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樹為什麼都死樹梢?或者樹的上面死了,下面卻爆芽了

2022-09-01 07:35:25 字數 1465 閱讀 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腿!哦,美妙!

我愛你,不知該如何愛,何時愛,打哪兒愛起。

西方星星的浴盆,直到我死去。

微裂的硬殼石榴,

去改變那些屈辱的歲月,

既然水為懷雲設景,怡情的中意飛揚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水份過份流失,應在樹幹上進行包裹。

去年栽種的香樟樹開春已經發芽了,現在芽都死了,為什麼啊,還有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否有倒春寒,而導致新芽被凍死?或者是根部積水造成死亡,檢查一下?

我的香樟樹落葉後發嫩芽又死了,該怎麼救? 15

4樓:來自神龍谷喜盈盈的金星

我的香樟樹十年了,去年年底鋸掉所有樹枝,今年剛發的新芽怎麼一下全死了,怎麼治,以後還可以在發出新芽嗎?

5樓:焦青桖

我村有棵樟樹直經約一米左右,現在落今年新葉有四分之三掉了,看來快要死了,現在有什麼方法能救活他,謝謝!

香樟樹為什會死

6樓:

您好,香樟黃化前期表現為新葉發黃,葉脈間失綠,香樟樹展示逐年衰弱,嚴重者樹木死亡,主要原因是土壤鹽鹼,透氣性差,有機質缺乏造成缺鐵性黃化。

解決方案:1、打孔透氣或者按透氣管,鬆表層土,根部澆灌酸性有機鐵肥如中威彩色鐵,以及促生根(如快活林生根粉);2、樹幹輸液,可懸掛快活林吊針液,促進樹木長勢。3、葉面噴溼春雨一號或其他葉面肥、以促進葉綠素的合成;4、根部處理結合樹幹輸液是**香樟樹黃化的有效措施,效果持久。

在秋冬季防治效果最佳,最安全。

看到一顆香樟樹死了一半一半沒死為什麼?

7樓:夜夜暖風

樹木的結構比較複雜,它的營養是通過樹幹上的皮提供的,如果說輸送系統還活著是有可能一半活著一半枯萎的,大多數情況下是認為的,希望幫到你

香樟樹為什麼幾個月不發芽,死了沒

8樓:標典技術

原因分析:

樹體營養儲存不足,無法達到樹木發芽所需要的營養儲備要求;沒有新的根系源源不斷的從土壤中汲取樹體發芽生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解決方案:

使用一壺金先鋒型和後盾型或者樹幹注入液、標典吊袋液給樹體補充營養;根部使用核能素和3721生根液根部澆灌,促生吸收根。

我10月份種下的香樟樹,為什麼過了20天,樹葉枯了,都掉下來了,是不是死了呀,還有救嗎?

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落葉也屬於正常,只要樹杆還綠,證明還活著的,保持水份別幹。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10樓:奔施

有沒有舊的華?你看它的根系是不是死了?

香樟樹為什麼叫香樟樹,樟樹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叫樟樹

因為香樟樹叫香樟樹所以叫香樟樹。因為植物全體均有樟腦香氣,所以叫香樟樹。香樟樹,別名 樟樹 香樟 樟木 瑤人柴 栳樟 臭樟 烏樟 拉丁文名 cinnamomum camphora l.presl.樟科 樟屬常綠大喬木,高可達30米,直徑可達3米,樹冠廣卵形 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是優良的綠化...

橄欖樹支凍裂,樹會死嗎,樹幹被凍裂的樹為什麼還能活?

受凍後的恢復措施 1 輕微受凍樹宜及時噴施葉面肥。因寒露 風 晨霜或倒春寒引起葉片黃化 捲縮,末級梢枯或樹勢衰弱的可立即選用春雨1號 快活林防凍劑 加0.1 尿素作葉肥噴施2 3次。注意,施用濃度應稍低於平常施用濃度。2 受凍枝葉永久萎蔫的樹要首先保根。遭異常低溫天氣或連續霜凍,葉片失水嚴重,出現永...

為什麼我總看見被壓死的貓或者狗!

哪個幾樓說的 什麼下坡什麼狠心壓過去什麼地,說些什麼啊 超速駕駛還挺有理的 好在是貓貓狗狗 要是老人小孩怎麼辦?老人是你親人,小孩是你的小孩,你也會狠狠心壓過去?em305 em305 不尊重生命就是不尊重自己 為什麼路上有很多被車壓死的貓,而壓死狗很少?路上有很多被車壓死的貓,而壓死狗很少是因為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