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遊雷霆峭壁怎麼過雷霆峭壁通關技巧介紹

2022-09-01 07:35:24 字數 589 閱讀 6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把好**,寒霜烈龍

cf手遊雷霆峭壁怎麼通關

cf手遊雷霆峭壁怎麼打 雷霆峭壁最新打法推薦

cf手遊雷霆峭壁翻牌有什麼技巧嗎

2樓:仉玉軒

其實很簡單,就是按照1324的順序來翻牌,不僅有機會獲得龍嘯,還有機會獲得茉莉rpk哦。

翻牌技巧:

技巧一:儘量高分

遊戲中挑戰模式評分越高出貨機率越大,相信不少玩家已經知道了,所以每次boss都應該儘量保證ss,一次大概能出兩張金卡,毫不猶豫的點開吧。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永久龍嘯。

技巧二:避開高峰

cf手遊是有出貨高峰期的說法的,咱們要實在想要一個永久**,就應該避開高峰期,在凌晨上線開始刷,這個時候出貨機率更高許多小夥伴都在這個時候刷龍嘯,你肯定能碰到自己人。

技巧三:不怕浪費錢

有的玩家就算刷到了ss也捨不得翻,想著省錢,殊不知這種想法的玩家很難翻到想要的**,咱們翻牌跟****是一個道理,正所謂舍不了孩子套不著狼,加大投入才是翻到好貨的前提條件。

cf手遊天使獵弩怎麼加子彈,cf手遊天使獵弩子彈如何從1發變為2發,精通已升到最高,應該升級什麼天賦?

cf手遊中想要天使獵弩的子彈數只能通過英雄級 的加成來增加,這是幾把目前能增加天使獵弩子彈數的英雄級 1 炮狙極光 2 手槍修羅 3 手槍火麒麟沙鷹 4 手槍cop雷神 5 手槍黑武士左輪 天使獵弩不能加子彈,只有英雄級手槍才可以加子彈。天賦不能增加獵弩子彈,只有增加極光和其它三把英雄手槍才能增加到...

cf手遊單挑怎麼刷分,CF手遊排位賽刷分技巧攻略

技巧一 小boss重新整理後將準心對準兩個boss頭部,會同時造成暴擊傷害,這個時候刷分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因為小boss同樣計入世界boss傷害,刷分必備。技巧二 冰蜥蜴的擔當要破的時候,馬上換彈夾,被噴出來的時候,會有一兩秒的呆滯時間,不要小看這些時間,搶分高手都是這些細節。技巧三 由冰蜥蜴變成火...

cf手遊比賽怎麼跳那麼高

cfm作為一款槍線手遊,不但對玩家槍法精準度有很高的要求,也需要你掌握很多的身法技巧。斜跳上箱子 搭人梯已是很多競技達人的必備,而超級跳如今也被開發出來了。如沙漠灰保衛廣場後面的斷崖,只用使用超級跳才能過來。來到想要跳躍的地方,留出一定的助跑空間即可。在到達建築物的邊緣時進行起跳,這麼你才能保證在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