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能加密資料夾的軟體

2022-07-18 01:55:29 字數 1472 閱讀 6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傑工具之資料夾加密 v1568┊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綠色版

巨集傑工具之資料夾加密一款永久免費、非常優秀的、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永久免費、沒有任何使用限制的加密軟體。

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

經過該軟體加密的檔案(夾)可以防止訪問、防止刪除、防止拷貝、內容只有您知道。

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穩定無錯、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使用起來,只要點選需要加密物件的右鍵即可輕鬆實現。解密只要雙擊已加密物件輸入密碼即可輕鬆搞定。一切為真正實用、方便著想。

不屬系統盤的資料,即使重灌、ghost還原、系統盤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樣使用。

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極高,達到了資料夾加密安全性的頂峰!使用任何工具都無法解開!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極快,上百 g 的資料僅需1秒鐘完成。 沒有大小限制。

使用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給資料夾加密碼,讓您的資料夾更安全。不僅可以將您的資料夾徹底隱藏起來,更可以鎖定您的軟盤、硬碟等所有驅動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一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強大的防刪除功能:讓破壞者無從下手。

本軟體為綠色軟體,安裝解除安裝100% 無殘留

資料夾看門狗 v2.50┊加密硬碟和移動儲存器中資料夾┊簡體中文綠色特別版

[資料夾看門狗]適於安裝windows系統的計算機中◇本機硬碟◇和◇移動儲存器◇中資料夾加密。操作簡便,將軟體拷貝到待加密資料夾中,輸入密碼點選"加密"按鈕,就ok啦!

資料夾加密後效果:

□無法刪除和複製資料夾

□資料夾中內容全部消失,除本軟體外:)

★此為免費正式綠色版

2樓:匿名使用者

迅雷上下優化大師,絕對經典,免費的,資源又多,還可以優化系統。

他有個加密功能,完全符合你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守衛者2009 **版。

完全滿足你的要求。加密後資料夾就消失了!別人啥都看不出來

4樓:彭先生

"行動式資料夾加密工具"

「新術魔法資料夾」

這兩個很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15.81就是你要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甲加密軟體。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360裡面 裡面有推薦的

資料夾能加密嗎?求資料夾加密軟體。要安全的

目前使用量最多 評價最好的加密軟體,是馮遠征代言的 隱身俠 永久免費的,支援各種win系統,可以在硬碟 行動硬碟 u盤 等建立保密空間,正規廠商出的,相比個人軟體,更專業正規些。隱身俠用以保護和備份電腦中的重要檔案及私密資訊,隱身俠能防止電腦因維修 丟失 被黑 借用所帶來的資訊洩露或資訊丟失的風險。...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或用軟體 程式加密

你可以試試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 專業的檔案 資料夾加密軟體。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資料夾保護 2006 優秀的資料夾保護軟體,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 隱藏 偽裝的保護。快捷,方便的解決你檔案保密問題 超級祕密資料夾 讓你的重要資料和個人隱私更加保密和安全的加密...

超級加密資料夾的破解,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的東西怎麼破解

直接用finaldata 2.0掃描,一般不用掃簇,開啟後找到你原來存放加密檔案的磁碟分割槽,找到資料夾recycler,在它下面有一個以s加一串數字命名的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就是你的加密檔案。資料夾加密大師就是把你的加密檔案偽裝存到這個資料夾下,一般在正常情況下你是看不到的,即使系統開啟了 顯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