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考中考的學生,我想問你們一下現在

2021-03-03 23:53:49 字數 1661 閱讀 8791

1樓:換證

不是,藝術類專業數學沒有,英語肯定考,一般考試科目為:政治、英語、專業理論和設計創作;參考湖南工業大學的藝術設計考試科目。

升學入學

2樓:予你一個吻舊語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3樓:扣扣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反正無傷大雅

升學 入學 中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考上重點學校。

即使你沒有選擇重點,但那些學生還是存在的,你還是要和他們競爭的。

5樓:陌生

只要你能夠考上重點,就說明你有資本來到這個學校學習,是憑藉自己的知識來的。不過重點學校學習是要靠學生自覺,不能夠像小學一樣被動學習,那樣是跟不上的。只要有對的學習方法和習慣是很輕鬆的。

看你自己有沒有信心了。大致情況就是這樣,自己決定

6樓:無舛

當然去好學校啦!好學校教學質量肯定好很多!升學率也更高!既然你成績不錯,那還怕什麼?有競爭才有動力!小小的打擊沒什麼的!只要你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

升學入學之中考篇【求助】

7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

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照你的分數,就算再差,除非發揮失常,肯定能進個不錯的高中,以後照樣能出成績,對於你說的考中有多大概率,這個我說不出來。加油吧,以後還有高考,還有混社會,路長著呢。現在不是流行「淡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能說保底我這120的理綜滿分我模擬沒下過115中考才105不要太自信了選最嚴的學校

入學和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而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升入更高的年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

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

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

反正無傷大雅

11樓:樺崽の瞳

肯定不相同啊,入學是進入一個學校學習,可能是從零開始學習,也可是從高的學府往低學府遷,或者從低學府往高學府遷。但升學是從低到高的學習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試達到學校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學校就讀,類似高考。

四川冕寧中考397分能上什麼學校 標籤: 中考 學校 升學入學 5

13樓:閆繼發

上一個一般的高中了,但是這並不代表沒有前途,只要在高中努力學,發奮圖強,刻苦努力,也是可以高考中取勝的。一句話,只要學,認真學,會有收穫,決不能放棄!

在2023年南寧中考中我得了3A3B 請問能上哪個高中?二中靠關係這成績能行嗎

你好,我是南寧二中的學生。請問你的總分是a還是b 呢?一般來說,你的成績,即使是指導性也是進不了南寧二中的,因為你一個a 也沒有。不過你可以選擇南寧十四中,南寧一中這樣的示範性高中。我個人推薦你去南寧一中,因為我一個朋友,他當年中考的成績是2a4b 他進去後非常努力,老師也很幫他,他在今年的高考中得...

我想問一下2023年中考成績,2023年我想問一下去年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目前還不能確定。有些省市已經實現了12年義務教育。有些省市還沒有。即便實現了十二年義務教育,高中還有重點和普通的區別。希望你要多努力了。2019年我想問一下去年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每年中考各個省市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下面我們來列舉以下,例如山東煙臺 六區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釋出 芝罘區 煙臺一中682...

18年畢業在2019國考中是否還是應屆畢業生

2018畢業已經超出2年擇業期,只能以社會考生身份報考國考。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者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