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2023年以前玩過關於宇宙空間站的遊戲,經營空間站讓更多外星人光顧,不知那位大大知道名字

2021-05-05 09:21:00 字數 1419 閱讀 1504

1樓:啊大歪哥

那遊戲叫《模擬星站》,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是一款可玩度比較高的遊戲!

開局給你一個僅有「集電器」的三層艙段,只給你一個初級建設模組和幾個工業機器人,一切建設圍繞科技與金錢。科技靠自研、交易和竊取,通過招聘科學家,辦研究所完善自身科技樹,用科技建設農業、生態、工業、生活、醫療和娛樂設施,靠吸引宇宙中的遊客和**賺錢。或進一步用錢來解鎖拓展星站空間,同時還要建立案保防禦和監獄,防範間諜和遊客變異或居民犯罪。

偶爾還有大人物來星站渡假!那遊戲操作不復雜,但比較考究規劃和經營能力,金錢、安全、舒適度和各個種族人員的情緒,都能導致遊戲的成敗。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前連電都還沒有,怎麼會有光碟和遊戲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 我也很想念那空間站 可 555

4樓:哇咔咔咔咔咔

模擬星城

遊戲玩法(來自維基百科:網頁連結)

休閒甲板的螢幕截圖,包括迪斯科,汽車旅館,酒吧,holodome和商店等建築物。

該玩家的任務是根據各種僱主的意願開發一系列空間站。這場比賽是在世界末日的銀河戰爭之後進行的,很多車站都處於相當失修的狀態。據透露,這些空間站基本上是startopia居民可用的最後幾個空基環境,因為它們中的大多數已經在銀河戰爭期間被摧毀。

玩家無法直接控制在車站附近徘徊的外星人。相反,玩家的工作就是建造房間並聘請外星人為他們配備工作人員。客房提供基本必需品和娛樂設施,鼓勵遊客留在車站並繼續花錢。

每種型別的外星人都適合某種特定的任務,而外國個體擁有一套統計資料來確定他們作為僱員的價值。玩家的實際目標因場景而異:在某些情況下,玩家應該滿足經濟目標,而在其他情況下,玩家需要執行特定的任務,例如轉換一定數量的外星人,或者強行接管整個站點。

沙箱模式也可用。

與大多數商業模擬遊戲一樣,玩家建立設施並僱傭工人來操作它們。部分客房提供食品,衛生設施和保健等基本必需品,其他客房則提供娛樂或愛情服務。玩家可以僱用訪客留在車站並參加其設施。

除了普通遊客外,該站還可以接收敵方**。一個**可以偽裝成一個普通的外星人,或者像一個陰暗的人類角色偷偷摸摸地站在車站周圍。

每個空間站被細分為玩家可以擴充套件的多個段。這些段最初是由艙壁隔離的,如果段是空的,可以開啟收費。

星際樂土吸引了來自靈感,使主流頻繁引用科幻**,如星際旅行,2001:太空奧德賽(玩家的助手電腦val是蠢事「太空漫遊小號hal),紅矮星,與漫遊指南銀河。startopia致力於紀念道格拉斯亞當斯,他是the hitchhiker's guide的作者,他在遊戲製作過程中死亡。

以前玩過一個單機手機遊戲,現在把名字忘了!大概是說在外星球控制一些人努力的消滅外星人。

5樓:黔貴遊吧

日本光榮公司在2023年7月發行《三國志10》,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關於2023年以前我記得有社會實驗,但記不起名字,是關於

redrop,畫師 媽蛋答個題吞回答還得換小號來補 咖啡和啤酒不能一起喝。咖啡有提神作用,但也易引起心慌 口乾等症狀,啤酒產氣對胃腸道也是一種刺激,如果喝了這兩種飲品後,做劇烈運動時極易引起腹脹 心慌 頭暈不適等。酒是不可與咖啡同飲的,同飲會加重酒精對人體的損害。這是因為喝酒之後,酒精很快被消化系統...

我記得以前玩過遊戲貌似是電視臺大戰好像小遊戲貌似是

啊啊,是不是主角是圓球人?回合制的?這個?你可以到4399搜尋電視專題看些有沒有你想要的。4399小遊戲裡找我好像玩過 記得以前玩過一個休閒小遊戲,但是現在想玩卻不知道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 20 可以到下游戲的地方點最底下就是以前不要的遊戲都在裡面 回合遊戲除了這款 問道 比較給力,我覺得其他回合網遊...

我記得以前玩過橙光遊戲,想不起來叫什麼了,知道名字可以告

我最近在玩的bai 一部,叫做 美男我du來zhi 了 魑和魅分別dao是第一第二殺手。版魑喜歡魅,是斷袖,權當然這是還未被女主攻略之前的屬性。魅是受任要刺殺女主父親,受傷後被女主所救而結識的。魑魅是我在遊戲裡最喜歡的兩個攻略男主,帥爆了 求一個以前玩過的橙光遊戲,名字不記得了 100 應該是姻緣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