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弄,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怎麼弄好?求大神解答

2022-02-04 20:07:37 字數 1869 閱讀 338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是由於第一啟動設定錯誤導致,可以進入bios設定。

進入bios後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第一啟動是否為硬碟,如果不是,那麼更改過來。

如果裡面沒有硬碟選項,那麼開啟主機檢查硬碟是否接觸不良。

2樓:孤峰

看你像聯想的筆記本。

你可以開機的時候按f12,然後選擇硬碟啟動,如果再啟動不了,估計就是系統檔案損壞了,不會修復 的話估計得重灌系統了。

不想每次按f12的話,你可以按f2進入bios,把網路啟動關掉,再把第一啟動項改為硬碟。

3樓:

這是電腦系統出現問題了,建議可以在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然後選擇恢復最近一次正確操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路啟動,等就行,要麼就是進bios把這個啟動順序取消掉

5樓:探路者丶

重新啟動一下,看一下自己最新下的軟體是不是有衝突!

6樓:adminname水瓶

系統崩潰了。重新裝一下系統就好了。開機的時候電腦上如果插著u盤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7樓:何日華年不傷離

沒有正確的引導,用u盤再重灌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一下不行就重灌系統

9樓:駱木

把u盤取了重。新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方法的,,,清mac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怎麼弄好?求大神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f1鍵即可繼續啟動電腦

之所以出現這個情況是因為電腦檢測時發現「軟碟機丟失」 (這項可在bios裡設定成關閉狀態,但有些電腦預設是開啟狀態)

如果將軟碟機在bios裡設定為關閉 就不會再出現這個提示了(主機板電池沒電除外) 具體怎麼把軟碟機關閉 可以查一下關閉軟碟機的**教程 在這文字描述比較困難 (因為雖然實際操作時我能找到那項 但揹著說的話 我也沒記住 )

12樓:匿名使用者

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

沒有找到一個可引導的系統.

try diskconnecting any drives that don't contain an operating system.

嘗試過所有的引導裝置均無法引導系統。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按 ctrl+alt+del 組合鍵重新啟動。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硬碟找不到或者硬碟引導有問題了。

1、先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更換試試。

2、檢查硬碟是否能檢測到,在bios裡也能看到。

3、用系統盤引導,重新修復安裝系統試試。

惠普電腦開機,出現的hp sparekey怎麼弄?

13樓:地表最帥

選擇「yes」進入bios使用者選擇介面,在設定hp sparekey enrollment之前必須要設定當前使用者的password。點選「change password"建立密碼。在提示框中輸入密碼。

簡單點的就是到客服,必定hp售後的服務還是可以的,要是懂電腦的話可以自己刷bios,要是不懂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網上有詳細的刷機過程,不過提醒你刷機有風險,所以不是高手的話還是送客服吧。

建議你行f10進bios選擇diagnostic執行硬碟檢測,看看硬碟是否出現問題,如果出現問題,請到維修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如果硬碟沒有問題,建議你儲存重要資料,重新安裝系統,看看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 "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弄,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怎麼弄好?求大神解答

f10儲存退出重啟試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開機進去bios,可能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 1 主機板bios設定出現了問題,導致開機直接進去這裡面。先找到boot介面看看硬碟有沒有顯示,有顯示就把系統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2 如果bios裡面都顯示不了,可能就是硬碟出現了問題,需要重新更換硬...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開機出現mainadvanced怎麼辦?

這是你的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也就是說你的系統損壞了!你可以修復一下系統,具體操作是找一張系統安裝盤,記住不是ghost盤,是windows xp系統安裝盤,進入安裝盤,在系統安裝盤裡面有一個修復選項,你可以選擇,等待檔案拷貝結束後就可以了!找個安裝版的系統盤,按f3有個系統故障修復臺,修復即可。要麼...

電腦一開機出現執行身份對話方塊,怎麼弄

1.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入系統 2.單擊右鍵點程式,然後選擇 屬性 高階 3.把 以其他執行身份執行 的勾去掉就可以取消這個對話方塊 4.把所有程式按同樣的方法取消掉,就可以解除電腦執行身份。希望幫到你,提問。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入系統 單擊右鍵點程式,然後選擇 屬性 高...