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落難的時候你拼命的幫,在你落難的時候別人在背後拼命的笑

2021-04-02 14:48:45 字數 1626 閱讀 2446

1樓:春辛勤秋歡喜

善良的人,在別人落難的時候會拼命的幫,不善良的人,在你落難的時候在背後拼命的笑,不要為此太傷心,也不要為此改變了自己的善良,不管別人怎樣,我心永遠善良。

2樓:微擺的簾角

這就是生活,這也是現實。在你落難的時候永遠不要去找你幫過的人,要去找幫過你的人。幫過你的人他還會幫你,而你幫過的人就不一定了。

3樓:榮榮和平

解答 不會吧,也許是你想多了,

有時候嘛,

這種朋友一定要遠離,

一定要認清什麼樣的朋友,

是真心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患難見真情,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落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你身邊有這樣的人要好好珍惜,而那種笑話你的人,你也認清了他醜陋的嘴臉,這樣的人不交也罷。

5樓:tian1地

通過一件事看清楚一個人,也不算是完全沒有收穫。或許通過這件事,以後可以避免發生更大的損失或者落井下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在別人有難的時候,伸出援手拼命的幫助他這是人之長情,每個人都會力所能及的幫一下,如果你遇到困難落了難,相信其他人也會伸出援手幫助你,世上和是好人多,一人有難大家幫,這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相信每個人都會伸出援手的,

7樓:日落藏兒

一個是奮不顧身 一個是幸災樂禍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有義務幫你,除了你的父母

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那樣的人還是少,大多數人還是互相幫助的,只是現在社會節奏快都很忙,有時心有餘力不足,要互相理解,想開一點。

10樓:李熙

我就認識這樣的人,太傻了

哎,別人落難的時候,自己拼命的幫,自己落難的時候,別人拼命的笑,這就是現實啊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可以看出誰是你的朋友,誰希望你好。誰希望你去死。現在記著以後該對誰好該跟誰保持距離就一目瞭然。

12樓:初心客廳心理疏導平臺

你似乎有些失落、傷心、沮喪、無奈,甚至是生氣。

你一片好心對別人,但是當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並沒有給予幫助,反倒嘲笑你。

13樓:勇行浪千里浪

人和人之間就是這樣,我們都在慢慢長大,要知道你經歷的是對你成長有幫助的……

14樓: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他笑又如何?

你在自己人生跌落谷底的時候有人出於利用而幫助了你,讓你能吃飽穿暖,你明白這點,在他落難時你會幫他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幫,也算恩人,比起那些不聞不問的人,強一百倍,當時利用你,只說明你還是有價值的,但別人怎麼沒發現你利用呢

16樓:那樣美麗的我哈

那當然會了 因為他幫過我呀所以我得知恩圖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那個情在你心底有多重,但我推薦你還,畢竟滴水之恩要當湧泉相報

當你好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當你落難的時候,你又重新認識了朋友,為什麼落難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朋友,來

說明你平時所交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沒有一個知心的。瞎起鬨就來了。真正有事情了。個個都煙消雲散了。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來是受苦的。沒有人會一直陪你,人還是要學會獨自面對所有 在你得以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在你落難的時候你認識了朋友!為什麼 因為那個在你得意時認識你的朋友就象你落難的時候,需要幫助,反過來...

在你很落魄不堪的時候別人看不起你,還嘲諷挖苦你,對你說三道四,你會怎樣?會難過嗎

著名的一段話,你可以看看。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有人謗我 欺我 辱我 笑我 輕我 賤我 惡我 騙我 如何處治乎?拾得曰 只是忍他 讓他 由他 避他 耐他 敬他 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我會自責 自我反醒 其實這樣挺好,你才有上進心 會,但我會更努力證明給他們看他們是錯的 我是人會難過,覺得看透了...

如果別人總是在你做事情的時候,過來誇你但誇的都不真實

這個有兩個方面原因,一種可能是你後臺硬,別人過來拍你馬屁那,不管他們說什麼,就是來混個臉熟。還有種就是一般同事,他們可能會有其他目的,但不管他們怎麼樣做,首先你要把你的工作做好,為了保持工作環境,甚至你也可以學他嘛!他說你怎麼怎麼好,你也說他也怎麼好,甚至比你還好拉之類的回報一下他。現在有很多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