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好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當你落難的時候,你又重新認識了朋友,為什麼落難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朋友,來

2021-03-23 12:32:18 字數 6222 閱讀 7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時所交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沒有一個知心的。瞎起鬨就來了。真正有事情了。個個都煙消雲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來是受苦的。

3樓:一江春水永不流

沒有人會一直陪你,人還是要學會獨自面對所有

在你得以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在你落難的時候你認識了朋友!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在你得意時認識你的朋友就象你落難的時候,需要幫助,反過來也是一樣

得意時,   朋友們認識了你;   落難時,   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 ,

5樓:匿名使用者

世態炎涼,逼你成熟,爾虞我詐,過眼煙雲!

6樓:痴狂

這都不是真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的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以前的我一點都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今天,剛好就發

7樓:整合飛龍

患難見真情!有錢有酒有兄弟。

8樓:寶寶一生健康

只有在落難時還幫助你的朋友那才是真正的朋友。別的只能算是豬朋狗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ta需要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你還是ta朋友,在你需要ta的時候,你才發現你們不是朋友

10樓:雪月

患難時沒幾人能幫你的

得意的時候朋友認識了我 落魄的時候我重新認識了朋友 當我們越來越禮貌的時候 也證明我們越來越陌生了

11樓:rain**系

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你身邊的朋友才算真朋友。渣滓就是渣滓,揭開真面目只不過時間問題。要學會容忍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渣滓,只看重你金錢和權力的。

但是也要相信,還有許多真誠的人真心的人,我相信你已經有一點明辨是非的能力了吧。

我不管你經歷了什麼,請不要對你身邊的朋友放棄信心,你依然要在你的能力範圍內去幫助他,多幫助最困難的朋友。你在這裡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心底還是不承認金錢和權力是強於感情的。你要堅持這麼認為。

落魄了算什麼,錢沒了真沒啥事,你會體會到感情的重要性的。

我個人認為哈,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果呢有個朋友經常跟你談錢,借了錢總要拖,還說「你都這麼發達了不在乎這幾個錢吧」之類的話,那他是拜金主義的機率是很大的,借了錢無論多少都是一定要還的,那不是錢的問題,那是做人誠不誠信了。這樣的人,我下次一般都不會借錢給他了,明擺著跟他說,「你老是拖,不夠誠信。」

不求採納,只求能夠幫到你,哪怕只有一點點。

12樓:

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今非昔比,滄海桑田。很多人連狗都不如,狗尚知與主人貧富相守,榮辱相隨,矢志不移,人呢?唉!想開些,兄弟!人心不如狗心呀!

當你步入社會時認識了一個對你有幫助卻三觀不合的人,你會和他做朋友嗎?

13樓:綠鯉魚以驢

當然bai會做朋友了,我覺du得能夠幫助自己的人,呃zhi,不管和他雙方合dao不合,這個並不專影響到我們成為屬朋友。

每一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思想和想法,我們不可能讓所有人和我們保持相同的相關,但是並不妨礙,不同三觀的人可以成為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所謂的酒肉朋友而已,彼此之間雖然會有來往但是不會彼此交心,只是為回

了利益而虛偽的當答朋友,但是現實的情況就是無法給你利益的朋友終將感情慢慢變淡,相反雖然這個朋友三觀不合但是事業上能夠幫助你,反而你們交流的更多,當今社會的現實就是一切都要向利益看齊,友情沒有那麼常見

15樓:努力

您好:當然可以做朋友的。

我認為朋友分兩大類:一:真心朋友,有啥心

裡話都專可以訴說的,能交心的朋友屬,這樣的朋友一生也沒幾個。

二:合作關係的朋友,事業上的,生活上的,等。向你認識的這個人,可以當成這中朋友,你幫助了我,同樣我也幫助你,每個人的性格,家庭背景,人生經歷,造成對事情不同的看法,這是可以理解的,無需記在心裡,只要對自己沒有傷害就行。

要是合適的機會可以告訴他自己的想法就行。

這就是大海,海納百川。要包容對方,理解對方,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一切擔心就沒了。不知道我的回答滿意嗎?

16樓:ok就可

當我剛步

來入社會,遇到對我有幫自助的人,儘管三觀不合,但是還是會和他成為朋友的,好的方面學習,認為不對的地方,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對於他人給予的幫助不可以熟視無睹,人要懂得感恩,適當的時候也是要回報的。

17樓:天妒凡塵

當我步入社抄會時,認識了一個襲對我有幫助,但是三觀bai又基本不和的人,我du覺得還是可zhi以做朋友的,但dao是感情會比較淡,可以是那種恩怨分明的,幫助和被幫助人的關係,畢竟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報之以李還之以桃,還是要回報這個人的。

18樓:系運鋒

我會和他做bai普通朋友,但不會做好du朋友。因為好朋友的zhi話,dao

還是需要三觀相合的,否則什麼回都聊不答到一塊,相處起來會很累,她對我有幫助,那我也就幫助他,就是互相幫助的關係,做普通朋友就可以了。

而且現在的社會不是說對我有幫助的人,就可以和我做朋友的,有的人是想利用我,通過對我有一些小幫助,讓我給他大的回報,這種人一旦做朋友的話,以後可能會給你惹很大的麻煩,所以交朋友還是要謹慎,他給了你幫助,你就一定要回報他,不要欠人情,畢竟不熟悉的人,還有三觀不合的人,你就不容易去了解他,你就不知道他幫助你的目的是什麼。

19樓:今晚看啥

連他們對我bai們有幫助du,那說明是在工作方面對我們zhi有很大的幫助,但dao

是三觀專不合,這個三觀呢,屬主要講的就是我們對某件事情的看法,如果說並不影響我們和他在一塊兒去交流,做一些事情的話,那就無所謂,如果說沒有辦法成為朋友,因為各個方面都是不同的,那我們就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如果和對方都沒辦法溝通交流的話,那對於朋友來說的話,那可能也很難做到,只能成為一個認識的一個人而已

20樓:郝

如果步入社會認識了一個對我有幫助卻三觀不合格的人,我也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我會想盡辦法把人情還掉,然後兩個人之間保持距離,不會過多的接觸。

21樓:小市白片糕

我不會和他做朋友,因為他跟我的三觀不一樣,就算他是一個對我有幫助的人在思回想在待人處事上答面肯定會有很大的出入,我可能不能夠接受他的一種做法,他可能也不同意我的做法,兩個人相處肯定會有矛盾,我們應該跟一些有共同價值觀的人在一起。

22樓:宗家福子

步入社會,得到別人的幫助,是很慶幸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幫助自己的。儘管在"三觀"不合,思想意識不同,但我仍會將他視為朋友。

23樓:我是雞

當我步入社會時,認識了一個對我有幫助卻三觀不合的人。我不會和他做特別深的朋友。一般朋友交往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現象

如果對方沒有躲避我

還是跟我來往

那麼我也會接觸

但不會交心

還是要保留一份私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步入社會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對我有幫助的人,我會感恩這個人。有機會我也同樣會幫助他。但是他如果和我三觀不合 ,是不會與他交朋友的。

志同道合才能做朋友,朋友是可以交心的,這種關係不是利用的。

26樓:紫藍

步入社會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對自己有幫助但是卻三觀不合的人,當然可以成為朋友,因為朋友間只要可以相互幫助,不一定非要三觀相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人的一生中很少會碰到貴人。雖然他的人品不怎麼樣,但是能幫助到自己,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剛步入社會時,認識了一個對我自己有幫助卻三觀不合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可以需要的時候各取所需的去互相幫助一些。如果你還是非常需要他這個幫助的話,那麼你可以試著和他交朋友。

如果你們成為了朋友,那麼她對你有幫助,但是你們三觀不合的話還是可以慢慢的磨合的,可以交流自己的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幫助,當然要跟他交朋友。

步入社會,多個朋友多條路啊!

廣交朋友,對自己來說,絕對是好事!

但是,三觀不合,這樣的人是成不了知心朋友的。

志同道合,才能成為知己之交。

三觀不合,只能成為比較一般的朋友,交往程度不會太深。

aqui te amo。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步入社會認識了一個對我有幫助,卻和我三觀不合的人,我是不會和他做真正的朋友的,但是我會對他的幫助表示感謝,或者在以後予以回報。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必須是三觀相合的人才可能做真正的朋友,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是非常有道理的,也是交友的基本準則。

31樓:

當你步入社會時認識了一個對你有幫助卻三觀不合的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應該客觀理解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所以三觀不同也是很正常的

32樓:小浣熊

我想我不會,當然我要承認對方給予的幫助,我也會投桃報李,但成為朋友是長久的事,三觀不合很致命,意味著生活中的接觸會產生很多分歧和摩擦,這樣的友情很難維持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合的人 做不成朋友。現在關係不錯 僅是因為你們生活的環境相同 又沒有衝突的利益關係 彼此都有可取之處 互相需要。某日分離兩地 聯絡漸少 再見也不會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可以徹夜長談 也不會有什麼久別情深。

友情 三觀一致的人聯不聯絡都會走得更久更遠

樓主說的這種「朋友」,目前來說 樓主雖然意識到雙方三觀不合 但也應該沒想要絕交 所以 建議便是不深交 保持見面打個招呼無關她的事不聯絡她的態度 樓主所說的這個女孩子 幫過你幾次 但應該也沒有要你回報過什麼 大方重義氣 所以 樓主對待她的這種疏離要循序漸進 不要表現出對對三觀不合的人 做不成朋友。現在關係不錯 僅是因為你們生活的環境相同 又沒有衝突的利益關係 彼此都有可取之處 互相需要。某日分離兩地 聯絡漸少 再見也不會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可以徹夜長談 也不會有什麼久別情深。

友情 三觀一致的人聯不聯絡都會走得更久更遠

樓主說的這種「朋友」,目前來說 樓主雖然意識到雙方三觀不合 但也應該沒想要絕交 所以 建議便是不深交 保持見面打個招呼無關她的事不聯絡她的態度 樓主所說的這個女孩子 幫過你幾次 但應該也沒有要你回報過什麼 大方重義氣 所以 樓主對待她的這種疏離要循序漸進 不要表現出對對

現實社會是怎樣的!~為什麼當你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為什麼當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34樓:陡變吧

或者真正當你朋友的太少吧,, 也許是因為你得意時沒想過落難時如何認識的朋友,, 而落難時卻才想到朋友吧

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朋友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

3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會在你失落時會陪著你鼓勵你 能及時制止你的衝動和失誤 在你風光時跟你保持距離 時間很快 用心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珍惜擁有的 儘量少些遺憾 祝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友誼不要太相信一個人

你有錢的時候朋友認識了你,落魄的時候你認識了朋友

37樓:yc海豚

你好,人都是現實的。所以自己也現實一些比較好。你有300萬的錢都能夠讓公司破產,你女朋友不怕你怕誰呢,呵呵,沒關係只要留得青山在,總會一天會好起來的。

找想法比自己的女友,這樣自己比較安心。

38樓:妄_念晞

人都是勢利而自私的。

跟有錢的人有好的關係,人就能獲得利益,所以人都會想要和有錢人交好。

而沒有錢的人,人們就怕他會有麻煩的時候來找自己,從而給自己帶來麻煩。所以會盡量保持距離。

這是人的劣性根,要改是不容易的。

39樓:劉啊

給你贊一個。天涯何處無芳草。

40樓:顏晗朱梓蓓

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是看著你的錢才來到你身邊的。如果,你在落魄是還有一人幫你。那你是幸運的,要好好珍惜那人。你與其想著那些人不如,想一想如何讓你成功,東山再起

當你壓力太大,當你迷茫,當你不自信的時候你會怎麼辦,當你想努力又努力不起來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有句話叫做你不狠狠的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優秀,想努力努力不起來,歸根到底還是自己的意志不夠強烈,想成功的意願不強烈。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心你就一定能成功,努力不起來都是外界的 太多,你把握不好,把自己的後路斬斷,斷絕一切念想,你一定會成功。該吃就吃,該喝就喝,該睡就睡。不能讓心情影響...

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案例當你

當你成功了,你的一切都是光榮 當你失敗了,你的一切都是恥辱。寫的真好,我分享到空間裡去。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 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 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 成功的人放屁都是香的,太陽有黑點也掩不住太陽的光芒,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與其你在這抱怨,不如拿出全部精力去改變命運 西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歌詞,《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的歌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曲 施盈偉 作詞 莎莎,演唱 新少年俱樂部。其歌詞為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點安慰,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經不起一點風吹。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