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2023年以前在珠海買了幾年社保,離開有5,6年了可以轉回江西嗎?要什麼手續

2021-04-17 05:48:37 字數 1183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江西是你戶口所在地,就允許你轉移至戶口所在地(也只允許轉移至戶口所在地)。

帶著身份證,社保卡,到珠海社保服務中心辦理社保轉移手續。

2樓:1949的忘憂草

你在5一6前在珠海買抄

的社保是不會被凍襲結和登出的

bai,你可以到珠海社du保部門用本人身份證可zhi以查詢到你dao個人的社保帳戶,你可以在社保部門的社保遷移視窗辦理把自己的社保遷移到江西老家的社保部門,辦好遷移手續後,到江西老家社保部門社保遷移視窗辦理社保遷入手續,如果你在老家有社保帳戶,就可以將二地社保合併在一起,在老家未辦社保,那可以在迀移回的社保新立個帳號,你可以在帳戶中續交社保了

3樓:陽光的碣石客

可以轉。

需要什麼手續,去問社保局。去了就什麼都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你現在在江西也正買著社保才可以轉回去,手續方面你要到當地社保局諮詢會告訴你的

我以前買了幾年社保退了現在能補回來嗎

5樓:天蠍

社保補繳方式: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

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

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公司給補繳。

繳費單位(不含個體、自由職業者)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養老保險費個案補繳。

職工檔案和養老保險手冊。

《補繳基本養老保險費申請表》。

勞動合同、工資發放明細表等。

其他相關材料。

6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職工除特殊情況外是不能補繳,但參加參加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可以補繳。具體方式為:

一、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到了法定退休年齡累計繳費不滿15年的人員,除2023年6月30日(含)前參保繳費且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其他情形不能一次性補繳不足年限,只能延長繳費至滿15年再申領養老待遇。

二、參加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滿60週歲時繳費年限累計未滿15年,不論什麼時候開始參保繳費,都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但繳費標準和養老金待遇都不同於職工養老保險。

我想問一下老公是2023年屬羊我2023年屬鼠,孩子他奶說我當孩子他爸的財運,幹啥啥賠錢,能化解

按照民間說法,羊為未,鼠為子,子未相害,故為不吉,這是外行人的理解,一點科學性都沒有。七九年己未,八四年甲子,甲與己還相合呢!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能走到一起,就是有緣分,不是誰好誰壞,而是氣運同步,如共舟共渡!至於財,在於幫助別人多少,行善積德多,自然會越來越好!祝福你們,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我想問一下2023年中考成績,2023年我想問一下去年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目前還不能確定。有些省市已經實現了12年義務教育。有些省市還沒有。即便實現了十二年義務教育,高中還有重點和普通的區別。希望你要多努力了。2019年我想問一下去年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每年中考各個省市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下面我們來列舉以下,例如山東煙臺 六區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釋出 芝罘區 煙臺一中682...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和我老公的2023年結婚吉日是哪天呢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