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藍屏了,怎麼辦,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2021-06-25 00:36:05 字數 956 閱讀 9743

1樓:加倍奉還給你

裝系統,估計是你用360或是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更新補丁或修復了

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2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3樓:華碩服務

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4樓:技術支援胡陽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

修復辦法如下:

第一: 是否驅動損壞:

第二:是否執行非法程式

第三:有對應的停機碼,可以檢視啊!ed為硬體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360更新系統補丁,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直接恢復了。

6樓:煩雨

把藍屏**帖上來讓大家幫你分析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可能是因為電腦硬碟出現問題,還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選擇進入bios介面,找到“into grated peripherals”選項,然後只需要把“sata configuration”項的值改為ide解決。

2、還可以選擇使用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開機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多餘啟動項,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啟動”,取消多餘的啟動項。

4、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把安裝的系統刪除或還原到更新前。

5、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最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更換電腦硬碟即可。

電腦突然藍屏怎麼辦,電腦突然藍屏怎麼回事?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1 先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2 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使用防毒軟體,掃描防毒 徹底的清理乾淨 3 重灌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4 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

我的電腦藍屏了,我的電腦藍屏了怎麼辦?

0x000000d1 所傳送的訊號不正確。其實這些藍屏 並沒有多大的作用。如果只是偶爾藍屏,重啟後就恢復,就不要理它了。藍屏簡單判斷法 一 如果藍屏後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也會藍屏,或者藍屏 不是固定的,總是在變化,基本都是存在硬體故障造成的。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

電腦藍屏了 我該怎麼辦,電腦藍屏了 我該怎麼辦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1 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3 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