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fps遊戲名字,求一款FPS遊戲名字。

2021-05-05 09:21:00 字數 2887 閱讀 7064

1樓: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現在很多人在玩,我知道我附近的朋友很多玩這個遊戲。網上現在很火。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網路朋友打造的,秉承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快敢帶給中國的遊戲愛好者它是 現代戰爭類的網遊.

什麼飛機,大炮,坦克的應有盡有可以任意選擇.帶你體驗戰爭的快感。

望採納謝謝

2樓:呼延春蘭

《閃點行動:冷戰危機》,如果不是就是《武裝突襲:冷戰危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行動

[近未來特種部隊戰鬥]

點評:前幾款作品資料篇的素質不佳,問題不少,包括ai低下,視角中無槍械,難度偏高等

但切合當時美國反恐實際,所以銷量尚可

幽靈行動:尖鋒戰士為近期少有的fps大作,實力可比當年cs,有望成為新一代電子競技專案

感觸:我一直搞不懂幽靈行動:尖鋒戰士和幽靈行動的關係,由於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去仔細調查,如果哪位朋友幫忙解釋詳細點,我有賞金賜予~

榮譽勳章

[二戰普通士兵經歷]

點評:操作簡潔,恰當,製作經驗豐富,遊戲內容符合史實,槍械聲音彈道模擬逼真,敵人ai中上,各項評價均為優良,而且新作製作速度恰好

感觸:描寫二戰的頂級作品,跨越幾個年頭,經歷無數強大對手的洗禮,仍屹立於fps遊戲頂端。而且是一部讓我感動的遊戲系列,我個人認為最佳一作當數榮譽勳章之血戰太平洋,那種戰鬥的緊張刺激感,以及對戰爭殘酷,戰友情誼,各種細節的描寫非常到位。

而且還嘗試了空戰,炮戰以及車戰

強烈推薦!瞭解二戰的殘酷!增加對戰爭的瞭解!

使命的召喚

[二戰普通士兵經歷]

點評:良好的操作,聲音效果的震撼,背景**十分恰當。電影級遊戲

感觸:玩時使我感動,玩後茫然無措。建議只玩一遍。

玩時有種看二戰大片的感覺,非常的厲害,對於感官的刺激非常強烈,聽覺裡的背景**以及大炮槍械聲,視覺裡的眩暈,痛苦,甚至能產生觸覺的幻覺,好象自己身臨其間!

重點推薦!反思戰爭的作品!

戰地1[二戰普通士兵經歷]

點評:操作需要略微適應,聲音效果不錯,重點在於多人對戰,強調團隊配合

感觸:注重多人遊戲的單機遊戲(多人≠網遊),由於接觸不多無多感觸

戰地2[當代戰爭]

點評:操作方便,畫面良好,其他同戰地1

感觸:同樣是注重多人遊戲,**道具十分豐富,叫上幾個好朋友,在區域網裡來上幾局,你會非常滿足的

強烈推薦!

金剛[架空奇幻]

點評:fps act類遊戲,各項表象尚佳

感觸:還原原著風采的遊戲,由原電影改編,在傑克·迪瑞克(jack driscoll)與金剛間切換操作,感覺不錯的遊戲

推薦!孤島驚魂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lz的秒速 我只能說出一個遊戲的名字 戰地:叛逆連隊2 沒錯...這遊戲有lz所說的 遙控飛機 自曝***,遙控炸彈什麼什麼的 其實他就是戰地2的後作...

這也是以關卡的形式來玩的!!

求一個fps遊戲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不過你應該很難玩到。遊戲是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的殭屍模式dlc(資料片),你去找找看,大部份盜版是玩不到dlc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生化危機一類的,可能是求生之路,這款遊戲實在沒聽過

7樓:匿名使用者

bu zhi dao

求一個fps遊戲的名字

8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9樓:匿名使用者

鏡之邊緣(場景為白色就應該是它了,你想想主角是不是女的、、)

邊緣戰士(也有可能)

10樓:du聖徒肥哥

cs起源

是基於cs起源改的 畫面做過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行動還是那個新改名的逆戰啊?

求解一個fps遊戲的名字

12樓:聯邦

這個遊戲應該是死亡距離幣膜

求一個fps遊戲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騎兵 由rebellion開發,copysci發行的《rogue trooper》是一款第三人

bai稱戰術諜報遊戲。du遊戲在 pc / xbox / ps2 等跨平臺上zhi同步發行本作以第三人稱動作dao遊戲結合動作模式,讓玩家可以體驗fps的射擊和近身對打的快感。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題主要找的是不是艾米麗系列 美味餐廳啊。看介紹挺像的如下 美味餐廳7 艾米麗的真愛 每一個年輕女孩的夢想都是真實和忠貞不渝的愛情,那個最快樂的日子終於降臨在艾米莉的生活中。熱鬧的婚禮進行曲,白色的婚紗和在世界最好的男友,艾米麗的真愛,你要進入艾米麗的生活,在帶給其他人快樂的同時,結交不同的朋友,在遊...

求一款FC遊戲,求一款fc遊戲的名字

特殊部隊。以前用插卡帶玩的。可是當時不會玩,總是被炸死。特種部隊,特殊部隊,騎摩托,可以掛不同的鬥加子彈,保險是灰機轟炸,最愛的遊戲之一。求一款fc遊戲的名字 乍一聽以為是 超級間諜獵人 但你說第二關打女人的雕像?這個聽著有點像 赤色要塞 第二關boss,打四個人頭雕像,又有點像 迦納戰機 第三關小...

求一款遊戲滑鼠,求推薦一款遊戲滑鼠

哥們,我也玩這些遊戲,首先我像你保證羅技的質量絕對過關,雷蛇的東西好看但是不實用!所以買羅技吧!至於300左右,你這個價位想買按鍵多的恐怕不行,就算是雷蛇也得500左右!按鍵多的雷蛇的叫娜枷樊蛇,羅技的叫g600,都過400了!300左右羅技買g500吧,價效比超高!你要是非得買雷蛇建議買帝王蟒!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