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懷孕的時候,你的丈夫幫你做了些什麼

2022-09-01 07:25:24 字數 2626 閱讀 9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懷上兒子時,老公就去外地了,留下我和僱的鄰居男孩和我一起做生意,有一天我提了一桶水,大約三十幾斤,倒在蒸包子的鍋裡。因為用力過重,晚上就動了胎氣,第二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要住院保胎,趕緊給老公打**,老公回來後就帶我去住院保胎。住院費太貴!

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就回來了,每天老公騎自行車帶我去醫院打黃體銅,醫生吩咐老公,什麼都不能讓我做,不然怕孩子留不住。每天打完針後我回家臥床休息,那幾個月老公每天做完生意回來還要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這些家務事結婚上十年,老公幾乎從未做過,但為了孩子,他做的無怨無悔,把我照顧的非常周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增長許多,容易腿痠,老公經常給我按摩。由於肚子大彎腰不得勁,腳指甲都是老公剪的,洗衣做飯,做家務還是老公在做。每晚睡覺,肚子大而沉,老公幫我翻身,而且減少外出,體貼我挺著大肚子辛苦。

總體來說,我老公做的還蠻到位的。

3樓:西西里柚

孕吐嚴重,聞不了油煙味,我老公每天早起做飯,中午午休回家給我準備飯菜,晚上下班也做飯給我,即使不會做也會上網查了做給我吃,幫我擦臉洗頭髮,給我洗衣服,包括內衣,陪我散步,陪我每一次產檢,月子裡幫我擦洗,夜裡哄娃睡覺,洗尿布,幾乎能做的都為我做了,很知足,感恩遇到這麼疼自己的人。

4樓:僑飲

我想吃的都給買,給我端洗腳水幫我洗腳擦腳,幫我按摩小腿剪腳趾甲,給我洗衣服做飯,包容我,坐月子都是他換尿布,二胎時是他給我做月子飯的,其實他不會做飯只會做簡單的,生兩個從懷孕開始到生完做完月子一直陪在身邊,我很依賴他,我是遠嫁他雖然沒錢,但是我很比他!他對我很好!!!我們現在剛有三寶,我願意給他生個兒子!!!

5樓:喵

洗衣做菜家務全包,產檢一次不落。我懷孕了脾氣變得異常暴躁一生氣就摔東西砸玻璃他都會默默收拾事後告訴公婆都是他弄壞的,收拾完了還安慰我

在你看來,這懷孕的時候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呢

對營養元素的補充!其實,牛奶裡面含有的元素,還是非常豐富的,不僅有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而且還有一些每天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比如說蛋白質 糖分等等,另外牛奶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脂肪含量不是很高,所以被身體吸收的過程中,也自然不會出現超負荷或者不足等狀態,這樣一來就等於給身體完成了一個系統的補充。所以,在...

別人落難的時候你拼命的幫,在你落難的時候別人在背後拼命的笑

善良的人,在別人落難的時候會拼命的幫,不善良的人,在你落難的時候在背後拼命的笑,不要為此太傷心,也不要為此改變了自己的善良,不管別人怎樣,我心永遠善良。這就是生活,這也是現實。在你落難的時候永遠不要去找你幫過的人,要去找幫過你的人。幫過你的人他還會幫你,而你幫過的人就不一定了。解答 不會吧,也許是你...

在你遇到困難時兄弟幫你的詩句,遇到困難的時候兄弟幫你的經典句子

兄弟詩句有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齒我子侄行,情如兄弟親。塞上風雨思,城中兄弟情。四海皆兄弟,誰為行路人。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遇到困難的時候兄弟幫你的經典句子 致兄弟 兄弟!如果有一天你牛了,開上好車,穿上名牌兒,住上別墅,有一群人跟著你,討好你,請客也不再是小飯館,都是高階餐廳ktv,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