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號屬猴,老公號屬雞,兒子號屬狗,女兒號屬大龍,都是陽曆

2021-08-14 00:11:30 字數 1816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所選的黃道吉日已經避開你的屬相【雞】相沖和新家開門【君知】煞向。

2023年4月14日 農曆03月(大)24日 星期六沖豬(己亥)煞東

2023年4月18日 農曆03月(大)28日 星期三衝兔(癸卯)煞東

2023年4月23日 農曆04月(大)03日 星期一衝猴(戊申)煞北

2023年5月5日 農曆04月(大)15日 星期六沖猴(庚申)煞北

2023年5月7日 農曆04月(大)17日 星期一衝狗(壬戍)煞南

2023年5月12日 農曆04月(大)22日 星期六沖兔(丁卯)煞東

2023年5月15日 農曆04月(大)25日 星期二衝馬(庚午)煞南

2023年5月19日 農曆04月(大)29日 星期六沖狗(甲戍)煞南

2023年5月21日 農曆04月(潤)01日 星期一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5月24日 農曆04月(潤)04日 星期四衝兔(己卯)煞東

2023年5月27日 農曆04月(潤)07日 星期日衝馬(壬午)煞南

2023年5月29日 農曆04月(潤)09日 星期二衝猴(甲申)煞北

搬家當天:

(1)搬家當天不可生氣,不可罵小孩兒;

(2)搬家當天儘量說些吉利話;

(3)搬家的時候不可與別人打招呼;

(4)懷孕期間儘量不要搬家,非搬不可的話,要讓孕婦離開現場;

(5)搬家的當天不可午睡,否則以後容易得病;

(6)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屬相的衝日與煞向。

避開您戶主生肖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

吉時:避開13-15點的衝時後任選。

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因為中午以前叫做陽,中午以後就叫做陰,儘量在陽的時間搬家。

搬家注意事項:

1. 不可空手入屋

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

拿著米桶、存款簿、也就是第一次走進新屋時,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表示這家裡未來會很充實,財富越來越多的意思。

2.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

還沒搬家前,可以儘量去隔間、敲敲打打、什麼地方要做都可以。

一旦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3. 家有孕婦不搬家

一定要搬家的話,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

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4. 要擇吉日,時間一定要午前

選好的日子、吉日,看農曆上哪天宜入宅搬家,還要注意不要衝克到方位,就是家裡成員的生肖日。

搬家時間儘量要在午前,因為中午以前叫做陽,中午以後就叫做陰。儘量在陽的時間搬家。

5. 新屋要"火庵"

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

亮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亮三天三夜的意思是,火一照了,一方面旺了,家裡開始興旺。

一方面空氣就開始流通,再下去呢,不好的也請他走開。

"火庵"原本是指在蓋房子前,對在尚未動土的土地上做些火燒的類似儀式。

如果我們是買建築公司的房子,就不知道對方當時是如何做"火庵"。

所以才會用上述方法來自己做。

6. 當天或事後請客

入厝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

或者呢,搬了新家之後,常常請好朋友來泡茶也可以。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要親自在場,不要只委託人去幫忙搬家。親自搬家的話,東西也才知道,比較不會掉。

8. 當天**煮湯圓甜茶

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

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我屬狗,老公屬雞,兒子屬猴,再生個屬牛的還是屬虎的好

我屬狗,老公屬雞,兒子屬猴,再生個屬牛的還是屬虎的好?依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富寶寶的黃道吉年 避開龍年 虎年和兔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屬虎好。都說牛寶寶以後命苦.迷信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你有沒有問過那些算命的?他們會在這裡算命?哪個成功人是算出來的?都是自己努力才得來的幸...

老公屬羊。我屬狗。兒子屬猴。想問問。在2023年。一月份哪天搬家最好

你們家1月16日搬家最好,這樣以後的日子會更加幸福美滿的!可以看看日記,上邊會寫搬家的好日子 老公屬羊 我屬狗 兒子屬猴 想問問 在2020年6月份哪天搬家最好?看一下天氣預報,找一個陽光明媚的日期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相信那些沒有科學道理的事情。你跟你老公的感情怎麼樣啊 哪天天氣好,就搬呀,和屬相有什...

我屬雞老公屬馬兒子屬猴家中能掛駿馬圖嗎

屬雞 屬馬 屬猴的家中能掛 駿馬圖 而且很 合適掛 駿馬圖 例如 家中掛 駿馬圖 對於屬雞的人來說,有馬上吉利之寓意。對於屬馬的人來說,有馬到成功之寓意。對於屬猴的人來說,有馬上封侯之寓意。如果家中掛的 駿馬圖 是徐悲鴻 黃澤金 劉大為 王子賢等大畫家的真跡,那更是給家中家人錦上添花。你好!可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