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屬羊。我屬狗。兒子屬猴。想問問。在2023年。一月份哪天搬家最好

2021-03-31 15:21:09 字數 702 閱讀 5135

1樓:雨中漫第一步

你們家1月16日搬家最好,這樣以後的日子會更加幸福美滿的!

2樓:cccc我最親愛的

可以看看日記,上邊會寫搬家的好日子

老公屬羊 我屬狗 兒子屬猴 想問問 在2023年6月份哪天搬家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天氣預報,找一個陽光明媚的日期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相信那些沒有科學道理的事情。

4樓:南海觀音

你跟你老公的感情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天氣好,就搬呀,和屬相有什麼關係呢。若是忌諱的方面太多,那生活也太麻煩了。

老公屬羊 我屬狗 兒子屬猴 想在2023年6月份搬家 想問問 哪天合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搬家和你們一家的屬性是沒有關係的。

你只要選擇一個星期六星期天大家都有空的日子。

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就可以了。

我屬猴,老公屬羊,請問這個月哪天搬家好

7樓:貴陽螞蟻搬家

搬家的話選擇一個合適的黃道吉日就可以了哦,本月25號就是最好的搬家黃道吉日,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屬狗,老公屬雞,兒子屬猴,再生個屬牛的還是屬虎的好

我屬狗,老公屬雞,兒子屬猴,再生個屬牛的還是屬虎的好?依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富寶寶的黃道吉年 避開龍年 虎年和兔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屬虎好。都說牛寶寶以後命苦.迷信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你有沒有問過那些算命的?他們會在這裡算命?哪個成功人是算出來的?都是自己努力才得來的幸...

我屬狗,老公屬馬,兒子屬羊,老爸屬蛇,老媽屬馬,想這幾天搬家

晴天搬家就好 以前很多 行半夜搬家,然後到新住所放鞭炮 因為每個地方的習俗同 所以不在乎日子 只要大家都有時間 哪天方便哪天搬 我爸屬馬,我媽屬蛇,我弟屬狗,我屬羊,想問農曆四月份那天搬家比較好 吉祥溫馨提示 老爸的生肖 年類別 丙午 水 馬 要避開下列吉日中的 土日 2011年5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

我號屬猴,老公號屬雞,兒子號屬狗,女兒號屬大龍,都是陽曆

下列所選的黃道吉日已經避開你的屬相 雞 相沖和新家開門 君知 煞向。2012年4月14日 農曆03月 大 24日 星期六沖豬 己亥 煞東 2012年4月18日 農曆03月 大 28日 星期三衝兔 癸卯 煞東 2012年4月23日 農曆04月 大 03日 星期一衝猴 戊申 煞北 2012年5月5日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