬧的婚禮進行曲,白色的婚紗和在世界最好的男友,艾米麗的真愛,你要進入艾米麗的生活,在帶給其他人快樂的同時,結交不同的朋友,在遊戲中要幫助她準備婚宴,並祝福女主角一生的幸福浪漫。

美味餐廳8:艾米麗的奇蹟婚禮

《美味餐廳8:艾米麗的奇蹟婚禮》的主角依舊是是艾米麗,遊戲的方式依然如同前作一樣,但是不同的是,這次你還要為艾米麗的婚禮做出一系列的決定,包括婚紗的選擇,邀請參加婚禮的各類人物,挑選舉辦婚禮的地點等等繁瑣的事情,能否給艾米麗一場奇蹟婚禮,你做出最佳的選擇。

最後好像這個系列已經出到17了。不過題主要找的應該是7或8,如果不是題主用美味餐廳做關鍵字搜尋一下應該也能找到,好像qq遊戲餐廳還能結婚的就這一個系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很好玩的,是男孩子的喜愛,等等,還有吃雞絕地求生,像女生嘛,就是玩奇蹟暖暖,閃耀暖暖,和美美小店這些遊戲都很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網易狼人殺,狼人殺是一個很燒腦益智的遊戲。他分為好人陣營和狼人陣營這個遊戲玩了會上癮。但有時會遇到無腦的玩家。

4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破曉被砍了5%的暴擊、閃電匕首5%的暴擊變成了攻速,痛苦面具、迴響之杖的法強也降低了。戰士不會再因為被孫尚香一炮轟殘,也不會被突然暴擊的魯班一炮掃死,法師們的威脅也小了很多。

求一款遊戲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吃雞類的遊戲,比如: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和荒野求生等等。

這些遊戲和你說的要求都符合。而且槍很多種類,還有訓練場:有很多東西,想拿啥拿啥,而且這個模式無限刷物品。

很多新萌第一次遊戲都能吃雞

6樓:唯能憶昔

是電腦上的遊戲還是手機上的?能發截圖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你說的這款遊戲,還能去偷星貓這個平臺看看其他的~第三人稱射擊的還有很多好玩的哦~

8樓:明澤當道

射擊遊戲偷星貓裡有幾款評價很不錯,推薦現代戰爭5、暗影之槍傳奇。

求一款遊戲滑鼠,求推薦一款遊戲滑鼠

哥們,我也玩這些遊戲,首先我像你保證羅技的質量絕對過關,雷蛇的東西好看但是不實用!所以買羅技吧!至於300左右,你這個價位想買按鍵多的恐怕不行,就算是雷蛇也得500左右!按鍵多的雷蛇的叫娜枷樊蛇,羅技的叫g600,都過400了!300左右羅技買g500吧,價效比超高!你要是非得買雷蛇建議買帝王蟒!其...

求一款FC遊戲,求一款fc遊戲的名字

特殊部隊。以前用插卡帶玩的。可是當時不會玩,總是被炸死。特種部隊,特殊部隊,騎摩托,可以掛不同的鬥加子彈,保險是灰機轟炸,最愛的遊戲之一。求一款fc遊戲的名字 乍一聽以為是 超級間諜獵人 但你說第二關打女人的雕像?這個聽著有點像 赤色要塞 第二關boss,打四個人頭雕像,又有點像 迦納戰機 第三關小...

求一款fps遊戲名字,求一款FPS遊戲名字。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現在很多人在玩,我知道我附近的朋友很多玩這個遊戲。網上現在很火。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網路朋友打造的,秉承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快敢帶給中國的遊戲愛好者它是 現代戰爭類的網遊.什麼飛機,大炮,坦克的應有盡有可以任意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