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加密資料夾非常的方便,並且安全可靠

2022-09-01 07:35:24 字數 667 閱讀 8760

1樓:迷途小醉貓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對資料夾有五種加密方式:

1。閃電加密:瞬間加密你電腦裡或行動硬碟上的資料夾,無大小限制,加密後防止複製、拷貝和刪除,並且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灌、ghost還原、dos和安全模式下,加密的資料夾依然保持加密狀態,在何種環境下通過其他軟體都無法解密。

2..隱藏加密:瞬間隱藏你的資料夾,加密速度和效果和閃電加密相同,加密後的資料夾不通過本軟體無法找到和解密。

3.全面加密:將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一次全部加密,使用時需要哪個開啟哪個,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方便安全。

4..金鑽加密:將資料夾打包加密成加密檔案。

5.移動加密:將資料夾密成exe可執行檔案。

你可以將重要的資料以這種方法加密後再通過網路或其他的方法在沒有安裝[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的機器上使用。   資料夾和檔案的粉碎刪除,可以把你想刪除但怕在刪除後被別人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的資料徹底在電腦中刪除。   資料夾偽裝可以把資料夾偽裝成**站、cab資料夾、印表機或其他型別的檔案等,偽裝後開啟的是偽裝的系統物件或檔案而不是你偽裝前的資料夾。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建議:如果不是那種非常非常特別的,你還是選擇一般的加密軟體好。因為你用那種超強的加密軟體,一旦你忘記密碼,呵呵,你就慘了。

我的行動硬碟用加密軟體加密了,可現在資料夾打不開了,顯示原來的檔案丟失了,請各位朋友指點該怎麼辦

現在解決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能否這個軟體的作者和客服聯絡上專,看 如果資料重要的話,還是拿到專業人士那裡去比較妥當。你如果沒有基礎知識,我告訴你,你也沒有辦法搞定,甚至可能更糟糕。從而喪失可以拿回資料的機會。這個要看看你的加密軟體是用的哪個了,你最好去它的官方 上看,一般都有解密軟體 這個得用...

資料夾能加密嗎?求資料夾加密軟體。要安全的

目前使用量最多 評價最好的加密軟體,是馮遠征代言的 隱身俠 永久免費的,支援各種win系統,可以在硬碟 行動硬碟 u盤 等建立保密空間,正規廠商出的,相比個人軟體,更專業正規些。隱身俠用以保護和備份電腦中的重要檔案及私密資訊,隱身俠能防止電腦因維修 丟失 被黑 借用所帶來的資訊洩露或資訊丟失的風險。...

行動硬碟上用軟體加密的資料夾不見了

試試初級辦法,用diakgen這個軟體,開啟分割槽後基本所有檔案都會顯示出來。確定檔案還在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行動硬碟使用lockdir加密後資料夾消失!急!直接用7 zip file manager 這個軟體。找到目錄然後用軟體負責出去 行動硬碟上右鍵屬性 工具 檢查 掃描驅動器 結束之後就顯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