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單機遊戲忘記名字了,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玩過忘了!

2021-04-01 17:35:21 字數 2080 閱讀 9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宙斯之眾神之主

宙斯:奧林匹斯之主

2樓:定爾芙賽緯

斌靶堯詳豺某萊/////////////////現在好像都在用這個,效果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玩過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稱探索類,海邊、洞穴、燈塔,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是dear esther這款遊戲

求一款單機遊戲,前兩年玩的。但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怒龍戰記

寵物有9個系,天使,火,土,風,冰,雷,魔獸,小魔獸,戰士獸,普通寵物,其中天使系最強,普通寵物系最弱,除了普通寵物,每個系都有各自的技能,而且可以帶裝備,另外還加了特殊寵物裝備,城市傳送石,冒險地傳送石,遊戲的探險模式,在地圖上尋寶,很多隱藏任務,等等啊,每種怪物都有機率出自己的寵物蛋,boss也有機率出自己的寵物蛋,還有超多發光裝備,很炫的哦,技能很炫的,還有轉職系統,遊戲剛上來是初學者,打到轉職證明可以轉成很多職業,目前職業有牧師,法師,劍士,魔劍士。其中牧師最強的。   高階**都是帶技能的,不要只是枯燥練級,新加的地圖探險模式在地圖上多轉轉也能得到經驗,要找經驗丹,經驗丹無處不在,越高階的地圖,經驗丹越好,呵呵,不過還是以打怪為主啊。

  還加了很多神獸啊,例如六翼天使,各個元素精靈。   轉職前請卸下裝備和召回寵物。   魔幻型網遊的單機遊戲,超豐富寵物神獸系統,超炫發光神器,人物二轉系統,釣魚場系統,打禮包系統,挑戰boss系統,賭博系統和傳送系統。

求一款很老的單機遊戲的名字 7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終於找到了,叫焰影神兵!

6樓:伏向白胤

很有可能是帝國時代前三部中的一個,2023年極有可能是帝國3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 50

7樓:天橋臥龍

這不是鬼武者1嘛,以金城武 為 原型做的

《鬼武者(onimusha)》是日本capcom公司製作的一款動作冒險類遊戲,主要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故事描述了遠古種族-鬼族選中的武士,與鬼族的宿敵-幻魔族,兩者之間的史歌決鬥。

8樓:使用者名稱未知

推薦幾個好玩的遊戲:

看門狗2

刺客信條系列

騎馬與**(升級版)

古墓麗影系列

茶杯頭地平線:黎明時分

星露穀物語

怪物獵人:世界

孤島驚魂

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系列

gris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鬥地主,四川指尖麻將,跳一跳,開心消消樂。

10樓:紅絲帶防盜鎖

我覺得有些像神鬼寓言,建議題主看看,一代過於久遠,二代可能比較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 貪婪洞窟 元氣騎士 冒險島

12樓:吾駒曹易雲

方塊遊戲方塊人

方塊世界你和我

摘果砍樹挖新墳

墳裡睡著懵逼人

今生睡在方塊墳

來世做個方塊人

請自行理解

13樓:蒙闌老富

你玩的是火炬之光1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遊戲名字

單機遊戲名字,好聽的遊戲名字大全

心野套路深、陪你一起老、浪蕩也孤獨、挽手說餘生、心野性子汙、粉脣的**、花落執你手、我字上下念、很酷又愛笑、浪蕩稚女心、記憶格式化、撩妹扛把子、鬧夠了就滾、一身壞脾氣、執筆畫卿顏、戒不掉的淚、說好的幸福、咬字分開讀、拽汙酷野浪、濁酒度餘生。

共執桔梗枝、盛唐遺風斷空夢、良人夜半哭亂嫁、夜林深處燃青燈、半月如弓半月琴、一顆愛戀之心、給你陽光般的溫暖、為哭愛一回、淺色獨唱、剎那間的偶然、悲傷繞指柔、獨愛高跟鞋的傲慢、給擦肩的緣分、溫柔的慈悲、平淡只是感悟、遊戲小王子、傷嘞誰的天真、吶不存在的事、秋色染流年、痛應該原諒。

求一款遊戲,比較老,找了好久,忘記名字了,但是其中很多細節能記清,求各位幫幫忙

享受科技和健康 應該沒有這個遊戲了...

求一款fps遊戲名字,求一款FPS遊戲名字。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現在很多人在玩,我知道我附近的朋友很多玩這個遊戲。網上現在很火。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網路朋友打造的,秉承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快敢帶給中國的遊戲愛好者它是 現代戰爭類的網遊.什麼飛機,大炮,坦克的應有盡有可以任意選...

尋一款小時候玩過的遊戲忘記名字了內有特徵

哎 兄弟 你這遊戲我找了半天都沒找到叫什麼名字 我以前也經常玩 好像玩過,我和你一樣有時也是想起以前玩過的遊戲,但好多都沒了。一個小時候玩過的遊戲,忘了名字,求好心人告知 5 問一下是小遊戲捏?還是單機?還是網路 這好像不可能哈 具體說明白點 我好找 想找小時候玩過的單機遊戲。忘記名字了。幫幫 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